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不一定有回報,不刻苦倒獲得很多

2022-10-27 15:15:14 字數 662 閱讀 5407

1樓:花痴的冒失女

第一,你想輸不?想輸就放棄努力吧。第二,他每次都那樣幸運不?

第三,他可能真的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方法。第四,你找到你的問題方法沒有?不是努力就一定對。

第五,他是他,你是你,你的人生要模仿他的嗎?第六,你的努力為了什麼?第七,你要找到成就感,不努力能行嗎?

第八,你以後想過什麼樣生活?第九,我想請教你,怎麼樣才是積極?第十,你到底想要什麼?

2樓:踐踏

所以你打算放棄了?如果是這樣我不得不為你之前的努力感到惋惜。

考試成績真的就能代表一個人的底蘊嗎?之前都經歷了12的學習,什麼是考試什麼是學習自己心裡都應該有個枰稱了吧。

再問你幾個問題,上課認真聽了嗎?有問題有沒有問老師了?是不是為了考高分而學習?

有沒有想過心裡不平衡是因為什麼?因為別人不努力考得比你好?對一個學霸來說,成績重要的,因為它是對知識的檢驗,同樣,對一個學霸來說,成績也是最不重要的,你都情願當學霸了身外的東西應該看得比常人輕了。

再囉嗦一句,千萬不要為了考試而學習,要的是底蘊!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畢業了就會感覺當初的努力並沒浪費,你甚至會後悔自己還有好多事沒來得及做,而絕不會覺得自己當初太認真了,只會覺得自己努力得還不夠。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嗎,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是嗎?

我們暫且拋開性別平等不談,就單從事實來看,女人年紀越大就越難嫁嗎?那些大齡 剩女 最後都嫁給了誰?最近,在某次聚會的場合裡,齊聚一堂的大齡單身女子們,開始滔滔不絕的分享著這一陣子的愛情故事。a半開玩笑的說 我們就像是隱藏版的美食店家,沒人排隊,也很難被發現好吃。事業中上,生活也算多采多姿的大家笑成一...

辯論,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典型例子

付出肯定有收穫 只是你的收穫是成績 金錢 滿倉 而我認為的 收穫 是吃一塹長一智而已 現在有的copy父母含辛茹苦把孩子撫養長大,可是老了兒子連看都不看一眼,前天看的新聞兒子一個月就打兩次 等他再打 就死也打不通,等到老人住的地方一看,兩位老人都離世十多天了,這就是典型付出沒有收穫的例子。愛一個你不...

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是嗎

也不是哦 有時的努力 得來的好處是你無法想象的 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有結果 所以不要想太多 只有你努力了,努力一定不比正比例差 努力一定會有更好的結果,只是可能沒有你想像的那樣,但是一定要知道,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可能。不是,你已經儘自己的努力了,回報不是一下子就能夠看到。所以在你以後的人生上也會有回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