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毛領大衣怎么搭配,黑色毛領大衣怎麼搭配

2022-10-26 12:30:12 字數 2698 閱讀 8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黑啊?我覺得莊重的過頭了吧?那件大衣外套看起來不是很長,我覺得下面配小腳褲和短靴,裡面穿一件紅色的毛衣打底,加上一條亮色絲質圍巾就可以了,簡單大方。

如果你實在想配裙子的話,有那種毛呢背心裙,儘量紅色的,簡單一點蠻好!您截圖的兩款打底裙個人感覺不好看,好像很薄,看著挺廉價的。個人意見而已!

2樓:

亮色的吧,紅色就可以,或者棗紅。白色那款領子不適合,那款衣服太乖。豹紋那款會不會太洋氣,當然你裡面可以配高齡毛衣,保證看著成熟優雅。

3樓:木槿風信子

外面那麼深沉 建議內搭可以亮一點 紅色 看起來沒那麼壓抑

毛領呢子大衣 黑色 如何搭配

4樓:顏小二述哲文

毛領呢子黑色大衣不妨在大衣裡面搭配一個顏色必要鮮豔的裙子來反襯一下黑色,彌補黑色的沉悶。比如搭配一個黃色上身藍色下身的包臀連衣裙。同時包包的顏色也可以豔麗一點,比如水紅色手提大包包,一來顯示出自身的**身材,二來為濃重的黑色增加了活力,給人一種高貴而又有活力的感覺。

5樓:嘻嘻嘻嘻

裡面是一定要配一個高領毛衣才好看,紅色的呢子裙搭配黑毛衣會給一種耀眼的感覺~效果應該不錯哦~

6樓:苗條懶蟲

帶毛領的 大衣 最好搭配個 低領的 高齡的黑色毛衣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各種圍巾有不同風格。但要薄些的。黃色豹紋,紅色變化的都好。

黑色的毛呢大衣怎麼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休閒褲 搭配白鞋 望採納

9樓:a艾微

配長款毛衣過膝靴 或者闊腿褲短靴

10樓:盧勳沃慨

全身上下的顏色最好保持在3種就可以了黑的大一基本上可以搭配深色或者偏素色的衣服,鞋子最好跟你的衣服有關聯的顏色,給人家視覺上也帶來影響。褲子也是同樣的,顏色不要太亮,會顯得不搭

1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黑色是百搭色,可以與任何顏色搭配。但如何搭,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

專綜合考慮顏色搭屬

配、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異色調合法:

a、如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儘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b、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c、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另外,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二,服裝的風格

衣服褲子鞋子風格最好上下一致。休閒類的上衣宜於休閒類的褲子和鞋子搭配,運動系列的上衣、褲子和鞋風格一致,正裝就不要和運動鞋一起穿了。

三,上衣和褲子顏色搭配

優先考慮同色系搭配、與中性色彩(白、黑、灰)搭配,其次考慮褲子的顏色通常比上衣深。

黑色毛領藏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12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無論是處於哪個年齡段,鑑於衣服上面的黑色毛領,慎搭配高領的或是堆領的針織衫,給人的感覺脖頸極其短小,非常呆板,以半高領或是圓領或是v領為佳

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枚紅色,薑黃色,瓜紅色,卡其色,菸灰色,豹紋的打底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3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黑色,酒紅色,墨綠色,紫色,方格或是豹紋的打底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4褲子以深色牛仔小腳褲或是方格的 鉛筆褲為佳5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短款的修身包臀裙或是毛呢背心坎肩裙為佳。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穿不同色系的短連衣裙或者短褲喔在配上一雙甜美的靴子 就可以啦。

黑色短款羊絨大衣(帶毛領)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穿著人的氣質,身高,髮飾,膚色等等,可以搭配長褲短褲,長裙短裙

15樓:來自崇仁古鎮怡然自樂的奧利維爾

搭配一件格子短裙,長靴。或者直接小腿褲加靴子也可以。簡單利索帥氣。

黑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領好看點

黑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

16樓:天天之蟲

黑色毛呢大衣應該怎麼搭配?可以穿一雙長筒鞋,再戴一個黑色的帽子。

17樓:捷長星

你倆一可以穿一個白色的內搭,或者是藕荷色的都行

18樓:幹茵

還是毛衣,大衣可以搭配所有的任何衣服都挺好看的,像牛仔褲啊,然後全家都行。

19樓:

你打一個修身的褲子啊,然後再搭一個靴子,然後最好看的。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灰色叼毛領,黑色皮大衣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深藍色,或者深菸灰色牛仔褲,而且是褲腳收口的窄管褲,這樣才可以方便配上靴子,配個保暖的短靴就可以啦。短靴的顏色最好和黑色的皮衣相呼應,一樣是黑色的比較好。這樣整體造型就很時髦。灰色毛領大衣怎麼搭配?有圖 15 這些端莊的中長款大衣,下身只能搭配打底皮褲比較合適吧,或者打 再搭配長筒靴 男士黑...

急求毛領大衣的搭配方法,帶毛領大衣怎麼搭配

因為是粉色且可愛所以可以配毛衣,毛衣顏色選白色或一些嫩一點的顏色,如果大衣是修身型的,可以穿小腳褲,配雙雪地靴,最好把雪地靴靴口處翻過來一些,這樣會讓你顯的毛茸茸,很可愛。如果大衣比較寬鬆,下面可以搭配水洗色的直筒靴褲,裡面可以穿顏色鮮豔的打 在配雙毛毛鞋,選鞋顏色可以根據圍巾來選,這樣上下呼籲。圍...

毛領紅色羊毛大衣怎麼搭配

白色,或黑色,這兩個顏色最配,配什麼衣服你自己看著來,身上顏色就黑白紅,上身紅白下身黑,這種感覺,超好看的 1,內搭修身白色打底衫 修身半身裙 黑色修身打 羊毛大衣 短靴。嫵媚 2,內搭比較顯示腰身的黑色連衣裙 黑色修身打 大衣 短靴3.毛衣 牛仔褲 大衣 運動鞋 休閒範十足關注韓妖兒 關注時尚 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