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工廠工作的注意事項,以及以後的工作指向,麻煩這行業的人士給一些指點

2022-10-27 20:55:12 字數 3709 閱讀 8335

1樓:

化工廠,首先企業要正規。正規的企業對員工的第一堂課叫入職培訓。入職培訓中可要認真聽講,知道企業中的危害是什麼,企業為員工做了哪些保護。

要遵守哪些規章制度。如果現在的企業這些都沒有做,勸你要馬上離開。一個對員工都不敢講危害的工廠不是個好工廠。

否則等受到傷害了,親戚也幫不了你。化工廠的負責人首先要對員工負責。

另外,從工人做起,也不是很難的事。從底層開始的員工,才真正瞭解企業需要什麼,我能企業做什麼。做工人就要做一流的工人,技術熟練,能帶新員工,主動去關心別人不願做的小事。

限於篇幅,就到這裡。祝工作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大1屆 試用當中 哥哥我奉勸你最好不要去化工廠 怎麼說的 我帶的化工廠在中是有裡站前3 具體是哪就不說了 只是想告訴你 在國企 靠自己的能力只能當個基層的小領導 想要當大領導 就算你是個弱智 家裡關係硬你照樣能當 沒有關係 沒有學歷(本科以下就算沒學歷) 就只能當一輩子倒班工人 真的不要來 危害很大的 光熬夜就可以把人熬廢 身體虛弱的很 我在天津上的學 你覺得在天津5000快很高嗎 大港的油田吧 呵呵 我還有很多同學在天津的化工廠呢 現在一個個都後悔幹這行了 話也說了這麼多 如果你是要錢不要身體的主 一輩子沒啥追求的 就去化工廠吧 你要覺得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就千萬別來

3樓:我想問

如果是一線工人。直接,接觸化工方面原料,對身體的危害還是有的,一般看工廠環境,控制嚴格的廠家,會對工人的防護,及工人上岡陪訓安全事項,瞭解自己所接觸的東西,都是什麼性質。這些在網上都能查的到,如果只負責技術方面的事,不是一線工人,還是可以工作幾年,但長期不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領導永遠不要做工人!有啥職務比工人更低階

化工廠安全注意事項

5樓:言痴文語

原發布者:house摯愛妍心

1、工作時請穿好工作服、佩戴好廠牌,不得穿涼鞋、拖鞋、高跟鞋、背心、裙子和露膝蓋的褲子進入車間,打線班若是長髮要戴帽子或髮網。 2、嚴禁在車間內嬉戲、打鬧,嚴禁在車間穿梭。 3、認真佩帶和正確使用勞動保護用品。

4、必須嚴格遵守危險性作業的安全要求。

5、嚴禁在車間吸菸、動火。 6、嚴禁在上崗前和工作時間飲酒。 7、上下班時,嚴禁在樓道擁擠。 8、工作期間要精神集中,不得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9、及時搬走或移開阻礙

在化工廠工作應該注意什麼?飲食方面如何?

6樓:童無忌

一、對任何化學品要有一定的警惕心。

第二、不懂多問,不要不要想當然,否則害人害己,爭取做到零失誤。

第三、不輕易觸碰任何東西,切忌好奇,發現異常可以彙報。

第四、聞到或接觸到化學品,不必慌張用大量水洗,然後徵求意見,就醫;聞到異味以後,立刻往上風頭走,呼吸到新鮮空氣即可,嚴重的就就醫,吸氧。

從事化學工業的工廠。化工廠多依水而建,往往充足的水源可以吸引更多的化工企業。

伴隨著中國經濟高速發展,中國的化工產品**也在節節攀升。一位內部人士說,當年有的化工產品**甚至能達到原材料成本的5至6倍。所以說,一個地區的化工產業可以極好地帶動該地區的經濟發展。

化工廠多依水而建,往往充足的水源可以吸引更多的化工企業。但是,中國的化工產業因此存在很多問題。很多企業一般不願意購買處理汙染的裝置。

這導致了嚴重的空氣汙染和水汙染。**對此屢禁不止,所有的化工產業也成為了汙染的代名詞。例如吉林的一次化工廠**,汙染了松花江的水質,致使哈爾濱停水一週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病從口入,所以一定要嚴把入口關,儘量帶著口罩,如果有粉塵要帶專業的口罩; 注意衛生,出廠要洗澡洗乾淨,用抗菌的產品,回家一定要洗手; 飲食:海帶,豆芽,豬血,黑木耳,他們都有排出體內毒素(鉛、粉塵等)的作用,胡蘿蔔,大蒜,洋蔥有抗菌提高肌體免疫力的作用,多多亦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含維他命c的水果,對吸進去的空氣起氧化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定期檢查身體,做好勞動保護.

在化工廠上班要注意些什麼,對以後的身體有危害嗎?

10樓:東東小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化工廠工作有很大的危害,如下所示:第

一、強酸致死,針對鹼性物質而言害怕的便是粒鹼和片鹼的燒傷,化工製造行業不可或缺強酸的應用,尤其是在換置和中合的加工工藝全過程中常常要採用鹼,工作中要攜帶呼吸面罩穿好工作服裝和膠皮手套,一切安全防護工作中要搞好不然傷的是你自己。第

二、強鹼致死,針對酸而言用的多的便是稀鹽酸和鹽酸,及其丙磺酸和丙烯酸酯類的酸性物質,酸對**的損害是很厲害的,它能夠侵蝕到你的皮下組織組織,給你的神經都遭受損害還有你的呼吸系統都是遭受損害,因此工作中一定要帶好口罩和耐腐蝕防護口罩及其安全性服。第

三、有害物質,在化工廠工作一般狀況下有害氣體是在累積的狀況下是能夠轉化成的,非常是這些密封性較為嚴的生產車間非常容易出現有害氣體,比如強鹼金屬材料腐蝕、化工廠生成汽體釋放出來、高溫裂化汽體蒸發,因此在化工廠工作一定要把防毒口罩帶上,常常把窗子開啟自然通風稀釋液有毒氣體,確保自身的人身安全的安全性。

提問不是在一線工廠裡,是人事行政崗位,有關係嗎,對身體有影響嗎回答這個影響倒不大

提問但是都在一個地方,前面房子辦公,後面房子生產回答影響會小一些,但多多少少會有一些

提問是嗎,我看有幾百種不同的化學試劑

還有揮發性的

回答是的,還是要注意一下

更多6條

化工廠的安全管理建議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覃曉芳

安全管理建議

篇一:安全管理工作的幾點建議安全管理工作的幾點建議良好的安全管理也是危化品行業安全生產的重要保證之一,在日常生產中必須給予高度重視。總結如下。

一、領導重視領導的重視程度直接決定企業安全管理工作的好壞,因為領導決定著企業的安全機構設定、安全管理人員配備、安全資金投入、安全管理獎懲等等。如果一個企業沒有這些,良好的安全管理局面將無從談起。領導螽斯就能自上而下形成一種安全管理網路,安全責任得到層層落實。

只有安全責任得到落實,安全措施才能得到落實。領導重視安全工作,形成自己的安全理念,繼而營造企業的安全文化氛圍,企業的安全工作才有方向,才有核心。安全管理工作往往一個好的效果,企業的生產能夠平穩進行。

與之形成明顯對比的是一些個體私營企業,往往只注重經濟效益,而忽視安全機構設定、人員配備、資金投入,或者安全管理人員的待遇比較低,使其積極性不高,責任心不強。有些個體私營企業為了應付檢查,臨時組織人員準備材料,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無從談起,安全工作狀況岌岌可危。二、重在落實安全措施落實的全面不全面,落實的徹底不徹底是安全作業的關鍵,有了好的安全措施,不光要落實在紙上,必須落到實處,不能「偷工減料」。

這些需要有有責任心的基層安全管理人員,有不怕得罪人的安全管理人員。有安全管理「黑包公」,要有「安全大於天」的責任感,才能把好落實關。無論什麼情況,安全措施必須逐項落實,安全措施的落實不能因

在化工廠從事投料工作的人應該注意些什麼?怎樣防毒害?

12樓:

佩戴安全冒,橡膠手套,防毒口罩,防護服。

環境周未應有這些標誌的吧。

如果操作的時對人體有危害的化工產品是肯定避免不了對人體的傷害的,只能說做好防護,將人體傷害減到最輕或者看承受範圍內。

炒魷魚的準備工作和注意事項以及移交工作

那好辦1.要嘛你們給 人家多一個月的工資 讓人家走2.要嘛就降低工資 3.增加工作量 4 加一些嚴厲的制度 5.分配任務 6.罰款制度 針對個人 不過不知道你做的出來不 畢竟大家都是同事在一塊工作這麼長時間了 不過沒辦法 經濟危機太厲害了 移交工作應該很好做 到時候自然就能有能有其他同事做的 有不是...

化工企業安全工作咋做,化工廠的安全員應該怎麼做

一 化學品安全管理 1.查閱你廠產品所涉及的全部化學品種類 特性 2.檢查企業原有的安全規程,是否全面覆蓋了你廠所有的全部化學品 3.檢查你廠涉及的全部化學中,有哪些具有易燃易爆的化學品特性,並建立監管目錄 4.針對全部易燃易爆化學品,制定監管防範細則,並補充到原有的企業安全規程之中 二 安全教育 ...

購買意外保險有哪些注意事項以及需要注意的問題

買意外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相關投保攻略建議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意外險購買寶典 1 保障範圍 意外險通常包含意外身故 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三個方面,有些意外醫療還有意外住院津貼補助,保障內容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有附加猝死保障,也要選上。畢竟大多數意外險都是不含猝死的,如果能有一份猝死保障,保障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