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哈這樣會是犬瘟熱么,我家小哈這樣會是犬瘟熱麼?

2022-10-26 15:55:07 字數 5415 閱讀 3566

1樓:

不是,不發熱一般都不是狗瘟,像是呼吸道感染了,感冒引起的,給他吃點頭孢加雙黃連口服液,會好的

2樓:淵海的微笑

放心啦~我家狗狗也是從寵物市場抱回來的,症狀跟你的幾乎一樣~結果當犬瘟治越治越嚴重~找了個赤腳醫生治了大概一週就好了,給它吃點小兒肺熱咳喘顆粒,最好用的藥就是土黴素了,又便宜又管用~千萬不要著涼哦~把它的小窩用布圍好,多吃點好的,過一陣就沒事了,希望狗狗快點好起來吧。

我家小哈士奇有病了 、誰能告訴這是細小病毒還是犬瘟

3樓:包涵山

犬瘟熱 已經沒辦法了 狗太小了沒抗體 節哀吧 犬瘟熱分很多種 像你說的這樣可能是 腸胃犬瘟 主要是打血清 抗生素葡萄糖 配合消炎、解熱藥物

4樓:天才桃桃桃

很明顯的犬瘟症狀,如果狗狗腳墊變厚就基本可以肯定是犬瘟熱了。

這種病相當難治,病情反覆,死亡率高達80%-90%,後期抽筋、嚎叫,看您寫的症狀,如果真是犬瘟,應該已經在中後期了。

吃東西應該是不妨礙**的,都這個時候了,它要願意吃還是給它吃吧,說實話,狗狗要活已經是很難很難了。

關於**的辦法,目前就是血清、單克隆抗體、還有各種消炎抗病毒的藥,平時多喂些板藍根沖劑。

希望狗狗能夠**……

我家小哈前天發燒39.8,去醫院檢查說是狗瘟,可  它能吃能跳精神很好,會不會是醫院搞錯了,

5樓:成都華西哮喘

有沒有用試紙,用了查出來是,那就是!沒有用的話,就去醫院查查血,就知道了。犬瘟熱要儘早**。

我家小哈8個月了不知道是得了狗瘟還是感冒?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做個犬瘟測試,以防萬一,不提早**更麻煩!

或者自己到**買個測試紙回來測試~~但比較麻煩,自己測試沒經驗容易測試失敗~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做正規測試!

記得要醫院不要讓自己狗狗到處亂聞,萬一沒得病 回來傳染了什麼,可就得不償失了!

7樓:天才李小水

狗瘟除了流濃性鼻涕外,眼睛還有分泌物,打蔫,厭食,最主要的腳掌和鼻頭會出現角質化現象,腳墊就像是長了繭子,而鼻子發乾硬化,甚至乾裂,有驗犬瘟熱的試紙,試紙有假的,真的試紙**大概在50元左右,你可以看看,那個比較準

8樓:

我的狗狗也是得了狗瘟不過現在已經好了,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的狗狗剛得病了時候我也很著急,小狗很可憐,說來我也有一點經驗,你要先帶它去醫院化驗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狗瘟,一定要儘早,因為如果一旦是狗瘟的話在早期還能挽救,這是經驗之談,我的狗就是在早期和你的狗症狀差不多的時候檢查的,是狗瘟,醫生說死亡率是80%,還要花好多的銀子,我就自己抱回家給它喂藥,結果現在它已經**了,花了不到200元錢,我的狗狗又如以前活潑了,我真的好高興,希望你的狗狗也能早點好起來,希望它不是狗瘟,還有,如果你的狗是狗瘟的話,我告訴你我給我的狗吃的藥,你可以試試,有頭孢一代,病毒靈,板藍根,雙黃連,黃連素,這些藥你的狗狗不一定都吃,到吃的時候你看一下說明,視情況而定 祝你的狗狗能度過難關,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小狗的身體 建議你還是去寵物醫院

如何**小哈的犬瘟熱 ?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犬瘟熱是一種**起來非常有難度的病,你要是認識醫生的話,最好能弄到緩解抽搐的鎮靜劑,在它抽搐嚴重的時候給藥,這個是很重要的。其他的話就要靠主人的細心照料還有狗狗的自己的抵抗力了。已經加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你了 你的狗狗還在嗎 要是還在的話和我說話 我告訴你怎麼** 肥肥俏丫頭 我的名字

我家小哈4個月得了犬瘟熱請求大家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瘟不難治?3樓的也太囂張了吧

根據你說的情況頭部抽搐,估計是上神經了,也就是狗瘟晚期了,而且走路打晃,從1月14至今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我認為它已經必死了,治與不治只是讓它都活幾天而已,狗瘟後期出現神經症狀的死亡率為99%,但我認為死亡機率要遠遠超過99%。

至今為止,我看見狗瘟抽搐而沒死的只有1例,但那狗出了抽搐以外,其他症狀一直都在減輕,和你的狗的情況完全不同。當然不排除它能挺過來的可能!

所以我幫你分析現在的情況以及憑我經驗得出的結果,至於最後如何去做,還是你來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熱沒那麼難治啊

不過,哈士奇就難說了

在炎熱的城市

獸醫一般都會放棄

14樓:

犬瘟熱死亡率較高,但如果醫治及時也還是會有特例的。

預防或**早期犬瘟熱的中藥方子如下(注意:早期的意思是還沒嚴重抽筋的)

黃連6g,黃芩10g,梔子10g,澤瀉15g,甘草10g,殭蠶6g,大青葉10g,

龍膽草10g,生地20g,丹蔘20g,膽南星10g,鉤藤6g,板藍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

木通10g,連翹15g,金銀花10g 加水2000-2500ml。

熬45分鐘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內可見好轉。

另外, 下面有個藥方, 是屬於給後期抽風的狗狗吃的:

勾藤30克, 生地20克, 天蟲10克, 牛夕20克, 白勺15克, 者石30克, 元參20克, 生龍骨30克, 生牡蠣30克, 防風10克, 全蟲10克, 天麻15克, 蜈蚣2條, 黨蔘30克, 當歸10克, 珍珠母20克, 朱福林20克, 生棗仁20克, 白數10克 配一副, 煎好後每過1小時喂1-2針桶(10ml左右吧).

如果狗狗腳底肉墊發硬,鼻水為黃膿狀,四肢抽搐,發高燒後體溫又降低再反覆,就比較危險了,這些都是晚期犬瘟熱的症狀。要打單克隆抗體。同時要喂服板蘭根、抗病毒膠囊、先鋒六號、羚羊角粉、雙簧連口服液。

如果gg已經抽風了:

1、白炎淨早晚各半顆 化在水裡喂但注意不要嗆到否則會引起併發支氣管炎,只要不抽了立刻停喂因為吃了這個藥gg會不想吃飯

2、吐口水:維生素b5、6 一天三次

3、止血(牙齦沒有血色):腎上腺腙片 每次只能喂一丁點

4、拉肚子:慶大黴素針水 只能喂不能打

同時要喂鈣片可以試一下樂力鈣,獸醫介紹說這個藥效更強一些但24小時只能喂一顆

以上這些藥都要用針管打進嘴裡喂,在喂藥的同時要定時為gg按摩四肢以免好了以後因為四肢僵硬癱瘓了。

我最近還聽說了一例,居然都沒打針吃藥,就是大量的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最後就好了,是蘇牧。但願有效。

(把六神丸用一點兒霍香正氣水化開喂狗狗吃,一天三次)

**犬溫熱(晚期)

成犬,兩歲,犬瘟晚期。因為是成犬,所以獸醫給的藥劑量比較大。具體一次用量如下:

1、血清一瓶;

2、頭孢拉定一瓶+三毫升滅菌用水+(地塞米松一支)—括號中藥表示上午用藥,下午不用;

3、複合vb1瓶;

4、輔酶a一瓶+vc一瓶+三磷酸腺苷一瓶+利偉巴林一瓶;

5、以上用量為一次用量,一天要打兩次,上下午各一次,除了地塞米松打一次外,其餘均一天中用藥兩次!如有條件可到藥店買干擾素,中午時再給狗打一針,效果會更好。要看清用法用量。

首先你一定不要放棄它們……我家狗狗幾年前也得了狗瘟,獸醫站都不給**了,說治好的概率很小了,但是你一定要嘗試一下,給他打80元一針的那個叫血清的針,每天給他吃消炎的藥還有給他打青黴素,多吃一點營養高的東西。例如雞蛋黃一類的,多喝些奶,不要給他洗澡,避免著涼。多讓他喝些水。

我家狗狗就是這樣治好的。他腳下的肉墊上面在生病的時候會厚了,當他肉墊下面的厚的部分脫落了就說明都好了。但是你不要人為給他摳下來,要讓他自然的脫落……最重要的是主人一定不要放棄他們,狗瘟可以好的,只要你細心的照顧他,真的……

小狗狗不吃.拉肚子的話給它吃開胃藥.吃頭苞拉丁《小狗的話吃半棵就夠了》要化成水用針筒打到它喉嚨處再把它的嘴抓合起來.

它就自己回嚥下去的.每天喂兩次.開胃藥獸醫有的.

別聽狗醫生打啥血清.騙人的.沒用的.

我養過好幾條了.只是我的經念.最後一條還是我自己醫好的.

注意了:不能吃肉啊!!!

我複製來的,希望能治好你家小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講像你家的狗狗應該沒辦法了。

你應該帶他堅持**的,他4個月了,應該是可以看好的。

如果你不想再讓他這麼難受的話,你應該把它埋了,其實你這樣不是狠心,只是不想讓它再受苦了。它早點去的話也就早點解脫了,不是嗎?我想你的寶寶也是可以理解你的!

16樓:

如果一直堅持**,是可以**的,可能你帶她去的醫院不太好,應該選一家大點的醫院,如果你不願意去醫院,可以選擇一些偏方**,例如喝昂立等等,但也不便宜,最好還是選擇一家**公道**效果好的醫院,如果你在北京,農大,寵澤園,賽佳,伴侶,這些醫院都非常不錯,對犬瘟和細小的**率都很高

犬瘟會終身帶病嗎?什麼情況會**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如果痊癒,那麼可以說終身免疫了,以後不會再患此病

犬瘟在家怎麼**

18樓:愛旅遊的張張

回答親親,張張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呢!請稍等一下 張張打字是需要時間的呢!非常不好意思呢!

鎮咳化痰:在抗菌消炎基礎上,適當選用鎮咳化痰藥物配合**。如咳必清、咳特靈、必嗽平等,症狀一般很快得到緩解。

(1) 首先打單克隆抗體和干擾素,有條件可以打免疫蛋白,這個針據說是提高狗狗的免疫力的,所以就打三針,打多了也沒有用。(正常赤峰的三針**是190元左右,但我講價講到了130元呵呵)。

(2) 打完這三針就可以自己**了,須要的藥有:抗病毒口服液、板藍根、阿奇黴素、清開靈、羚羊角口服液、vc、vb、川貝琵琶膏、安瑞克、眼藥水、兒童感冒顆粒和頭孢,最主要的藥還有土黴素。

(3) 具體的喂藥程式要視自己的時間而定,但最好多抽出點時間賠賠狗狗,一天喂三次藥,勤測體溫。

(4) 我的喂藥程式是:用打小針的針管,去掉針頭,早、中、晚分別抽取抗病毒口服液,羚羊角口服液,清開靈口服液打入狗狗嘴裡,順序自己定。(如果狗狗自己愛喝,可以不用這樣,呵呵)。

間隔十幾二十分鐘喂消炎藥(阿奇和頭孢可以間隔著來喂,也可以看哪種藥對狗狗起作用就喂哪個,但這是抗生素類藥,最好不要連續喂,喂三天停一天。)然後是川貝琵琶膏,我以前一次喂小半勺,如果不咳嗽可以先不喂。板藍根、兒童感冒顆粒、vc、vb和在飯裡讓它自己吃。

土黴素可以放在飯裡,也可以和入各種口服液裡。安瑞克在發燒的時候用。 (5) 多給它吃白菜、綠豆等。

服用藥物**:

服用寵貝妥,用法用量:空腹口服,每天一次,病情特別嚴重的一天兩次。

5斤以下1/3片,5-10斤1片,10-20斤1.5片,20-30斤兩片,30-40斤三片,40斤以上四片。

如果在早期和中期同時配合清開靈注射液,效果會更佳顯著。**在三到六天基本都可以痊癒

更多8條

我家小狗特別嬌氣怎么辦,我家小狗特別嬌氣怎麼辦

訓練讓它聽指令,聽話,比如讓它蹲下來,它不蹲,就拍它的頭 不要太寵它,偶爾訓一下咯 原來你家的狗狗這麼可愛呀。我的狗狗很嬌氣.建議採用飢餓 每週選一天餓它一天 不要擔心不會有任何安全問題,而且要狠的下心 如果你的狗狗吃食正常的話,可以鞏固2周然後停用.ps 這是有醫學依據的,不是我個人養狗經驗 不應...

我家小狗會是細小嗎?我家狗狗確定是細小麼?

我的狗狗也得過細小。開始是吐,吐的是白色泡沫狀的,精神會不好,時不時的吐一些,第一天吐了後,帶去醫院打了吊針,回來又精神很好,能吃能玩,過了一晚後又吐,然後送去醫院時,在醫院的檢查臺上拉了,黃色的稀巴巴,然後用試紙,測出是細小,當天就禁食,禁水,是完全禁止哦,一點水都不可以,打針治,打吊水養著,大概...

我家小紅泰迪(奧利奧)得了犬瘟熱就是狗瘟怎麼辦啊

不要給狗狗喂水餵食。什麼都不要喂。聽你說的狀況,已經確定了是犬瘟。那麼你再做個細小測試,如果還有細小的話。就先治細小。剛剛得的狗瘟要趕緊治,不要拖,這樣 的可能性比較大。犬瘟是病毒性的。狗狗根本沒有那麼大的抵抗力。如果有,就不會得了。我養的是阿拉斯加。9個月的時候得的犬瘟。1歲兩個月的時候徹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