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女孩子不喜歡你,過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

2021-05-29 16:01:01 字數 655 閱讀 3327

1樓:佐琞

這**確實bai,那個了du點,不過這髮型散zhi發正義的氣息,可是............

他不dao

喜歡換個唄。什麼髮型

版,呵呵權

呵,其實我就是髮型設計師,嘿嘿。

但是不認識,你。所以最好是問,理髮師。看什麼樣的髮型,讓你更帥氣些。

2樓:樸惠然

我剛才已經告訴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看起來挺老實的,,不陽光,,哈哈····

4樓:古龍琇靖

哥們,換個頭型,愛他留3分就好了,愛他就要為他付出。

5樓:我的疑問很多

不要bai輕易為別人改變,因為沒有一du個人值得你

zhi改變自己,包括你dao的父母,你就版是你自權己,要有自己的思想,也不要去想你為她改變的行為能感動她。分手不會因為一個原因的,肯定是很多問題聚集在一起她不滿意了,說的只是其中比較好說出口的理由。好好對她。

但是她如果不懂得尊重你。那就順其自然,不管是她離開,還是你們分手了。

6樓:荼蘼盛夏

順其自然。

時間自然會把你送到包容給你一切,愛你一切的女孩身邊。

喜歡女孩子很久但她不喜歡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很久但她不喜歡我。

我想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種毛病,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知道你自己付出了很久,但我想你只是對你的付出得不到迴應,而來的一種不甘心,沒必要求追不捨,只會讓你更卑微,一句話,珍惜眼前人,不要以後後悔 唉,同病相憐,不過我是十年,現在她成我姐了,苦笑,建議你該放下,雖然很難,這個我深有體會,我花了很久才當...

非常喜歡女孩子,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

把握真愛,拒絕曖昧。是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不是要你逼她,總之,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是你的,就立刻要是你的!我有一個朋友,和你情況幾乎一樣。後來也是猶猶豫豫不知道該怎麼辦,到後來,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其實那個女孩根本不喜歡我朋友,只是享受被關心的感覺而已。希望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不是水...

女孩子喜歡我,一個女孩子喜歡我

如果你喜歡她長頭髮,那你就是隻喜歡她的頭髮,而不是她 如果你喜歡她的身材,那你就是喜歡她的身體,而不是她 如果你喜歡她滑滑的臉,那你就是喜歡她的 而不是她 如果你 只是 喜歡她外在,那更談不上是喜歡她!但是,你喜歡她內在嗎?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你就跟本不會在這裡問。你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就長痛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