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高中女生適合怎樣的打扮

2022-09-11 23:00:55 字數 663 閱讀 5566

1樓:__藏飛機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我個人覺得嘛。不要太複雜,簡潔大方就是美,再說,掛太多,學校也有意見。

夏天可以選擇一些清新但不失個性的t恤,配牛仔短褲或齊膝的半身裙或嘻哈闊腿長褲,加帆布鞋(推薦高邦的)。冬天可以選擇英倫風的衣著,或者針織衫加馬褲或中短裙加靴子(推薦雪地靴)。儘量選擇適合你自己氣質的衣服,顏色繽紛些顯青春。

我個人覺得我們這個年紀嘛,可以不化妝,但可以修眉,頭髮嘛,看學校的態度,請理髮師設計個適合的,可以塗些不透明或粉紅顏色不要太突出的指甲油。就這些咯,希望你漂漂亮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簡單大方是最好的選擇.別急於追求成熟或者是非主流的那種另類風格

我就是簡簡單單的.看著很清爽,自己也感覺很舒服.沒有必要太複雜.因為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不是打扮,不是追求個性的釋放.

看著清爽並且自己能感到舒服的著裝,也是老師和家長所認同的

3樓:隨意d哈

簡單清純陽光的裝扮最好!

穿件牛仔褲配雙板鞋或帆布鞋 上衣嘛帶帽衛衣 看起來就挺可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樣· 簡單的色調,簡單的裝束· 簡單的頭髮· 17歲馬· 切勿覺得那些 所謂 非主流 ? 怎麼的· 社會糞土.

雅頓綠茶味香水適合16歲的高中女生嗎

自己16歲的時候喜歡雅頓,專櫃的姐姐說,16歲用這個味道不是很合適。自己對於綠茶的感觀有一種塵埃落定淡淡的東西在裡面,年齡再大一點,再成熟一點,可能會駕馭的更好。除去以上因素,綠茶適合夏天使用,味道清新,去年推出了蓮花版,如果是在學校用,還是建議最基本的版本,味道比較淡一點。ps 16歲的花樣年華還...

17歲女生應該怎樣護膚,17歲的女生怎樣護膚

跟我一樣,我也在求助。你是油性 吧。油性 容易出油,易汙染 堵塞毛孔。所以,推薦使用控油和深層清潔的護膚品。貌似學生雖然不用 但是三大基本的貌似不能少。洗面奶,爽膚水或噴霧,還有面霜或乳液。我也是學生,略懂皮毛。哎,我們還是等專家吧。現在這個年齡階段不要用那麼產品。有一些滋潤肌膚的產品就好。用多了對...

我是19歲的高中女生,有些問題要問前輩

你需要的是一個轉變的過程,也許你以前從來都沒接觸過相關的資訊,所以一下子就接觸到了會有些不自在,你也許是一個很傳統的人啦!不過這都是人之常情啦,人非聖人,只有是人都脫不了俗的。慢慢的都會好的。人長大了,有很多事情是要必須學會去面對的,這只是我們成長中一個小小的過程,以後的路還很長,還會有很多我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