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什么流程,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流程?

2022-10-30 20:30:09 字數 5914 閱讀 9330

1樓:周

第一步:準備資料

1.確定法人、股東、監事 (可以不是老闆)2.收集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影印件,數字證書 (或銀行u盾)3.公司名稱準備3個 (檢視起名規則)

4.公司註冊地址 (需要有租賃合同)

5.經營範圍(參考同行,或者發我幫你整理)6.持股比例(百分比表達)

第二步:核名

1.網上核名

2.也可以到工商局填表紙質核名

3.等待核名結果 (約3個工作日,核名通過後進入第三步,沒通過的繼續第二步提交新名稱核名)深圳公司註冊流程網上核名(圖:深圳公司註冊流程網上核名)

第三步:提交資料

1.網上全流程提交

2.也可以到深圳工商局現場遞交紙質檔案 (可先在工商網上預約)第四步:資本驗資

打入註冊資金,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證函" (認繳制可忽略,新版營業執照已不顯示註冊資本)

第五步:領取執照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內資不收費2、銀行開設驗資戶等,全程5-7個工作日,主要看銀行的效率;

3、到工商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5個工作日;

4、質監局**中心辦理組織機構**證 ,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5個工作日;

3樓:深圳順欣財稅公司

首先你的找個辦公場所或場地辦理場地使用證明,房屋租賃憑證都可以,如果都沒有地址也可以掛靠,

去辦法人,股東,監事u盾,申請人登陸廣東政務服務網提出申請就可以註冊了,

申請下來要領到執照

刻章公司成立之後要有會計或者請**記賬公司準時報稅,否則受罰 有不明白可以繼續問我

4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新鄉註冊公司什麼流程?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流程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地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設立流程》:

1、成立公司八大流程:(1)核名(公司名稱確定、選擇至少3個字號)——(2)通過全程電子化服務平臺提交材料——(3)工商同意設立——(4)領取執照——(5)刻章(一般都是五章)——(6)稅務報道——(7)發票申領、申請稅控盤——如有需要 1聯2系3我2名1字0

7樓:洋易達國際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要去當地的工商局申請註冊

註冊公司的資料流程

註冊資料:公司名稱核名、公司註冊地址、公司註冊資金、公司經營範圍、股權比例、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註冊流程:

1、提交資料

2、稽核

3、下證領執照

4、刻章

5、稅務啟用

6、開戶

9樓:13631552016黃

註冊公司的流程

準備資料:

1、公司名稱核名

2、註冊地址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

5、股權比例(兩個人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股權比例)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提交資料、稽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銀行對公賬戶(無需可不開)

10樓:盈拓財務

一:需要準備的材料

1,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沒有,需要想辦法)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二:註冊步驟:

1,公司核名,準備3-5個備用名字

2,登記,網上現場都可以,建議網上

3,領取營業執照,可以代領

4,刻章(好幾種材質,費用不同)

5,銀行開戶(有些銀行需要交保證金,有些不需要)6,稅務報到

7,申請稅盤及發票

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及流程基本就是這些,但過程實際操作卻是很複雜的,不建議自己親自去辦理。光拿營業執照3-5工作日,整套全部弄下來,一般7-10個工作日。費用一般分免費和收費兩種,免費一般需要簽訂**記賬業務,收費一般幾百塊錢。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工商核名,註冊營業執照,辦理公章,開公戶,稅務登記。

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需要什麼材料?

1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13樓:黃思君律師

回答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

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

提問註冊公司

回答公司註冊 [1] 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3. 投資人的郵箱

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更多5條

14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的流程:先網上預審公司名字,名字核准後錄入外網,材料一起提交,弄好後法人網籤,簽好基本幾個工作日即可。

一個人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具體流程是?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17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註冊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準備好公司註冊地址,註冊地址不需要租賃合同,但地址一定要真實有效;

2、擬定3個以上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他企業重名;

3、落實註冊資本及股東的出資比例;

4、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5、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並提供身份證上的資訊(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一個人兼任);

6、股東要辦銀行u盾(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都可以,其他銀行暫時不能用)。

18樓:共創之窗

一、註冊一間公司須具備的材料:

1、公司投資者的身份證明;

投資者個數不做限制,身份證明要是真實的。

2、企業名稱;

公司名稱在本地區本行業中要不重複。

3、企業從業專案範圍.

公司的經營範圍諸位可以是即將打算做的經營專案範圍,各位也可撰寫將來也可能打算開始的從業專案範圍,假若大家不太會寫,各位朋友就可以讓共創之窗公司幫您完成。

4、企業的註冊地址

公司的登記地址要真實,大多數地寫字間和住宅用房都能用來註冊一-間企業

準備結束以上資料,各位就可以著手註冊執照了。

二、註冊企業的流程:

第一步:名稱核准

當下註冊一個公司申請企業名稱是工商**實施,共創之窗諮詢公司能為您操作。

第二步:工商網提交材料

大家需要將企業的名稱、營業專案範圍、投資者資料、註冊登記地資訊資本比例等在工商網路交,坐等核准。

第三步:取得公司證照

網路上填寫資料稽核通過後,就能夠到工商局拿到營業執照。

第四步:企業刻公司印章

公司獲得執照後,就可以刻章子,正常情況企業須刻章5枚(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合同章)

第五步:去銀行開公司賬號

諸位拿著證照和章子,前去較近銀行開設企業銀行對公賬戶。

第六步:上稅務局登記

公司獲取營業執照的30天內,要到稅務稅種鑑定,而且往後每個月要在規定時間內納稅。截止目前,註冊一個執照的步驟就結束了,諸位朋友能動手做生意了。

三、註冊一個企業的期限:

共創之窗公司註冊一家公司, 從稽核名稱到取得執照,-般情況須3至5日。

19樓:企鳴網

座標:蘇州

1、符合最低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此外,有行業法規或規定的,公司註冊資本除了符合公司法的規定,還需符合行業法於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

比如,註冊國際貨運**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500萬元人民幣。

2、對投資者的要求

公司股東必須是有民事能力持有效身份證的自然人或企業法人。《企業告知承諾書》中對於公司股東等人員有具 體詳細的要求。

3、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商用地。

4、規範的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規範格式為:地區+字號+行業屬性+****。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號的,需拆開來查名。

5、經營範圍

經營範圍需符合相關法律的規定要求,特殊行業、產品或服務需申請許可證。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6、合理的公司組織形式

公司成立時,需召開股東大會,選舉法定代表人及監事。公司可以不設董事會或監事會。

7、合法的出資形式

股東有義務按股份比例按時出資,可以用貨物或無形資產出資,但需要經過會計師事務所的驗資程式並出具驗資報告。

8、財務人員

公司需配置一名財務人員,需提供財務人員身份資訊。

9、其它註冊條件

需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一般對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為50萬元人民幣。給員工的企業,其註冊資本最低要求為100萬元人民幣。

20樓:登尼特企業服務

您好,一個人註冊公司有兩種型別,一種是個人獨資企業,類似個體戶,但較為正式,可以聘任他人經營,負無限責任,目前比較少客戶採用。

最常用的註冊型別是一人有限制責任公司。所需流程與普通公司註冊類似,需要先行核名和選定經營範圍,然後到相關工商部門申請設立,再等待稽核領照即可。

材料上需要提交工商部門官方版本的設立申請**、股東身份證明(需另有一人為監事,提供身份證明,可以是公司員工等)、地址租賃合同和產權證明,股東承諾書及股東名下無其他一人有限制責任公司宣告等材料。註冊資金可以自行確定並採用認繳制,即約定繳納而不是直接出資,建議選擇對應經營範圍的行業常規註冊資金金額。

登尼特在天津擁有分點,您如有其他疑問可以點選頭像進一步諮詢。

註冊公司需要什么才通完成,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才通完成

工商註冊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先定好公司章程,再由全體股東簽名 3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 6 人身份證和身份證的影印件 7 住所使...

公司註冊流程怎麼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費用多少

註冊公司去工商局辦理。1 首先想三個名字,先核准名稱,按照喜好排列,一起提交。2 定下公司註冊資金,經營範圍,股東幾個人,提供身份證影印件。3 執行董事,經理,監事的認定提供身份證影印件。4 註冊地址,要商用地址,取得房產證影印件。住所證明蓋章。費用多少錢都有。看你註冊什麼樣的公司,是否需要前置後置...

公司註冊流程,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代做公司註冊的很多,全國各地都有,您可以適當選幾家。註冊內資公司大概流程 查名 驗資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含刻章 辦理組織機構 證 辦理稅務登記證及發票購置本。增票還需考察經營場地 註冊公司各環節法定所需時限 1 查名正常情況下5個工作日內告知結果 2 開戶注資的銀行程式根據各銀行的規定,一般在3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