我有關於高中女生的問題

2022-10-25 16:00:45 字數 882 閱讀 1734

1樓:依藤諾

那可不一定

女生知道後當然不好意思了.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女生也喜歡你,知識不好意思說出來.以前你們之間作什麼都只當是朋友的那種.現在如果做同樣的事也就不那麼想了,他回不自在,如果她也喜歡你,那麼她還怕旁人包括你看出她喜歡你

2樓:巧恬悅

不是,也許打破了這種局面,女生沒有辦法面對,可能過一段時間她想接受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將來著想,建議還是不要。敢於善於走自己的路,選擇學習是沒錯的,所謂人活到老學到老,知識是無窮盡的,有了豐富的知識,前途對你來說還遠嗎?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大學生畢業了,有一位朋友問他你「畢業」了嗎?

什麼時候?那位大學生說是的,就在今年。是的,那只是他大學畢業了,完成了大學。

但是真正的他還沒有畢業,人到死了才算畢業了,人活著的每一天都可以學習。在大學裡學到了只是一些知識,但是他到了社會上還會其他的嗎?別人會電腦、會計、物流、護理、採購、管理、行政人事……他會嗎?

答案是會,只要他學習,一個人只在肯學,沒有什麼不會的,有了肯學的精神能不感染周圍的人嗎?等到事業有成的時候還會擔心戀愛方面的嗎?朋友,放心的學習吧。

4樓:鈺涵

不一定,會覺得尷尬,不知道該怎麼樣處理。不希望純潔的友情突然變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女的不知道怎樣做才能象以前那樣保持著純潔的友情

6樓:補野太朗

也不一定,有可能她是矛盾心理,還搞不清對他得感覺.

7樓:

不是的那個女的肯定是你吧

還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加我的qq 24922361

我是19歲的高中女生,有些問題要問前輩

你需要的是一個轉變的過程,也許你以前從來都沒接觸過相關的資訊,所以一下子就接觸到了會有些不自在,你也許是一個很傳統的人啦!不過這都是人之常情啦,人非聖人,只有是人都脫不了俗的。慢慢的都會好的。人長大了,有很多事情是要必須學會去面對的,這只是我們成長中一個小小的過程,以後的路還很長,還會有很多我們不想...

高中女生喜歡男生的細節(女生進)

如果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話 1.見到他會臉紅,和他說話會結巴 2.上課時會偷偷的看他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264 你好 如果女bai生喜歡一個男生的話 du1.見到他zhi會臉紅,和他說話會dao結巴 2.上課時會偷偷的看版他 3.聽到有 權關...

高中女生喜歡男生的細節(女生進)

每個人的表現都不同,不過可以提供一些大眾化的資訊。首先,看你的qq空間訪客記錄,如果她經常看你的空間,那麼有可能很在乎你 如果你不愛玩空間,裡面什麼都沒有,那這一條是行不通的 第二,她會時不時的和你聊天說話,但是裝作非常自然第三,你知道她在你身後的時候,可以猛地轉頭,看看她是不是在看你,如果她反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