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cloud同步手機通訊錄

2021-05-29 15:17:08 字數 2171 閱讀 5202

1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iphone 6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密碼與賬戶」選項。

三、進入密碼與賬戶介面友好,開啟「icloud」進入。

四、進入以後,開啟「通訊錄」一欄的開關;然後在另外一臺iphone手機桌面重複上述操作即可。

怎麼把icloud上面的通訊錄同步到新的手機上

2樓:鹹魚

使用icloud的通訊錄同步功能即可把icloud上面的通訊錄同步到新的手機上的,具體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後,找到「密碼與賬戶」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密碼與賬戶後,找到「icloud」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icloud後,找到「通訊錄」一項,將其開關開啟。

五、下拉找到「icloud雲備份」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icloud雲備份後,將icloud雲備份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

3樓:尼尼小二貨

具體步驟:

1 . 我們先在原來的手機上開啟 icloud 服務,依然還是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服務,點選進入。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3月8日,蘋果公司確認了「使用者icloud遭入侵」一事 。在宣告中,蘋果中國確認此事發生,並稱將捍衛使用者隱私,與這位使用者一同進行調查。

參考資料

4樓:抱香蕉睡覺

設定-icloud-登陸後開啟通訊錄功能,會直接推送icloud伺服器上的聯絡人資訊到手機裡的。

一、使用任一瀏覽器瀏覽登入到 icloud 帳戶。

二、選擇「通訊錄」。

三、點選某一聯絡人,然後按下 ***mand+a 全選(windows 電腦按下 ctrl+a)。

四、點選左下角的齒輪圖示。選擇「匯出 vcard…」選項。接下來選擇儲存 .vcf 檔案的本地路徑,點選右下角的「儲存」按鈕即可。

5樓:開心盒子軟體

可以開啟新手機【設定】-登入自己的icloud賬號密碼,點選【icloud】,將【通訊錄】開關開啟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6樓:英格拉姆

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手機螢幕,點選螢幕上的「設定

」2、在設定裡點選id登入,如圖所示位置登入3、登入手機id之後,點選下方的icloud4、進入icloud介面,下面有icloud雲儲存的內容分類,你可以選擇關閉,也可以選擇開啟,開啟之後就會同步資料,手機上沒有的,從雲備份裡同步到手機,手機裡有的而云儲存沒有,這時就會同步到icloud雲儲存,所以這裡選擇開啟通訊錄

5、icloud檢測之後提示是否合併icloud上的資料到手機上,點選確認

6、再次開啟手機通訊裡,就發現通訊錄已經同步過來了

7樓:開心盒子軟體

可以在新手機上面登入之前的icloud賬號,然後開啟通訊錄的icloud備份按鈕,就可以將之前的通訊錄同步到新手機上面了

或者開啟一個全新手機,可以清除所有資料,之後點選「從icloud雲備份恢復」即可恢復備份中的所有資料

8樓:果師兄

用賬號密碼登陸icloud之後檢視備份好的通訊錄,然後恢復至手機上即可。果師兄提醒您,兩部蘋果手機同時開啟icloud 進行備份資料,在wifi 狀態下即自動同步,如果備份內容無法恢復,可以用果師兄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快找賣你手機的了,看舊的通訊錄還在不。如舊手機沒通訊錄就完了。

icloud同步是蘋果的產品,如iphone和ipad登陸icloud通訊錄同步開啟,兩個就一樣的通訊錄,在那臺刪一個號碼就兩臺都沒那個號。icloud**同步也一樣。如果賣手機的是在icloud備份那通訊錄就在,可是你備份容量還是5g那就是沒備份了。

看之前itunes或91助手有沒有備份。在電腦恢復。連線都有自動備份的你查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id不同吧。明天儘快去店家,可能是用店家的id備份的,應該還在,去再雲同步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請釆納。

11樓:羋月心兒

你是儲存到卡里的嗎,直接轉移就行了吧

如何用icloud把iphone通訊錄批量刪除

不知不覺中,iphone手機通訊錄中儲存了很多不必要的聯絡人。如果你覺得一個一個刪除太麻煩了,可以通過icloud頁面來批量刪除聯絡人。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iphone如何批量刪除聯絡人的方法。iphone如何用icloud批量刪除通訊錄聯絡人 在icloud頁面列表中,點選 通訊錄 進入通訊錄...

怎麼把icloud的通訊錄同步到安卓手機

方法bai 步驟一在iphone裝置上通過騰du訊公司的 和zhi 怎麼把icloud上面的通訊錄同步到新的手機上 用賬號密碼登陸icloud之後檢視備份好的通訊錄,然後恢復至手機上即可。果師兄提醒您,兩部蘋果手機同時開啟icloud 進行備份資料,在wifi 狀態下即自動同步,如果備份內容無法恢復...

蘋果手機iCloud無法同步是怎麼回事?在那設定?哪位專家幫我解決一下,謝謝

設定 icloud登陸後你想同步什麼就開啟相應的開關就可以了。如果兩臺裝置都登陸了同一個賬號不能同步的話可以嘗試更換一個網路,或者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icloud平臺可以將您的個人資訊儲存到蘋果的伺服器,通過連線無線網路,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