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喜歡的女孩子知道我不喜歡她玩遊戲

2022-10-27 21:25:11 字數 593 閱讀 5703

1樓:有點兒磨嘰

你喜歡的女孩子喜歡玩遊戲,而你不喜歡這個女孩子玩遊戲,好像告訴她,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因為你喜歡人家,人家喜歡你嗎,你也不確定,而且人家女生就是玩個遊戲,也不是去賭場,你沒有理由攔著,至於你喜歡與否就是你自己的事情,和人家女生一點關係都沒有,你要告訴人家你不喜歡做什麼?

總覺得你有點自戀了,其實你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喜歡人家玩遊戲,那麼在我看來還是不喜歡。愛屋及烏是個很簡單的道理。而且,你就這麼憑空的說一句,你不喜歡她玩遊戲,有沒有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且你以什麼身份說,朋友還是追求者,朋友的身份有情可原,但是追求者呢。

作為一個追求者你還有那麼多的要求,是不是等著女生拒絕你。

女生喜歡玩遊戲這有什麼不好嗎?我就是一個女生,但是我很喜歡玩遊戲,每天都會玩上幾句,才會高興。就是憑一個追求者就讓我放棄遊戲,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是現在男朋友和我說,不喜歡我玩這個遊戲,我也不會不玩的。

還有,就是男生不要自戀,不要管那麼多,女生也是有自由的,我要是選擇男朋友肯定不會選擇這樣的男生當男朋友,否則,將來得天天干仗。只要玩遊戲不耽誤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完全沒有理由不喜歡嘛。

勸各位追求者,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因為你們畢竟只是追求者。

怎麼知道我喜歡的女孩子喜不喜歡我

首先,你還是個孩子,不需要考慮這種問題。其次,我知道你們之間很有可能只是那種朦朧的喜歡但是這真的很難說啊!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對你很好 也有反例!最後奉勸你,最好不要總纏著她,這樣會使她煩的!你還年輕,現在想喜歡不喜歡你不覺得很浪費?喜歡你也不可能在一起很久啊,你家長你老師會眼睜睜看著你們早戀?別天真...

女孩子不喜歡人是怎樣的?表現,女孩子不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表現

你跟喜歡的 來人在一起 時光飛逝自 你跟因為感動在一起的人 覺得牽手是很勉強的事 然後當你跟他倆個人約會結束 你覺得天高雲淡一身輕鬆 我終於可以不要見他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終於可以幹我想幹的事了 這個前提條件是說明 你跟他在一起 不是你想幹的事 不會去在意這個人的任何事情,跟她講話 雖然她在聽 但...

喜歡女孩子很久但她不喜歡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很久但她不喜歡我。

我想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種毛病,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知道你自己付出了很久,但我想你只是對你的付出得不到迴應,而來的一種不甘心,沒必要求追不捨,只會讓你更卑微,一句話,珍惜眼前人,不要以後後悔 唉,同病相憐,不過我是十年,現在她成我姐了,苦笑,建議你該放下,雖然很難,這個我深有體會,我花了很久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