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物狗咬了

2022-10-27 19:40:10 字數 718 閱讀 5895

1樓:

如果你不放心就去打針!我經常被我家的狗咬,習慣了!

不過打針了還是有潛伏期的!我記得是七年!你要看看你家的狗狗嘴巴旁邊經常有口水嗎!如果沒有基本沒事!不過也是基本哦!

一般來說都要去打針的!不過要發在發做了!呵呵!

不說廢話了!

你要看傷口有沒有破!如果是一條紅紅的線那還沒有事!表皮破的話(就是要結疤的那種)你就要考慮打不打針的!

決定打的話就要快了!48小時之內哦!

我記得要打7次還是5次的!反正是分開打的!

說白了就是一個危險性的問題。傷口癒合應該都不是問題,關鍵是狂犬病菌的問題。

如果沒有破皮,危險性應該會小一些;如果破了皮,怎麼說都應該去醫院打狂犬育苗。我想這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不打的話擔驚受怕,打了就一勞永逸了。

時間聽說是24小時,反正儘快準沒錯,有規定時間的,只要在時間內去打了就能控制病菌,反正早去準沒錯。

2樓:閒魚維新

雖然機率很低,但是不排除啊

主要是狂犬病,因為只能預防不能**。

所以上上策就是去打狂犬疫苗

4針,24小時內。越快越好。

如果你過了幾天都沒打,那也沒關係,因為機率的確很低。

3樓:狂犬餘生

必須注射疫苗,不要怕,不會太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和一樓的差不多內容

被寵物鼠咬了以後需要打預防針嗎?拜託各位大神

肯定要打。你想鬧鼠疫啊。會死人的 希望採納 如果是倉鼠的話,就不需要!但是花倉除外,因為那不是寵物鼠!我自己也養!被咬多次!沒事的哦!只要及時的清潔一下就好了!肯定要打。你想鬧鼠疫啊。會死人的。被寵物鼠咬到手要打預防針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被老鼠咬了一定要打狂犬疫苗嗎?拜託各位大神 是的,要打。我也...

寶寶被寵物咬傷或抓傷了怎麼辦,被寵物咬傷或抓傷該怎麼辦

先用肥皂洗傷口 在用碘伏消毒處理 被狗抓傷必須打狂犬疫苗 被家裡貓抓傷不用打疫苗 被寵物咬傷或抓傷該怎麼辦 有啊 我就經常被我家狗狗抓傷 只要主人每年定期給狗狗打疫苗,是不會感染狂犬病的 哈哈哈,你好,我是蠢豬爆米花,被寵物咬傷了,先去清洗你的傷口,再去問問你的寵物是否有打預防針。如果有請你上醫院 ...

夢見右手手掌被狗咬了窟窿流血了,狗咬了半天不撒口,後來鬆開了

無法從戀人身上得到理解和支援,愛情給你的感覺不是甜蜜而是束縛,時時有想離專開對方尋找更廣闊的天空 屬 都是近期蜜運不佳的你會有的遭遇。不過儘管如此,要你做出果斷的決裂,往往又於心不忍呢!既然還有愛的感覺,就等待些時候,守候轉機的到來吧!有可能會與熟人發生口角傷及感情,小心為好 夢到被狗咬,後來又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