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iPhone6螢幕突然變暗重啟後恢復

2022-10-26 16:45:11 字數 6165 閱讀 1443

1樓:阿卡打破

應該是手機上開啟了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然後有東西擋住了話筒旁邊的感光器,系統自動會自動的調低了亮度。

1、點選設定,在裡面找到牆紙與亮度;

2、第二步關閉自動調節亮度按鈕;

3、手機就不會隨著光線原因突然變暗了,其實手機有很多小的作用是需要我們慢慢實踐出來的。

2樓:乒乒乓乓滴滴答

可能是手機開啟了螢幕亮度自動調節,當有物體擋住手機的感應器時候,就會將手機螢幕變暗。

3樓:北京手機維修

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的背光燈沒有點亮。手機螢幕與電腦螢幕一樣,因為液晶屏本身並不發光,所以要有輔助光源來襯托它,沒有了背光源,手機的螢幕就不會亮,只能在強光下看到。

進水後,因為主機板電路故障或螢幕問題或連線問題等造成背光燈不亮,從而無法看清手機螢幕內容。分析:1.

開啟了自動調節亮度。2.主機板損壞,導致螢幕顯示異常。

3.手機越獄,導致無故宕機、程式異常、程序搶佔等現象的發生。解決方案:

1.進設定-顯示與亮度,將自動調節亮度按鈕關閉。2.

更換整機。3.連itunes更新最新韌體,

iphone6螢幕突然變暗了一點點,過一會又恢復到原來的亮度,這是怎麼回事?

4樓:不奔跑的魚兒

系統版本軟體故障。

蘋果手機設定id方法:

一、點選設定

三、輸入帳號密碼即可

綜上操作就可以完成id的設定了。

為什麼關了自動調節後,iphone6螢幕也會自動變暗?

5樓:寂寞才說愛

這是待機時間設定,一般是無操作一分鐘,在螢幕關閉前會暗下來,如果你不點螢幕,然後黑掉進入待機,  設定-通用-自動鎖定

有的膜不好會引起感光元件不靈敏,或者重啟

那就關機一段時間,我的手機開始也是這個問題,過段時間,經常夜裡關機,就好了。

這是正常的,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你需要找到一個足夠黑暗的地方,拉上房間的窗簾,以便稍後更好的校準亮度調節。

進入到設定——牆紙與亮度,把「自動亮度調節」按鈕關閉。同樣的,把「亮度」拉到最暗。這時候就把剛才關閉的「自動亮度調節」按鈕開啟吧~當你出去到外面有光亮的地方後,就會發現螢幕將會自動調節到合適的亮度。

自動調節吧,要是這個設定沒問題,你用太極刷機大師刷機一下

自動亮度調節是指在燈光不一樣的情況下,螢幕自動適應環境亮度。電量低的時候是和自動亮度調節沒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

你需要找到一個足夠黑暗的地方,拉上房間的窗簾,以便稍後更好的校準亮度調節。

第一步,進入到設定——牆紙與亮度,把「自動亮度調節」按鈕關閉。

第二步,同樣的,把「亮度」拉到最暗。

第三步,這時候就把剛才關閉的「自動亮度調節」按鈕開啟,當你出去到外面有光亮的地方後,就會發現螢幕將會自動調節到合適的亮度。

如果不好用的話可以重啟或者還原所有設定或者連線電腦的itunes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都不行的話可以考慮送修。

通過利用home鍵來直接調節亮度:

1.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啟用裡面的縮放功能。

2.此時會出現一個放大的視窗。然後用三個手指在螢幕上快速點選三次,就會出現一個選單。

3.選擇第二項「全螢幕縮放」,這會使得整個螢幕放大,用底部的滑動條將螢幕縮放到正常大小。

4.然後選擇「選取濾鏡」項,之後選擇「弱光」,這會明顯使螢幕的亮度降低。

5.回到「輔助功能」選單,滑到最下面選擇「輔助功能快捷鍵」,在裡面選擇「縮放」項。

7樓:寒夢時分

手機問題或設定問題

手機問題解決方案:

1.更換整機。

2.連itunes更新最新韌體。

設定問題解決方案:

初次設定,需先關閉自動亮度調節開關,然後到一個絕對黑暗的地方,用手指遮住光線感測器(遮住螢幕光),然後把亮度滑塊調到最暗。此時再開啟自動亮度調節開關,鎖屏,解鎖,功能就恢復正常了。

當iphone手機放到檯燈下時,亮度滑塊會自動右移變亮,這種校準方法螢幕偏暗,對明亮環境不敏感。如果設定時將手機放到檯燈下,把滑塊調到最亮,然後再開啟自動亮度調節開關,這時對明亮環境就變得非常敏感,螢幕會迅速變暗。

小知識:

後來知道,ios6對系統優化後,自動亮度調節需要自己校準。

還有兩種可能導致自動亮度調節失靈,一是貼了前膜,擋住了不線感測器;二是越獄過,有外掛衝突。

蘋果6螢幕突然變暗,調不亮怎麼回事

8樓:諾興有堅申

長按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有時候

iphone

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讓

iphone

恢復工作。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1iphone4死窢法遲剮侏溉蟲稅矗粳機了,怎麼辦呢,最簡單的一招,home鍵

開關機鍵一起按,等15秒,機器就會自動重啟,這就是蘋果的硬啟動,相等於reset功能

2重啟最好還是檢查下為什麼宕機,有可能是安裝了不穩定或者相互衝突的軟體,也有可能是系統本身未知的bug。

3常見情況有下面幾種;檢視自己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遊戲,有可能最近安裝的軟體與蘋果的系統功能有衝突,所以導致宕機或重啟,這種問題比較容易解決,把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遊戲解除安裝了就好了。

4最好用手機助手等一些工具,清理手機垃圾及優化手機執行效率。

5如果手機無法重啟,一直黑屏,建議找專業人士重刷韌體系統

9樓:脫廷謙頻鵑

我想問下

你的這個手機之後是怎麼弄的

我現在的蘋果3也和你一樣超級暗

iphone6螢幕不會自動變暗怎麼辦

10樓:1988球球

你說的是滅屏還是手機自己改變亮度。不會滅屏得話。

1.【設定】-【顯示與亮度】

2.選擇【自動鎖定】

3.選擇適合你的滅屏時間就行了。

如果是說自動調節亮度得話。

1.【設定】-【通用】

2.選擇【顯示調節】

3.開啟【自動亮度調節】。

如果是關著得就不用管它。然後找一個足夠暗得地方。把亮度調到最低。再把亮度自動調節開啟。再到一個較亮得地方。這樣。它就會根據環境的變換自動調節螢幕亮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滅屏還是手機自己改變亮度。不會滅屏得話。你到設定-通用-自動鎖定裡選擇適合你的滅屏時間就行了。

如果是說自動調節亮度得話。那你就這樣。先去設定-牆紙與亮度裡把自動亮度調節關掉。

如果是關著得就不用管它。然後找一個足夠暗得地方。把亮度調到最低。

再把亮度自動調節開啟。再到一個較亮得地方。這樣。

它就會根據環境的變換自動調節螢幕亮度了。

12樓:

去設定,手機上有個亮度,去那個設定

13樓:蛽菑勱空m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iphone6手機螢幕突然變暗是怎麼回事?

14樓:小勇叔

在「設定」的功能選項裡,找到「通用」這個選項,點選「輔助功能」有一個「顯示調節」的選項,點開它,進入顯示調節的設定,把這個預設選中的選項關閉即可。

15樓:滑不溜溜手

先請開啟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接著請在通用列表裡,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進入。

隨後在輔助功能裡,請檢查「反轉顏色與灰度」二個選項,是否有開啟。如果其中有一個是為開啟狀態,請將其關閉即可解決。如下圖所示,我當前就把「反轉顏色」開啟了。

另外,在輔助功能列表的底部,有一個「輔助功能快捷按鍵」選項,可以通過連按三次「主屏home」鍵來啟用。如果你這裡是選擇的「反轉顏色」的話,那有可能平時按home鍵時,會誤開。

為了避免誤按的情況發生,我們可以點選開啟此選項,更改為一些其它的設定,比如 assistivetouch 虛擬按鈕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手機會根據周圍環境光亮自動調節螢幕亮度。

1.首先先開啟設定,找到通用,如圖所示。

2.進去後找到輔助功能,很多功能都被儲存在這個地方,如圖所示。

3.進去後找到顯示調節,開啟,如圖所示。

4.開啟後關掉這個綠色的按鈕就可以關閉自動調節了。

5.關閉自動調節後就不會有一會暗一會亮的問題了。

iphone6關閉了自動調節亮度,怎麼有時候螢幕也會突然變暗?但是過會又恢復變亮,這是怎麼回事? 20

17樓:go小小七

這是待機

時間設定復,一般是無操作一制分鐘,在螢幕關閉前會暗下來,如果你不點螢幕,然後黑掉進入待機。

可以進入設定設定。

點選通用通用。

自動鎖定就可以解決了。

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可能是手機硬體的問題,去售後維修。

可能是軟體衝突問題,解除安裝沒用的軟體就可以了。

可能是螢幕壞了,去換一個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關機了還是這樣,想問你現在解決了嗎?自動調節也關閉,我還設定了常亮。就非要忽然變化一下!

19樓:

有的膜不好會引起感光元件不靈敏,或者重啟

iphone6螢幕突然變暗,調出控制中心調節亮度無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自動調節亮度。

主機板損壞,導致螢幕顯示異常。

手機越獄,導致無故宕機、程式異常、程序搶佔等現象的發生。

解決方案:進設定-顯示與亮度,將自動調節亮度按鈕關閉。

更換整機。

連itunes更新最新韌體。

設定--亮度和牆紙--滑動調亮

有可能是你貼的膜會使你感覺有點暗

不放心可以去售後服務讓人家幫你檢測,如果是螢幕問題他們會給你更換的手機有個功能是可以根據當時光線的亮度自動調節手機的亮度的,光線越亮手機越暗,反之則手機越亮。

21樓:我欲成社

螢幕如果長時間未操作,在熄屏前會自動變暗;變暗後如果仍無操作,則會熄屏。

熄屏時間可以在設定-->自動鎖定中進行設定,iphone提供了1-5分鐘和從不的設定,選擇從不表示不自動鎖屏,需要按電源鍵來手動鎖屏。

如下圖:

22樓:望愛眷情

取消低電量模式, 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iphone6用著用著螢幕突然變暗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自動亮度已經關掉了 5

23樓:

手機設定問題

操作如下:

1、 螢幕如果長時間未操作,在熄屏前會自動變暗;變暗後如果仍無操作,則會熄屏。熄屏時間可以在設定-->自動鎖定中進行設定,iphone提供了1-5分鐘和從不的設定,選擇從不表示不自動鎖屏,需要按電源鍵來手動鎖屏。

2、 開啟設定,顯示與亮度,檢視自動亮度調節是不是開啟了。

3、有可能是手機螢幕壞了,建議去售後檢測維修。

24樓:冰

1、螢幕如果長時間未操作,在熄屏前會自動變暗;變暗後如果仍無操作,則會熄屏。

2、熄屏時間可以在設定-->自動鎖定中進行設定,iphone提供了1-5分鐘和從不的設定,選擇從不表示不自動鎖屏,需要按電源鍵來手動鎖屏。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iphone 6突然螢幕變了 也觸屏不了了

美女這個問題很簡單,並不是手機問題,這麼小的問題去保修要讓人家笑話的。我來教你,一直手按住home鍵一隻手按住手機頂部開機鍵兩隻手一起長按,按到手機重啟為止,這其實就是您軟體問題可能是因為預覽了什麼不好的網頁,所以要注意。謝謝採納 重新啟動。我的用了三個多月沒出現螢幕變了但是有反應慢的時候。拿去蘋果...

iphone6螢幕碎了換螢幕,舊螢幕給誰

碎了的螢幕已經沒啥用了,如果實在沒地方科去手機店問問回不 舊螢幕。iphone 6螢幕更換操作方法 1 拆解螢幕 首先準備拆解工具,拆解iphone 6螢幕需要的工具不多,準備五星刀 十字刀 撬片 撬棒 風槍以及防靜電鑷子這幾個就可以。拆解螢幕主要注意螺絲和排線,iphone 6機身固定的螺絲極多,...

iphone6如何分辨原廠螢幕

1.螢幕滴水不成型,或者沒有立體感。這個有人回帖說不一定全對,但是我想說這是最基本的,蘋果出廠有梳水層,貼膜百分百在,長期裸奔的也只會在手指磨損地方可能有點問題,但是不會一整塊螢幕滴水都失敗。2.螢幕玻璃低於旁邊黑色密封圈,如果去掉膜你的手機螢幕摸著低於旁邊密封圈,恭喜你中獎了。真的是持平的。別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