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的早期症狀是怎么樣的啊體現在哪些方面呢

2022-10-27 21:05:09 字數 622 閱讀 7964

1樓:

腎結石的症狀

症狀與結石大小,部位有關:

1、疼痛:痛多與結石滑動,引起腎盂輸尿管連線部梗阻,可發生絞痛,巨大的不活動的結石反而不重。

2、血尿:痛後血尿較為多見,**性血尿極少。

3、膿尿:腎結石伴有感染時可出現膿尿,並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4、排出小結石:急性絞痛後,尿中可能有砂狀物或小結石排出。

5、無尿:雙腎結石或單腎結石,引起尿路梗阻可出現無尿。

你也別太過擔心,你可以喝德鋪 篽石蓪茶。長期喝可以排石的。

2樓:

劇烈的腰痛,腰痠脹,甚至有噁心嘔吐之類的,結石如果正在輸尿管或者是尿道的時候,還有可能尿中帶血,血少的時候程咖啡樣顏色。有尿道劃傷的疼痛感,一般泌尿結石,只要不超過1.2cm都可以進行湯藥排石,並且湯藥排石效果比較好,一般正常應該在7天內排出,即使你去西醫看結石最後給你開的也是中藥,因為西藥沒有排結石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腎結石。大部分患者出現腰痠、腰痛或腹部疼痛,有時患者伴有面色蒼白出冷汗噁心嘔吐。

腎結石還會引起疼痛、血尿、膿尿、排尿困難等症狀,建議去醫院做彩超檢查,平時要多喝水,多運動。

右腎結石症狀有哪些腰疼是嗎,右腎結石的早期症狀表現是不是腰疼?

腎結石症狀體現 1 疼痛 這也是腎結石的症狀之一。這種疼痛主要常位於患者的脊肋角 腰部 上腹部,多數呈陣發性,亦可為持續性。鈍痛主要表現腰部酸脹不適 隱痛等,活動或勞動可促使疼痛發作或加劇。2 血尿 血尿是上尿路結石另一常見病症,可呈鏡下血尿或肉眼血尿。3 排石史 腎結石患者尿中都是可以掃除砂石,特...

腎結石早期的症狀有哪些,腎結石前期有什麼症狀?

您好,腎結石的早期,大多數的腎結石患者有腰痛,有時是隱痛。結石小,在腎盂內移動度大時,容易引起腎盂輸尿管連結部的梗阻而出現腎絞痛。腎絞痛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嚴重疼痛,從腰部開始,沿輸尿管向下放射至膀胱。腎結石前期有什麼症狀?腎結石是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尿液排出不暢有關,一般表現...

腎結石的症狀是怎樣的,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年齡多大 男性還是女性 叫另外乙個人幫你檢查一下 在你背部腎的位置 手握空拳叩擊 看看有沒有叩擊痛 最好查個生化全項。病情分析 腰有時酸酸 脹脹,木木。偶爾會疼下。意見建議 建議患者做泌尿系彩超,之後給予促代謝。腎結石有什麼症狀?患者會有什麼表現呢?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腎結石的患者雖然多,這些患者的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