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的,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2022-10-28 18:45:17 字數 1377 閱讀 2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請提供出生年月日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你具體出生時間呢

3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算命需要詳細的出生年月日時,註明男命還是女命,農曆還是陽曆

師傅,幫看看我的八字

4樓:地聖王

八字 辛未 辛丑 庚子 丁亥

大運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未 3歲多點上運

現年28歲,23歲開始入甲辰大運,27歲以前都很好找。現入辰運,今年戊戌流年,辰戌醜未四衝, 印旺助身,請家人,或長輩幫助解決。

5樓:baby隆力奇愛家

女:辛未 辛丑 庚子 丁亥:火為官星,目前是甲辰大運,到乙巳大運就可以結婚了。巳中有丙火和庚金,因此可以結婚。不過乙庚合,有感情隱患。

6樓:hh我愛我家

八字:辛未 辛丑 庚子 丁亥(辰、巳空)

此八字身弱,用神比劫。即:最有力的用神是兄弟姐妹。

至於戀愛方面雖然年齡上很著急,但是今年沒有可能(今年不順、生氣的事情多、犯口舌。今年戊戌流年,醜戌未三刑)明年吧,明年就好了。也許你把2016、2023年錯過了。

7樓:

1982-4-10零晨4點

誰能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命盤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可以略強,逢食傷運主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被騙錢,那些算命文字基本都是些複製來的,別被小毛孩給騙了。自己謹慎對待,好意提醒。

您好 想請您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10樓:歐宗良

乾造:辛    乙    壬    壬

未    未    午    寅

大運: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始於: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午火為妻星,為用神,妻子比較弱勢,想幫你,但力量有限。應該母親不喜歡她。

沒有取二婚之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呢?發來一起看看

12樓:雨霧中的記憶

妻星不太明白,但是應該不會娶二婚之女

能幫我看看嗎?八字

13樓:昊陽軒太

八字命理求財、工作、起名、婚姻財運、事業成敗,風水改運等,緣主又遇到什麼疑惑了?我幫你看看

幫我看看我的好嗎,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好嗎

兄臺 聽我說點真心話吧 你這八字不錯,但也不算好,你一出生,你的家庭算不錯的了,因你一開始就走財運,誰敢說你有牢獄之災啊 沒有這可能,你是身旺格,戊土是用神官有生,是有官做的人,才對,但官不夠旺,好的有生,天干的兩個生官運都快走完了,所以官不是很大,你的八字天干和地支的用神不一樣,天干應走 土火 吉...

高手來看看我的八字昂 大家來看看我的八字怎麼樣?

一生悶悶不樂,比較鬱悶,有點懷才不遇的感覺,求高手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八字 癸酉 甲子 戊寅 戊午。高手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9900 年 11月 1日 20點20 即農曆1990年九月十五日。庚午年 天干金 地支火 訥諳 路傍土。丙戌月 天干火 地支土 訥諳 屋上土。庚午日 天干金 地支火 ...

合婚,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們,謝謝,八字合婚,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們,謝謝!

如果你是以此為決定是否結婚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結了,這樣的婚姻一點意思也沒有!專你屬是愛他,而不是愛他的八字,適度的迷信無傷大雅,如果太過於迷信,甚至迷信到要憑八字的合或不合,才能決定是否嫁給他的話,對不起,這個婚你不要結了,因為,就算結了,也會離的,呸呸呸,說錯話了 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沒有不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