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讀專科好嗎,想要去海南讀專科不知道哪裡的專科那個學校比較好?

2022-10-30 12:50:08 字數 1306 閱讀 9909

1樓:蓋世染小小

我個人認為沒有絕對的最佳受教育區域。

家人是希望你出去見見世面。

他們對內地的專科教育不見得十分了解。

那個培養廚師的新東方不是整日在地方臺做廣告?

在網上經常看到一些考生說自己沒有報某某學校,但是某某學校的專科打**來要給他寄通知書。

這些學校缺少生源。

我個人認為吧,專科在**讀都是一樣的。

關鍵是你有沒有學到東西。

在海南讀專科和在內地讀專科的區別就體現在花費上,飛過來飛過去。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出去走走也不錯。

實在想留在海南讀書,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很多同學去內地讀大學,都很想念海南島。

海南真的很適合居住。

但是能讀一本二本的,都渴望出島。

我順便複製一下吧。

一般來說,「中國大陸」多是相對於臺灣地區(包括金門、馬祖等島嶼)而言的,這也是目前較為廣泛認可的表述。一般僅在涉及臺灣地區時,使用這一概念相對。

所以,海南也屬於中國大陸的一部分。

你單單說「大陸」,指的是亞洲咩?語境不服。

好好把握最後幾年的受教育機會吧。

祝你好運。

2樓:愛喝蜂蜜的鷯哥

其實海南還是有很多好的學校的只是很多人都比較從眾而已,看到別人往大陸跑自己也跟著去,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愛湧向大陸的學校呢?有句俗話不是說的嘛:選香進臭,嫌海南的教育落後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大陸的學校也並非都是好的,有些人盲目的填報結果去到學校後才發現事實並非宣傳的那樣而後悔莫及。

你想在海南讀也是好的,畢竟海南這幾年的發展在加強國際旅遊島的建設都是不容小視的

等你將來畢業了在海南找工作比較容易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好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想要去海南讀專科不知道**的專科那個學校比較好?

4樓:betty橙欣

有很多學校啊!看你選擇那所學校了,但是,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在海南讀書學校叫做三亞城市職業學院,說**風景挺好的,老師也對人好。你去了解下嘛就知道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哦!

海南哪個專科學校比較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的比如三亞城市職業學院啊,

海南大學啊,師大的這些等等的,不過看你以後是想從事什麼行業的,當老闆當白領那高工資的選擇前者三亞城院咯,如果是想以後當教書先生的就選擇後者咯!///

6樓:羅米貝貝

海口經濟學院 瓊臺師範

在海南臨高買房過冬好嗎

您好 很多朋友困擾海南買房 好 一直在問 適合養生 適合養老 這是經久不變的話題 確實三亞和海口市的房價逐漸升高 30萬以內甚至50萬以內 想在三亞市或海口市買房真的很難 一般海南買50萬房子客戶身家超過了150萬甚至200萬 買100萬房子的客戶 身家超過了300萬甚至500萬或者更多 買200萬...

讀專科一定沒本科好嗎

根據現在的社會這沒有比較性的.只是你要想個問題.大學的理論多過實踐.專科注重實踐.給你一個比喻吧.就好比你在上一棟大樓找人 你是大學生.在樓房的初期你瞭解到大樓的建造,結構,規劃,我想你是第一次上去也應該清楚自己的方向,大學的理論知識就好比一個路標.專科,瞭解得不夠徹底,只瞭解表面結構,而他要完整的...

在海南省省上專科可以回廣西專升本嗎

可以的,只要戶籍沒遷入外省,是可以在本省專升本的 我是海南省上專科的可以報湖北的專升本學校嗎 湖北普通專升本考試對戶籍沒有限制,但招生物件僅為湖北省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即就讀院校為湖北省內的高職高專院校。不論你的戶籍是湖北省內還是省外,只要在湖北省讀全日制高職高專是可以參加湖北專升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