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配置高手進幫幫忙一卡就重啟

2022-10-28 20:50:24 字數 914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半天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都是整合還是獨立的。大小是多少?

2樓:本地西瓜

驅動是用裝系統時整合的嗎

驅動不對別用系統整合的,用配件附帶的光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板子有問題 趕緊拿到商家去檢修 放心 全是免費 大不了全換 只到你滿意為止 如果你對現在的配置不太滿意的話 可以稍微加點錢換個好的板子 最好是最高晶片組的 不然的話 就你現在的電腦狀態一直用下去 你會鬧心的 用著也不舒服 組裝機器沒什麼相容不相容的問題 既然不相容的話 商家是不會賣給你的 既然賣了 就肯定沒問題

4樓:

記憶體換個槽

顯示卡換個試試

5樓:

是機器過熱吧。清理一下。如果還不行。換換記憶體顯示卡插口

6樓: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將系統失敗一項中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去掉.

2.關掉螢幕右下角除windows以外正在執行的軟體。

3.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是否有硬體上標有問號,如有問號請重灌該驅動,如沒有問號也推薦用買硬體時帶的驅動盤裝驅動。

4.努力玩比較大的遊戲,看是否還會重啟,重啟前有什麼徵兆,比如開關處的硬碟燈,風扇的聲音,主機板的報警,錯誤提示等。

5.安裝一個魯大師或優化大師看看溫度是否正常。

6.待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問題最大的應該是在硬體方面。黑屏第1時間考慮記憶體條,現在金士頓的水貨還是比較的多,建議你查查是不是正規的,2一個就是硬碟問題。硬碟出了一些毛病也會導致這樣、你的主機板和cpu就正常了。

你剛配的機子你還是得拿去找商家,不然以後會麻煩了!

跪求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有什麼不足?應該怎麼更換配件?謝謝

你的這個配置還是挺好的,估計有人給你出過點子的。很不錯,各方面都沒有浪費!也挺實在的一個方案,我覺得已經沒有更改的必要了。至於想不想在夏天安靜的渡過,那麼可以在顯示卡的噪音上下手選擇哪款!三 自己去買把我寫給你的配置列在紙上,去掉自己記住就可以了,千萬別多和js多攀談關於電腦配件的問題好像顯得你多懂...

有電腦的進 圓通速遞的問題 幫幫忙

很多時候商家只是寫了個運單,但是貨物並沒有真的發出去,只山察指是為了不影響 上顯示的發貨速度。我也遇到過好幾次這種情況,但是當自己也發貨填運單時才明白的。如果你發過快遞,快遞公逗配司會先給你張單子填寫,單子上就有運單號。做 的快遞都很多,快遞公司沒亮就會放一大打快件單在商家那裡,當商家把貨品都包裝好...

3500 裝機,幫幫忙高手一下比較好的配置

給你幾個方案,你自己參考。cpu 閃龍64位2500 盒 520元記憶體 金士頓512m ddr400 340元硬碟 希捷酷魚80g 2m 並行 430元主機板 華擎 k7upgrade 600 345元顯示卡 翔升金雕6200a 戰鬥版 399元顯示器 神州數碼 g710 760元 光碟機 三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