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腦的進 圓通速遞的問題 幫幫忙

2023-01-01 11:40:09 字數 706 閱讀 8040

1樓:謬齡兒

很多時候商家只是寫了個運單,但是貨物並沒有真的發出去,只山察指是為了不影響**上顯示的發貨速度。我也遇到過好幾次這種情況,但是當自己也發貨填運單時才明白的。如果你發過快遞,快遞公逗配司會先給你張單子填寫,單子上就有運單號。

做**的快遞都很多,快遞公司沒亮就會放一大打快件單在商家那裡,當商家把貨品都包裝好了快遞公司再去取快遞。你想啊,填單子的速度多快啊,我一下就能填幾十張,可是真要發貨了那得包裝還得叫快遞公司來取,特別是大公司程式更復雜,我這樣先填單號放上網,後面的事在慢慢弄。而快遞公司沒收到貨自然他們**上查不到了。

所以有時候你看到單號很快就有了,但是物流資訊要過一兩天才有就是這個道理。都是手工碼的啊,給個最佳吧。

2樓:莊睿廣

提示你一下 一般這亂野種情況官網如隱查不到 就都查不到 如果是很久沒收到 那就只有打**去圓通總部查詢譁橡喊 叫客服給你登記尋找 不然就只有等到。

3樓:二哈短**

剛給你悄擾查了。 戚租這高運兆個快遞沒有。

psp問題,誰來幫幫忙,電腦的問題,誰來幫幫忙!!??

你要先降級成自制系統 能玩iso格式的遊戲 你現在是官方版本所以只能玩正版遊戲umd 你要等3ooo破解後去電玩店叫老闆幫你刷成自制系統psp裡面的game資料夾是放試玩遊戲的 你現在只能買正版遊戲來玩也許或聽 看電影和上網 現在psp3000沒破解玩不了iso!老兄你的3000機玩不了iso 玩遊...

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開頭的嗎,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5字開頭的嗎?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

相親的問題大家幫幫忙,相親的問題 大家幫幫忙

認識才半個月,那女朋友的關係沒確定之前保持個人相對獨立和彼此自己應該有的距離是一種尊敬,客客氣氣的發展才能日久見人心好不好,誰知道你之前的友好是不是也客氣著裝出來的,你要相親的女孩子見人熟,我怕到時候是你要害怕逃走了,而且半個月的時間定義喜歡不喜歡是不是早了點,對女孩子來說,這段時間只能確定對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