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是否要在廣東藥學院中山區就讀4年

2022-10-30 12:50:11 字數 1965 閱讀 7818

1樓:藍之戀

不是啊,主要看你的專業是什麼。有些是在大學城,有些是在中山,另外中山還有專科生的。至於大學城有些專業第3年開始還要搬去赤崗校區哦,大概都是公共衛生學院的,貌似是因為裝置那邊齊吧,可是環境聽說不敢恭維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錄取時,被錄取到的專業是在中山校區,那麼整個大學階段都會在中山校區就學;否則,就在廣州大學城校區或赤崗校區。

另外,廣藥還有一個校區,是寶崗校區,但現在主要用於繼續教育。

3樓:尋夢的飛刀

是啊,除非你轉了專業,但這一般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是部分專業在中山讀

大部分都在大學成

5樓:小陳屬馬

中藥資源與開發 藥學(醫藥情報方向)英語特色班

中草藥栽培與鑑定 市場營銷(醫藥**方向)

中藥學(中藥分析與鑑定方向) 公共事業管理

中藥學(中藥保健產品方向) 公共事業管理(藥事管理方向)

中藥學(中藥現代化技術方向) 人力資源管理(醫藥人力資源管理方向)

中藥學(臨床中藥學方向) 電腦科學與技術(醫藥物流資訊方向)

藥學(醫藥事業管理方向)英語特色班 電腦科學與技術(醫學應用方向)

藥學(國際醫藥**方向)英語特色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醫藥資訊方向)

其中 中山校區中藥學院 的同學 大四 搬到 赤崗校區

廣東藥學院如果是在中山校區的話是不是四年都在中山

6樓:

四年都在中山校區

廣藥的中山校區是從04年開始使用的,因為當時條件所限制,04級的師兄師姐在大四那一年都搬到廣州的赤崗寶崗校區。而從05級開始,就已經是完整地在中山校區讀過,也就是說入學在中山校區,在中山校區畢業。

7樓:冰封飄雪

中山校區只有中藥、計算機、食品、衛生、商學院這5個學院,看你是就讀哪個學院羅,理論上是四年都在中山校區的,但是以前曾經聽被計算機工程學院的同學說,他們入學前查到大四會去大學城校區。這個主要是看學校安排,比較政策是時時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部都是四年都在中山校區.除左04屆由於設施的限制才搬到廣州赤崗校區喈.

你想下中山**用錦多錢來培養人才,唔可能錦容易比人才外流咖.

為什麼文科生在廣東藥學院中山校區選專業不好?

9樓:追鋒者

沒有什麼專業好不好的問題!是個人能力問題。不管什麼專業,牛人總是有一大堆的。

有不少廣藥商學院出來的畢業生都去了阿斯利康,禮來,輝瑞,默沙東,諾華等這樣的世界醫藥巨頭。如果大學四年都保持努力的話,是可以把身邊的同學甩開幾條街的。關於在哪個校區,我覺得無所謂。

關鍵是自己要有鬥志。沒有鬥志,你去了**都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這麼說的...廣東藥學院的商學院是文科專業,最適合文科生的...本校都有一群純文科生呢。可能告訴你這句話的那個人的意思是文科生在廣藥的選擇比較少,只能去商學院。

不過本校商學院比較年輕這是事實。但教學還是可以的,去上過經濟類的選修課,老師還是比較好。

11樓:逆光眺望

文科生就不適合去藥學院。藥學院的文科專業都不好的

12樓:依澤就是很久

可以考慮商學院的,個人還是覺得大學城好些,中山校區那邊可能適合靜下來讀書,要講到活動跟其他資源,跟大學城比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沒膽做手術,可以當外科啊,

哈哈,這是性格的原因,如果你覺得自己適合,

就是對的了。

廣東藥學院是本科嗎,廣東藥科大學是一本嗎

是二本院校學校具有50年的辦學歷史。她的前身是建立於1958年的廣東省衛生幹部進修學院,1978年經 批准,升格為普通本科學校,定名為 廣東醫藥學院。是廣東省本科2a,全國三所藥學大學之一,在廣東省比較有名氣,是一所不錯的大學,裡面人材比較多。廣東藥科大學是一本嗎 2019年廣東藥科大學省內高考錄取...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藥學院,廣東醫學院,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檔次高低

按照某排行榜的說法,總體實力 上廣海 廣藥 廣醫 仲愷。這是個人認為還算比較合理的順序吧。其實排名這事很難說的,不同排行榜之間也是打架打得厲害,我就看到另一個榜和這個幾乎是顛倒過來的。都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吧。而近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一般是仲愷 廣藥 廣醫 廣海。因為 1.所謂院校排名只是 整體實力 ...

廣東藥學院招地理班的學生的嗎?這個學校去年的專科和本科分別是多少分

請不要誤導 廣東藥學院除了醫藥專業還有別的專業 是招收文科生 包括地理生 的 廣東藥學院2008年普通高等教育分省分專業招生計劃表 醫藥商學院 國際經濟與 中藥國際 英語特色班 理工 038 4年 物理 化學 生物 50 國際經濟與 中藥國際 英語特色班 文史 090 4年 政治 歷史 地理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