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可以換iphone6螢幕?

2023-02-24 18:35:06 字數 4131 閱讀 7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保修期過了嗎?如果沒有就去蘋果廣州維修店去看看吧,過了也可以去看一下,給錢應該可以換。或者建議你去崗頂電腦城裡諮詢一下。

2樓:網友

iphone6螢幕壞了,分為兩種情況,1、外屏碎;2、內屏碎。

這兩種更換不同工藝,**也不一樣。

那該如何分辨這兩種屬於哪種情況。先從iphone6/6p螢幕分為三層架構說起:

第一層是康寧大猩猩外屏,第二層是觸控式螢幕,第三層是液晶顯示屏,下面還有一層背光層。

其中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屏是做在一起的,外屏鏡面是後期加工壓合上去的。

使用專業的裝置是可以將內外屏安全分離的,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所以說很多維修店由於裝置和技術等方面的限制是無法進行外屏單獨更換的,只能忽悠客戶換掉整個螢幕總成。一直在廣州開蘋果維修***,見過很多這種情況。

其實是花了換總成的錢換了個外屏,還賠了個自己的原裝液晶顯示屏。

3樓:joney柳柳_萌

他那裡螢幕都有現貨,

蘋果iphone6螢幕碎了**可以換多少錢立取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iphone6螢幕碎了,通常是使用者不小心掉地上摔碎或者是擠壓磕碰弄碎的,屬於人為損壞,是不可以免費保修的。因此iphone6螢幕碎通常是不可以保修的,需要付費維修。那麼iphone6換屏多少錢呢?

此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具體如下。

■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比小屏版iphone6換屏**要貴一些。

如果螢幕損壞嚴重,不僅僅只是螢幕表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損壞或者螢幕無法正常顯示的話,那麼換屏**會更貴一些,通常需要1500-2000元左右,另外如果購買時間很短,還可以換新,不過**一般需要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些。

iphone6螢幕碎了怎麼辦?目前主要有以下3種解決辦法:

1、拿去蘋果售後維修,僅是螢幕表面保護玻璃損壞,一般700元左右即可換屏,螢幕損壞嚴重,**會在1500左右,換屏後,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換屏後依舊照常享受保修;

2、拿去一些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一般的換螢幕玻璃**會在600左右,有些黑商家可能要收上千元。換屏後,由於是非官方維修,因此可能會失去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採用。

3、自己動手換屏,從x寶上購買iphone6螢幕總成(不一定能買到原裝),**在三四百元左右,然後自行拆機換屏,優點是所需花費最少,但缺點是拆機有風險,並失去保修服務。

5樓:潮菊華

一般是六七百塊錢吧,維修手機的地方可以現場維修立馬取。

廣州iphone6換螢幕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6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直接到官方服務站諮詢,官方是統一**的。

8樓:北京手機維修

1 、內屏如果摔暴露出了任何一個角 鋼絲分離外屏時 是有可能損壞內屏的 所以這種螢幕 為了顧及不虧本的原則 一般來說是不單換外屏的。

2、 爆角這種事情太常發生了 就算你外屏沒碎的那麼厲害 內屏爆角了 你的觸控就會開始出問題了 可能沒加工前沒那麼明顯 加工後會出現跳屏 用的人會頭皮發麻。

3 、跟師傅的手藝也有關係 好的師傅慢工出細活 新手師傅隨便割爆一個內屏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加工外屏是風險不包的!這是行規!

就算加工壞了 你也沒辦法!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在**可以換原裝iphone6螢幕?

9樓:無知的二狗子

在專賣店可以去試試。

蘋果 手機是目前比較耐用的手機之一,這個品牌在全球都是比較的響亮的,很多人都瞭解這個品牌,都喜歡這個品牌的手機。但是隨著蘋果手機日趨多起來,很多人從中作假為了牟利。很多人想購買蘋果手機卻買到了假貨,所以我們要學會辨別真假。

其中iphone6原裝螢幕鑑別就非常的重要,因為螢幕比較容易作假,下面,我們來看看iphone6原裝螢幕鑑別方法。

一、方法/步驟。

1.螢幕滴水不成型,或者沒有立體感。這個有人回帖說不一定全對,但是我想說這是最基本的,蘋果出廠有梳水層,貼膜百分百在,長期裸奔的也只會在手指磨損地方可能有點問題,但是不會一整塊螢幕滴水都失敗。

2.螢幕玻璃低於旁邊黑色密封圈,如果去掉膜你的手機螢幕摸著低於旁邊密封圈,恭喜你中獎了。真的是持平的。別說是為了更好貼膜,人家設計出來就沒考慮過膜的問題。

3.前攝像頭和玻璃空錯位,原裝螢幕不可能和攝像頭有任何錯位,你看不見攝像頭旁邊的東西。

4.前攝像頭的正視及側視。原裝機你不管正面看前攝像頭還是側面看攝像頭都能輕而易舉的看到前攝像頭內部。但是假的正面看感覺模糊,側面看直接反光或者泛白,不知道是不是玻璃透光率問題。

二、iphone6攝像頭凸起多少。

以上,就是iphone6原裝螢幕鑑別的方法。我們購買蘋果手機的時候,不僅僅要學會鑑別手機的真假,螢幕的真假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假的螢幕會縮短手機的使用壽命,現在很多人的手機都很容易摔在地上,如果購買了假的螢幕,就很容易導致手機摔壞。手機的螢幕更換也是比較貴的,所以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就要格外注意,要學會辨別真假偽劣。

10樓:sky半度微涼

建議去官方售後換原裝屏,雖然貴但是質量***而且非售後拆機換螢幕蘋果手機就不保修了。

真正原裝屏只有蘋果正規售後點有,其他店鋪的很難保證是原裝的。售後**為 4006272273。

在**可以換原裝iphone6螢幕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螢幕碎了,也分為兩種情況:

1 是玻璃外屏碎了,然後觸屏正常,液晶顯示正常,3dtouch正常。

如果只是這種情況可以單獨換個外屏。這種需要到工廠店才能換的,因為需要6s是一體屏來的。玻璃外屏和液晶屏觸控式螢幕是粘合在一起的。

需要裝置分離切割,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這種工序只能在廣州這邊的工廠店可以做到,大部分城市的小店都是隻能整個螢幕換掉。換個外屏一般是500~1000.看用原裝還是高仿屏。

2 如果螢幕劃不動或者液晶變黑屏,變色,出白色柱狀條紋或者3d touch功能失靈。除了3d touch功能失靈之外,可以單獨換個晶片之外,其他的都要整個螢幕全換掉的。整個螢幕換掉的成本就高很多了。

iphone6換屏在廣州或者佛山到**換划算 5

12樓:神仙樹

如果你離佛山比較近的話就在佛山換,因為在廣州預約的人太多。還要等。實在太耗時間了。佛山方便多了。季華路隔度卓遠國際7層。

13樓:廣州手機維修

外屏壞只需換外屏,廣州iphone6換外屏100多,內屏碎就要換整屏iphone6換整個屏280

14樓:大炮

這個就看**了,而且螢幕是否一樣。

15樓:長樂

**找離你所在地近的城市 一個完整的過程好像是一個小時 四百多。

16樓:兆英衛

上妮度換好叻7樓隔度。

iphone6螢幕摔裂了 想換個螢幕 官方太貴了 想問一下廣州**的店換螢幕好一點 我怕換零

17樓:網友

你到福田那邊,那邊不是有電子市場嗎,內屏沒碎的的話,大概也就一百多到兩百的樣子。

iphone6外屏裂了 廣州**可以更換 費用多少

18樓:網友

如果是國行的可以回售後。如果是港版或是其他國外版的就去找人修,因該要1000多一個屏。之前朋友做手機的,上個月好奇問過他的價錢。現在的話不太清楚。

蘋果IPHONE6螢幕摔壞了可以維修?哪裡維修好

最好當然是官方售後維修了,保證 原裝屏和組裝的 差的很多,圖便宜可買組裝,最多300塊錢 幾十塊安裝費 要是熟人估計都省了 至少在800以上。你手機現在具體是什麼情況了!螢幕損壞的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單純的換外屏,另一種需要換整個屏總成。上 網 查當地維修手機螢幕的,一般300元左右。我的手機摔壞了...

蘋果iPhone6摔壞屏碎不開機可以維修換新機嗎

有個臨界點的問題,就一般的場景來說,看貨權何時轉移 假設上游企業為a,下游企業為b 1.a企業在物料出庫單確認並製作完畢時,即認為貨權已經發生轉移,雖實物仍暫放在a企業的倉庫,但貨權已經屬於b,假設b企業需要上門自提貨物,那麼若在規定日期內b企業不來提貨,a企業需收取一定的倉儲費。需要說明的是 這一...

iphone6換主機板需要換指紋按鍵嗎

iphone6的指紋識別模組和來主機板是繫結的源,一旦主機板損壞,要bai想重新使用du指紋識別,必須更換配套的zhi指紋識別按鈕,即需 dao要和主機板資訊匹配才行。其實更換整機更簡單,因為是一套裝置都更換,能100 保證指紋識別可以使用。更換整機操作需要在蘋果售後完成,國行港行再保 非人為損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