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好舊可是還是放不下 可是

2023-04-13 03:00:06 字數 5434 閱讀 66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我覺得不值得。她不是一個很專一的人,而是我型我素的人 我覺得不用在意她了, 當然你要是覺得你實在放不下她那你就試試看。

2樓:網友

你一個大男人怎麼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了,你丟不丟人啊。知道這女的是這種人還硬巴巴的喜歡人家。我聽說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沒想到這年頭,女人不壞男人也不愛啊。

開學了,重新找一個比她好的,氣死她,她可以跟別的男人曖昧,我就不可以跟別的女生恩愛嗎?如果你有了重新喜歡的人,相信你會覺得你自己腦袋當時是不是被門夾到了。

分手以後放不下就是真的愛嗎?

3樓:江淮一楠

分手以後放不下不一定就是真的愛。

分手了想要挽回的人,有的是因為愛,但是很多人卻是不一定是對對方有多愛,也可能是因為不甘心。

其實在挽回中最怕的就是因為對對方付出了太多,不甘心、耿耿於懷,覺得自己付出的不應該就這樣沒有結果,於是開始糾纏對方,開始吵鬧,開始付出更多,想要換來一個自己理想中的一個結果。

但是這一種挽回,在成功之後,往往還是脫離不了分手的局面,因為到了這一種心態,說不出你對他有多愛,能維繫你們感情的只剩下了你的不甘,這種感情是無法讓你們走到最後的。

你放不下他,無非是因為這幾個理由罷了。

你只是不甘心自己的付出將要付諸東流而已。

一段感情的經營中,沒有人可以否認你的付出,你為他花費的錢,買的禮物,給他購置的衣物;花費的時間,即便是半夜他需要你,你也強撐著睏意去陪伴他,因為他的事情請假無數次;花費的精力,他不開心你想盡辦法逗他,為了討好他你去成為他所想要的那個人。這些種種的積累,讓你自己都感動了,認為你是這個世界上對他最好的那個,而現在他說要分手,你不知道從****這些付出,所以只能繼續糾纏他,想要他回到你身邊。

4樓:沒方向盤的船

分手以後放不下不是真愛,是對過去的情感糾結不清,對過去的事情懷恨在心,對現在憤憤不平,對未來不知所措才會放不下。

真愛是互相欣賞,顧及對方的感受和不喜歡,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處處為對方著想,寬容相待。放不下的情感是對曾經痛徹心扉的過去糾葛。不能明白不是自己的感情不要硬抓,即使抓到了也會失去。

不是自己的愛情,不要硬搶,作賤了自己,為難了別人。只有想通了,想明白了自己,征服了自己,才能徹底放下。

一件事情再美好,如果沒有結果就要放棄,不然時間長了會很累很疲憊。一個人,在留戀,抓不住心,時間長了會傷神心碎,就要學會放手。

再深的傷疤總會癒合,再痛的傷痛總會過去。只要有勇氣面對現實,錯過了夏花燦爛,還可以走進秋葉靜怡。只有這樣想才會明白,放不下的是自己為難自己,一味的消耗熱情,消磨青春,到頭來落得苦不堪言。

放不下不是真愛,是一片盲痴。

5樓:可愛的

在感情裡,真愛一個人是不容易放下的,越喜歡一個人越是不容易服輸,不會輕易放棄。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是不會丟下你的,但是在生活中總會有各種不定因素導致很多感情都漸漸走向終點。但內心真正愛你入骨的男人,是捨不得放下你的,會對你有這三種表現。

1、無論對錯,都會先妥協道歉一個男人真正放不下一個女人,即使這會吵的不可開交,下一秒還是會主動跟你道歉,低頭認錯。因為愛,所以捨不得分開,寧願自己受點委屈,也不想要你離開。所以很多時候不是男人怕你,而是害怕失去你,才會主動去找你複合。

那麼此時,女人就要懂得分寸,給男人臺階下,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2、在朋友面前會經常提你的事情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捨不得跟你分開。即使很多時候,並不是內心的真實想法跟你分開了,但是還是會想到你,在朋友面前會不自覺的提起你,會經常想念你。在平時的生活中,會因為某件事就想到你,想到你們的曾經,然後後悔莫及,想要去挽回你。

3、他的未來裡一直有你。

一個男人真心放不下你,就會想著未來有你。會把你計劃到他以後的生活中,想著跟你以後的生活。會為了你努力奮鬥,給你想要的生活。

會想著計劃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給你買房,有時間就帶你出去旅行。用實際行動證明對你的心意。所以說真心愛你的人,心裡會一直有你,以後的時光也會有你。

你可能不太明白我為什麼那麼看重跟你多吃一頓飯,跟你多看一場電影,甚至和你多走幾步路都會開心的一路蹦蹦跳跳。倒不是因為我有多愛吃那頓飯,多想看那場電影,多想走那幾步路,只是因為做這些事都是跟你一起啊,這些小事對我而言就是你全部的陪伴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一段感情,肯定是因為不甘心。如果能夠甘心,肯定就會容易放下,當一個人對待感情非常執著的時候,真心想要放下是非常的難。因為不甘心失去,總是抱著能夠複合的心態去想。

一、放不下一段感情,或許是因為真愛。

放不下一段感情,或許是因為真愛。因為在一段感情中,已經付出了所有的心,那麼把它放下是非常的難。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面對感情這樣的事情都是難以作出決定,一旦愛上就難以自拔。

到最後的分手,如果想要放下,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二、放不下一段感情,多少都不甘心。

放不下一段感情,多少有些不甘心。曾經在交往的過程當中,自己已經付出了一定的感情。既然放不下,肯定是自己不想分手所導致的。

假如對方跟自己說分手,把所有的痛苦堆積在自己的身上,肯定就是不甘心。

三、放不下一段感情,真愛和不甘心都存在。

放不下一段感情,真愛和不甘心都是共同的。有的人能夠想得通的,就會選擇放下。如果他想不通,那肯定會找很多理由去安慰自己。

其實感情這樣的事情,很難說清楚,一旦愛上,就會讓自己喪失很多的理智。 好的感情一段失去,在內心一定會讓自己感受到極其的痛苦。

既然要放下一段感情,那就一定要坦然的去面對。畢竟感情這樣的事情,一定要讓自己有足夠的忍受能力。很多人一旦沉浸在一段感情當中,是很難放棄的。

都是必須要付出一定的時間,才能夠真正的放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在分手後,還有以下這幾個表現,說明還是放不下。

1、還在關心對方的日常。

比如在分手後,依舊捨不得刪除或者拉黑對方。

每一天,還是習慣去刷對方的朋友圈。

如果對方好幾天沒有更新朋友圈,自己都會感覺失去了什麼。

當分手後,你還在關心對方的日常,說明還是沒有真正的放下。

當然,短期內,很多人都無法做到完全的放下。

但是,如果一直放不下,甚至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的情緒,那就不好了。

2、一直在打聽對方的感情狀態。

為什麼會打聽對方的感情狀態呢?

一個是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在分手後沒多久就找了新人了。

如果一分手對方就找了新人,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會有一定的打擊的。

這說明了什麼?

如果對方分手後,感情一直處於空白期。

這又給人幻想的機會,會覺得對方也許也是放不下,甚至內心萌生複合的想法。

其實,分手了就分手了。

如果再複合,不一定過得長久,除非認真反省,知道分手的最根本原因,並找到解決的辦法。

3、經常去兩人以前常去的地方。

有的時候,在分手後,忍不住懷念兩人的過往。

在懷念之後,就忍不住去兩人以前經常去的地方。

內心不僅在懷念過去,甚至期盼在這些老地方,能夠和對方不期而遇。

其實,這就是放不下的表現,狠不下心徹底的和過去徹底的分開。

8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習慣了單身的時候,如果不是真心喜歡,當有一個人走進了你的生活,你會覺得**都不舒服。一樣的,戀愛之後,你的心裡就會住進一個人,而有一天,ta突然離開了你,你的心也就空了一塊,難免會覺得失落。

人的骨子裡,始終還是自私的。此時的你,肯定不會再去考慮ta是否需要你,你的靠近會不會讓ta覺得左右為難。相反,只會考慮自己有多想ta,有多想再續前緣。

所謂的放不下,更多的其實是不甘心。不甘心明明那麼深愛過,現在卻成為了孤家寡人;不甘心心空出來的一塊地方,怎麼會突然沒有人來填滿。

後放手的,往往更容易放不下。

感情這件事情,很多時候只是一念之間的。就像你很想吃某道菜,只要吃不到,心裡就一直會惦記,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想吃了,一點興趣都沒有了,自然就忘記了。愛情故事裡,先放手的人,一定也會先放下。

畢竟,主動地放棄,自然不會有什麼遺憾和留戀。

一份感情,在一起的時候要好好珍惜,而如果覺得不應該繼續了,也要果斷分開。別等到ta已經走了很遠了,你卻還在原地徘徊,還滿心憧憬地覺得ta會回來。

分手了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分手之後放不下對方是非常正常的,說明兩人在這之前確實有感情,當然如果放不下對方也不用刻意去回憶以前的種種,既然大家選擇放手,時間能夠讓你慢慢淡忘一切。

2、分手之後放不下對方,那應該放開自己的內心,可以重新選擇尋找新的物件,不要沉迷於過去,人生應該往前看,向前走,前面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需要慢慢摸索。3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當然如果確實忘不掉對方,本身兩個人之間也沒有特別深的矛盾,那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去挽回,看是否能成功,如果要挽回時間千萬不要太長,比如在分手之後的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主動聯絡對方。

10樓:網友

自我感動,自我欺騙。

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被對方欺騙,而是自己騙自己,對方都已經很明確地說不愛你了。而你自己卻選擇欺騙自己,自我感覺他一定還愛你。

當初說的愛你未必是真的,但是要分手的時候說的不愛了一定是真的。

徒有其表,實則虛設。

很多女生選擇對方做伴侶的原因僅僅只是,他對我很好,如果你也是這樣的,就會經常遇見渣男,一開始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百依百順沒有自己的底線這說明了什麼?

只能說明要麼他就想空手套白狼,靠嘴騙女人,要麼他就是什麼都沒有,他還不對你好你不直接扭頭就走 。

所以或許他從來沒有愛過你,只是作為一個釣客,釣魚總得下餌否則大魚怎麼上鉤呢?釣魚的人在海邊為了釣他坐了大半天,你是魚會覺得釣客愛你嗎?他只是想釣上來以後儘快下鍋罷了。

所以對於很多女生納悶一開始他很好為什麼後來突然變成另一個樣子,那是因為這才是他本來的樣子,一開始的溫柔都是為了騙你而偽造的假象。

從始至終,只愛自己。

心理學角度分析,男性分手以後表現出來的深情都是自我欺騙的心理,因為他不僅想讓別人覺得他是一個用情專一的好人,他也要說服自己,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專情的男人。

這是大部分女性無法理解也不願意相信的 卻又是最殘忍的真相。藝術**於生活又高雅於生活,所以我們從藝術作品分析這種現象。

苦守寒窯,等來被騙。

王寶釧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之前網上流行起「王寶釧挖野菜」的表情包,以此代指戀愛腦的悲慘結果。

王寶釧就是隻圖薛平貴對他好,最直觀的就是她替自己父親求情的時候以命相要,薛平貴真的是怕他死嗎?不,他是怕自己剛登基就被天下百姓說逼死髮妻,這在古代是大忌。最令王寶釧難過的或許是代戰出現以後,代戰母親還有他們二人如一家人一樣開玩笑,盡顯夫妻之間恩愛無比,代戰能文能武,確實比她強,另外當上皇帝的薛平貴一定不願意看見王寶釧 ,因為她總是以寒窯十八年威脅他,讓他退步,他是皇帝,同一張底牌亮幾次就不管用了。

電視劇就這樣圓滿結局但是人生呢?就好像如果你一再提一開始有比他更好的選擇你還是選了他,他不會感激你,只會說那也是你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的。

所以他劇集中和代戰婚後對王寶釧的態度,就是最符合男性心理測寫的,他對王寶釧只剩下忌憚,他的愛全給了代戰,完全不像之前劇情中他心裡所想的那樣,他和代戰結婚的時候心裡說最愛的只有王寶釧,但是後來他的言行都顯得他說的「愛「很諷刺。

分手已經多月了,我還是放不下,想挽回,可是她不想見我

你說得很清楚,這樣比較好辦。首先,你有一種依賴性和被動性,什麼事情做起來總想給自己一個不去做的理由,很多事情依賴你女友幫你解決或者決策。而她在家庭的影響下也對你這種行為逐漸不滿起來。既然如此,想挽回,就要對症下藥。第一,先學著武斷。對,我沒說錯,就是武斷!武斷是個貶義詞,說人比較冒失的決定一些事情,...

和他分手多月了,可是還是放不下,我該怎么辦

這個很正常!我當時和我男朋友分手後 我和他耍了將近一年多 我天天想他,有次差點自殺了。我強迫自己不給他發資訊 不看他的qq空間。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去看他的空間,資訊是沒有再發了,因為為了防止自己找他,把 號碼換了。後來漸漸的,我一個月去看下他的空間.再後來我幾乎不去看他的空間了。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 差...

說了絕交可是我放不下怎麼辦,說了絕交可是我放不下怎麼辦?

那麼看看情況,非要絕交嗎?人生苦短應該好好珍惜朋友 可以的,找個好時機去認錯,最好也有長輩在旁邊給你說幾句好話,那樣成功的機會更大,不要有事了才去,一定要去專門道歉才是最好的 這位朋友,你好!你今年多大了?你跟你這位叔叔發生了什麼矛盾嗎?如果你們吵架了,人在吵架的時候,情緒容易激動,可能會說出一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