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檢視自己的電腦配置是什么牌子啊

2022-10-28 09:05:10 字數 1958 閱讀 2230

1樓:清山月

如何檢視電腦配置資訊你知道嗎?

2樓:愛因斯坦的錯

裝個everest,所有的配置,牌子都能知道,還可以測cpu,顯示卡溫度等,小巧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單擊,屬性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反鍵//屬性//就能看了

或是開啟開始這選單//執行//在裡面輸入dxdiag//回車也能看

5樓:

在網上找個硬體檢測器就可以了

6樓:楊萱萱嘉

品牌不用說,自己的電腦是什麼,自己應該知道。

關於型號有三種:

方法一: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各個裝置旁的加號,將其,顯示的就是具體的型號。

方法二:

點「開始」、「執行」,在「執行」裡輸入「dxdiag」回車,彈出directx 診斷工具視窗,點各個選項卡。

方法三:

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目前最新為7.3版,可以非常詳細地檢測出你的所有配置資訊。

怎樣檢視電腦配置牌子?

7樓:泡泡網

如何檢視電腦配置的基本資訊?

8樓:清山月

如何檢視電腦配置資訊你知道嗎?

9樓:湘嶽山人

你可以點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點選加號,可以看到你的本本的詳細配置。

10樓:

右擊計算機就可以了到屬性裡去看

怎麼檢視電腦的配置和型號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屬性」,「常規」選項卡里面有電腦的品牌和cpu、記憶體等一些基本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看:右擊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屬性。最全面的檢視方法:用魯大師,360硬體大師,驅動精靈,驅動人生或其他優化軟體的硬體檢測功能都可以全面檢測。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詳細配置?如我的顯示卡是什麼牌子?

13樓: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然後出來個對話方塊不用管它,點是就行了,然後再彈出個大的對話方塊,上面有很多選項卡,你看一遍就行了,顯示那個卡上可以看顯示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優化大師看看呀.

要不可以 控制面板 系統 硬體.就可以看了

15樓:斂淑英府子

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的最下面雙擊顯視卡.就ok了!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的步驟如下:

1.右擊電腦右下角的【windows】圖示。

2.在彈出的命令欄點選【執行】,你也可以在鍵盤上按【windows】+【r】直接開啟執行命令。

3.點選輸入【dxdiag】,並點選【確認】。

4.現在你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的處理器cpu型號,作業系統等資訊了。這樣就解決了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的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加加可以很清楚的檢視當前電腦的電腦配置資訊和型號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可以使用遊戲加加進行檢視  下圖是我的參考

怎么檢視電腦配置win10,怎麼檢視電腦配置win

一 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 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再點選 系統安全 中的 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如下圖。二 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 在 系統 的左邊欄中找到 裝置管理器 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等配置資訊。如圖,下面是我的電腦...

電腦配置高低怎么區分高配置有什么用

如果什麼都不懂可以看價錢,錢多自然配置就高。你要是想自己去diy請忽略 高配置說白了其實就一個作用,就是幹什麼都速度快。低配置的電腦幹不了的,乾的慢的讓高配置的來就行 高配置的電腦執行速度更快,效能更強,玩遊戲辦公更流暢。電腦配置高低區分主要是看下面幾個關鍵部件 電腦的cpu,主要看cpu的主頻 核...

電腦配置過低需要換什么怎么換謝謝

除了機箱硬碟顯示器,其它的要換都必須一起換,因為那時候的主機板現在都是古董了,實在沒有相配的零件了。換個主機就ok,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啦,買電腦的時候 用途明確化,價位詳細化,就ok拉 哎!該換了,顯示器留著,配個主機,一般的配置也花不了多少錢。需要換機子 哥們 你這電腦一套配置換下來也就是和換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