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細胞生物都是真核生物么?求解,多細胞生物都是真核生物麼?求解!

2022-10-30 12:40:13 字數 1112 閱讀 33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核生物也可以是單細胞生物,如酵母菌就是單細胞的真核生物。

多細胞生物都是真核生物是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讓不是了。所有真核都是多細胞還差不多。

多生物生物都是真核生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但在高中階段不會涉及到非原核生物的細菌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核生物保括所有細菌,藍藻,支原體,衣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核生物包括:細菌、放線菌、藍藻,支原體,衣原體和立克次氏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菌不是原核生物。

多細胞生物應該都是真核生物。

單細胞生物和多細胞生物是真核細胞形成?

7樓:陳小小

多細胞生物都是真核生物

多細胞的原核生物是存在的,比如藍藻中的螺旋藻,比如放線菌。但跟多細胞真核生物相比,多細胞原核生物的細胞之間分化程度低,分工較少。多細胞生物,一定是真核生物。

是否是真核生物就是看該生物細胞有沒有成型的細胞核來判斷的,多細胞生物都有成型的細胞核,所以是多細胞生物。原核生物大多是單細胞的,也有多細胞的,另外還有非細胞結構的如病毒。 真核生物有單細胞的,如酵母,但是大多數的真核生物都是多細胞的,如各類動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招錄輔警由當地公安機關進行招聘

真核生物都是多細胞生物

9樓:

不對,酵母是真核,但是是單細胞,原生動物都是真核,也是單細胞。

10樓:和絃

不對。劃分真核生物還是原核生物的唯一標準是:有無以核膜為界限的細胞核。

而真核生物也可能是單細胞生物,比如草履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植物和動物都有單細胞的

12樓:

錯,也可能是單細胞生物。

比較單細胞生物和多細胞生物的異同

共同點 都能完成營養 呼吸 排洩 運動 生殖和調節等生命活動,異同點 回1,多細胞生物由多個 分答 化的細胞組成的生物體。單細胞生物只有一個細胞。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單細胞生物 和多bai細胞生物的異同 du點主要zhi有以下幾...

原核生物和真核生物細胞內遺傳物質載體是什麼

原核生物沒有染色體結構,其基因存在於核糖體 擬核區域內 真核生物遺傳物質的載體是染色體 線粒體 葉綠體。另者,dna在染色體上!基因是dna上有遺傳效應的片段!所有生物 真核染色體 染色質一個東西不同時期的叫法 原核生物 直接裸露在外面。無載體 是dan,原核生物沒有染色體,只有擬核。原核生物和真核...

多細胞生物體內的細胞可能經歷而單細胞生物的細胞不可能經歷的過

通俗點兒說吧.細胞分化是細胞內基因選擇性表達,原始的細胞分化成不同形態,功能的細胞.也就是說,那樣需要2個以上的細胞 不管多細胞生物還是單細胞生物,細胞都會經歷增殖,生長,和衰老的過程。但是分化只存在於版多細權胞生物,因為多細胞生物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將細胞分化成結構和功能不同的細胞,各司其職,但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