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融合

2022-10-30 20:00:10 字數 692 閱讀 6792

1樓:前往北京的我

巴魯斯+小鰭魚=藍色元神珠;

布布+豆芽=綠色元神珠;

尼爾+閃皮=紫色元神珠;

猩猩+火龍=紅色元神珠;

莫比+達比拉=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幽浮=粉色元神珠;

田螺+空氣泡泡=白色元神珠;

目前融合成功的精靈組合:

雪球+電容+電能+光合

主精靈:艾菲

副精靈:閃皮

得到紫色元神珠;

主精靈巴魯斯,副精靈水晶鴨

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

得到一個藍色元神珠。

布布花花和豆芽

光和能量·電能石·蘑菇結晶·滕結晶

綠色元神珠。

火猴:烈焰猩猩 + 吉爾 + 火焰元素×2 + 熔岩之石×2紅色元神珠。

-------------

更新:黑泡+奧特曼之魂=黑(紫色黑球)

解釋一下:黑泡=盧比 奧特曼之魂=波谷 空泡=阿茲合成之後大家可以上各個星球上吸收能量,然後就可以去nono那裡孵化了!

紅的要去火星2層,綠的是克洛斯星3層,藍的是海星2層,紫的是阿爾法星1層,粉的是雲霄2層,棕的是阿爾法2層,其他的暫時沒有找到

2樓:路飛

4個純淨能源(打幽浮得到)或者4個空氣結晶(打皮皮,打毛毛),你確定要融合他嗎??(很醜的)

賽爾號精靈融合的配方(含資源),賽爾號精靈融合的配方(含資源)

主精靈必須3進化以上 副精靈等級不限目前已知公式100 成功 合成布布花 布布花主 豆芽副 2光合能量 仙人球出 2空氣結晶 皮皮和毛毛出 合成864 864主 小飛魚副 海底的那個 2海洋精華 貝爾出 2利牙魚出的東西 名字忘了sorry 合成猴子 猴子主 火龍副 吉爾 2熔岩xx 吉爾出的 2火...

賽爾號融合精靈技能要全,賽爾號最新融合精靈技能 要全!!!

賽爾號索爾21級進化索米亞 賽爾號索米亞41級進化索比拉特 賽爾號索爾技能 快攻 1級 普通物攻 威力45,無視對方速度。pp40 念動力 5級 屬性攻擊 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pp30 影球 9級 暗系特攻,威力45。pp40 極速 13級 屬性攻擊 100 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pp30 殘...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是什么,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是什麼?

賽爾號精靈融合公式大全 元神珠孵化攻略 精靈融合,兩隻精靈的等級多少級都無所謂,就算是兩個100級的融合也不一定成功,一定的合成公式不管多少級都成功 不代表100 合成資源其實可以亂放,但是資源最好放關於本系的資源,否則容易杯具,所以大家一定要選好材料,反正本人是亂放的,我也不打算練個好的.好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