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cloud把iphone通訊錄批量刪除

2022-10-26 20:45:13 字數 4086 閱讀 7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中,iphone手機通訊錄中儲存了很多不必要的聯絡人。如果你覺得一個一個刪除太麻煩了,可以通過icloud頁面來批量刪除聯絡人。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iphone如何批量刪除聯絡人的方法。

iphone如何用icloud批量刪除通訊錄聯絡人②在icloud頁面列表中,點選【通訊錄】③進入通訊錄頁面後,一遍按住【ctrl鍵/shift鍵】一遍點選需要刪除的【聯絡人】。選擇好後,鬆開鍵盤,只要不再點選螢幕,選中的聯絡人就不會被取消的。

④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圖示,點選【刪除】選項。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刪除】即可

注:此方法不適用於iphone與ipad裝置,只能在電腦上進行。

2樓:但凡闖天涯

將icloud 通訊錄 同步開關 關閉 即可。

2. 批量刪除通訊錄 前 建議 做好本機 通訊錄 備份。

備份通訊錄到手機,相比icloud雲端備份,雖然安全性略欠缺,作為補充,也還是必須要的,因為你可能會遇見沒有網路、電腦又不在身邊的情況,這時手機上的備份就很重要了。

**如何做好通訊錄本機備份

蘋果店下個 撥號加加,開啟 -》點選應用內的 通訊錄 -》點選頂端的備份選單 -》選擇 備份通訊錄 即可。

3樓:陌上米丫翠寒煙

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圖示

第二步:進入手機設定,向下拉你會看到icloud,點開它!

第三步:開啟icloud後會看到通訊錄圖示是開啟狀態第四步:在icloud的專案下把通訊錄關閉,會彈出是否刪除通訊錄第五步:

點選「從我的iphone刪除就ok了,然後等待刪除,再開啟通訊錄看看吧

蘋果手機怎麼用icloud批量刪除聯絡人

4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螢幕上方的個人資訊。

3、接著點選icloud。

4、然後點選關閉通訊錄開關。

5、最後點選從我的iphone刪除就可以了。這樣我們就把蘋果手機中的通訊錄批量刪除了。

iphone通訊錄上的號碼如何批量刪除?一個一個刪太麻煩了?

5樓:傅立葉學長

工具/原料:蘋果6s。

1、開啟蘋果6s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個人頭像。

3、進入之後,找到icloud並點選它。

4、進入之後,點選關閉通訊錄開關。

5、最後點選從我的iphone刪除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的icloud刪除id賬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ios不支援此功能是為了規避風險,

iphone6怎麼批量刪除通訊錄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蘋果手機的聯絡人裡邊是不能直接批量刪除的,需要藉助別的方式方法才可以刪除,大家都知道蘋果手機有個功能就是icloud,這裡就儲存著我們的聯絡人資訊,而且是和手機是同步的,在這個在手機設定,然後通訊錄裡邊就可以看到icloud賬號,點進去就可以看到通訊錄的開關開啟的狀態

2.接下來開啟電腦的瀏覽器,然後進入icloud的官網,然後輸入iloud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3.登入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選項,在其中找到通訊錄的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聯絡人的列表了,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多個聯絡人,按住ctrl或是shift多選聯絡人,聯絡人上邊的顏色就會有明顯的變化,表示已經被選中,右側也會顯示選中的聯絡人。

5.接下來點選左側的一個齒輪的圖示,也就是設定的選項,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刪除,如圖所示:

6.接下來會彈出一個提示視窗,是否刪除這些聯絡人,直接點選刪除即可,這樣聯絡人就批量刪除了。

9樓:babyan澀

蘋果6自身是不支援批量刪除所有聯絡人的,不過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完成一鍵刪除全部通訊錄聯絡人。

2、接著在聯絡人管理介面視窗中,請點選右上角的「更多」選項圖示。

3、隨後選擇底部彈出的「批量刪除聯絡人」選項。

4、可以選擇二個、三個或多個聯絡人,當然也可以選擇所有的聯絡人,選擇好以後請點選「刪除」按鈕。

5、最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刪除所選擇的多個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分類,那麼可以直接選擇該分類刪除。沒有分類的話可以把通訊錄匯出來,然後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聯絡人,用excel開啟通訊錄進行編輯,可以快速刪除需要刪掉的人,然後再匯入通訊錄就可以了。

11樓:開心盒子軟體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批量刪除通訊錄 可以藉助蘋果icloud功能開啟蘋果手機,進入icloud功能

滑動關閉通訊錄

這樣就會提示您是否刪除本地資料

點選確認之後就可以批量刪除通訊錄了

12樓:清明雨上你墳頭

目前蘋果手機上的通訊錄號碼一次性刪除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供參考:

關閉icloud通訊錄

刷機、dfu模式等

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以上操作都會造成資料清空,2/3方法會導致所有資料清空,所以要慎重選擇。

如果誤操作導致了重要的資料丟失了,需要及時通過一些恢復工具找回。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iphone怎麼一次性刪除多個聯絡人

13樓:老孫講真實的歷史

步驟如下:

2、登入以後點選我的,再我的頁面找到通訊錄。

3、開啟通訊錄以後下面有個批量刪除聯絡人,開啟它4、進入批量刪除介面後點選右上角全選,當然你也可以一個個選擇,選好以後然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批量刪除聯絡人技巧:

2、成功登入以後,請在頁面中點選開啟「通訊錄」圖示。

3、隨後就可以看到我們手機中通訊錄中的聯絡人了,此時我們可以通過先按住鍵盤上的 ctrl 鍵,再用滑鼠選擇想要刪除的多個聯絡人。

4、接下來請點選頁面左下角的「設定」圖示,再點選「刪除」選項。

5、如果確認要刪除的話,請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6、如果想要清空所有聯絡人的話,同樣地,點選左下角的「設定」選項,再選擇「全選」即可。

14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1.開啟 iphone 的「設定」在設定中找到 icloud,點選進入.

第二步、通過icloud一步刪除所有聯絡人1.設定好了 icloud 以後,接下來在通訊錄中新增或刪除新聯絡人的時候,會自動與雲端的 icloud 進行同步操作。開啟 iphone 的設定,在設定找到 icloud,點選進入,關閉 icloud 中的「通訊錄」。

2.系統會提示,是要保留通訊錄,還是要刪除通訊錄。選擇「從我的 iphone 刪除」,注:此操作不會刪除雲端 icloud 中的通訊錄

15樓:我的寵物是逗比

下面是iphone怎麼一次性刪除多個聯絡人的方法**2、登入以後點選我的,再我的頁面找到通訊錄,如下圖所示3、開啟通訊錄以後下面有個批量刪除聯絡人,開啟它4、進入批量刪除介面後點選右上角全選,當然你也可以一個個選擇,選好以後然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16樓:稅政小屋

用qq同步助手,助手裡面自己先刪除(可以批量選擇)保留好聯絡人,這樣全部操作妥當最後再同步至通訊錄

17樓:黑夜中的紅蓮

1、沒有越獄的話只能一次一個的刪除,或者在電腦上面的itunes裡面可以一次性清空。

2、用qq通訊錄,全選,刪除,同步就全沒了

3、開啟了icloud的 可以進設定 icloud 關閉通訊錄不儲存在手機 進行刪除

18樓:開心盒子軟體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可以在icloud裡面刪除,開啟設定- icloud-關閉 icloud 中的「通訊錄」- 選擇「從我的 iphone 刪除」即可。

建議在此操作前,記得備份下通訊錄哦,以免造成重要的聯絡人丟失,蘋果恢復大師專為蘋果手機提供資料備份與恢復服務,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如何用icloud同步手機通訊錄

以iphone 6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二 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 密碼與賬戶 選項。三 進入密碼與賬戶介面友好,開啟 icloud 進入。四 進入以後,開啟 通訊錄 一欄的開關 然後在另外一臺iphone手機桌面重複上述操作即可。怎麼把icloud上面的通訊錄同步到新...

如何用把A4紙分成8份,如何用word把A4紙分成8份?

插入一個2列4行的 然後設定行高和列寬 接著自定義邊框,取消外框線 最後進行頁面設定,不清楚的看圖 圖呢?可以在word中運用插入excel 2 4 的形式,並將上 下 左 右的頁邊距調整到最小 word 2010 裡的 有個頁面設定。有個尺寸,就可以自己試試即可。檔案 頁面設定 分欄,可以在欄數內...

如何把微信聊天記錄上傳到icloud

no no no 這個要你自己進雲空間去檢視 什麼資料只要是具體編碼存在的都可以備份到雲端 怎麼將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到icloud 1 先在手機上進入 設定 icloud 2 下拉進入 儲存 空間 點選 管理儲存空間 3 在 管理儲存空間 會看到當前ios裝置的備份,點選繼續 1 聊天記錄的恢復還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