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註冊流程,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2023-01-27 20:00:09 字數 5666 閱讀 7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代做公司註冊的很多,全國各地都有,您可以適當選幾家。

註冊內資公司大概流程:

查名→驗資→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含刻章)→辦理組織機構**證→辦理稅務登記證及發票購置本。(增票還需考察經營場地)

註冊公司各環節法定所需時限:

1、查名正常情況下5個工作日內告知結果;

2、開戶注資的銀行程式根據各銀行的規定,一般在3個工作日內;

3、驗資正常情況下7個工作日內;

4、營業執照法定時限為15個工作日內審批,審批通過後10個工作日核心發證件;

5、組織機構**證法定時限為30個工作日內辦結;

6、稅務登記證法定時限為30個工作日內辦結;

二、註冊法定費用:

1、註冊登記費為,1000萬以上的公司費用另計;

2、驗資報告費用為1000元(註冊資金50萬以下)

3、**證費用為58(工本費)+90(技術服務費)=148元;

4、稅務登記證費用為20元;

5、註冊地址費用按實際租金計算(租賃日期不得少於1年,地址必須為商業用房);

6、會計人員聘請費用按實際工資計算。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公司查名所需材料如下:

①法人、合夥人身份證影印件、聯絡地址、郵編及聯絡**;

②註冊資本金額及各股東投資比例;

③公司名稱字號5個以上(建議在10個以上);

④公司主要經營範圍;

查名後,需提供材料如下:

①法人、合夥人戶口簿影印件(戶口本翻開第一頁,以及有其名字的那一頁);

②法人、合夥人身份證原件;

③法人、合夥人一寸免冠**各4張(嘉定不需要)。

2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3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4樓:中財企航集團

2023年3月1日之後,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全國推開,具體到影響註冊公司費用的措施包括:

1、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認繳年限期限為長期,在公司章程中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

2、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包含一人****)、股份****最低註冊資本分別應達3萬元、10萬元、500萬元的限制;取消首次出資比例以及貨幣出資比例。

3、簡化登記事項和登記檔案。公司登記時,不需要出具驗資報告。

4、取消稅務登記證工本費;

5、暫免徵收工商登記費;

通俗的講:就是取消驗資了、理論上在北京註冊公司0元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了、但實際上還是需要認繳一些註冊資金的、畢竟營業執照上不體現出註冊資金很難取信客戶、我們建議:服務業最低認繳資金10萬元、銷售公司最低認繳資金50萬、認繳期限20年。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的資料

1.五至八個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3.註冊地址產權證影印件及產權人身份證影印件。

4.住所證明(產權為單位所有提供)

5.股東出資比例。

6.註冊資本(認繳制可寫1元至1億元)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多少錢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的公司不需要)

4、工商執照:免費。

5、公章合同章等:各區收費不一樣。

6、**證:免費。

7、稅務證:免費。

8、開本戶:0-10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多長時間。

核准名稱:3-5天。

網上登記及工商預約:5-10天左右。

辦理營業執照:3-5天。

刻章:1天。

稅務報道:1-2天。

銀行開戶:5-10天。

完整的註冊下來一個公司的時間大約是一個月左右,這裡的每個辦理公司的環節都不可缺少的、

5樓:沙漠之花趙京

如今國內經濟發展形勢非常好,選擇創業的人有很多,並且國家也鼓勵廣大群眾創業,釋出了一系列關於扶持創業者政策,而創業的第一步就是註冊公司,那麼在2023年註冊公司的程式有哪些。

1、瞭解註冊公司相關事宜。

需要先想好註冊什麼型別的公司,再給公司起名稱及設計logo,註冊公司之前需要先通過各渠道瞭解關於註冊公司的相關事宜,比如說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個人身份證明正副件等,還有公司步入正式運營還需要經歷哪些辦理事項等,都可以進行了解,如果不想進行了解可以選擇代辦公司註冊省時省心,高效率執行。

2、準備註冊公司資料。

當我們想好註冊什麼型別的公司並想好註冊公司的名稱需要先進行核名,通過核查名稱以後,還需要準備好相關注冊公司材料,常見的材料有:辦公地址、註冊資金(改為認繳制)、註冊類別等。進入2023年全面推廣「五證合一」「證照分離」政策,所以準備材料需要仔細,才能短時間內拿到證件。

3、提供相關資料。

當準備好相關材料,就可以進行提交了,需要把材料打包好給工商部門,其中註冊公司主要有公司章程、法人身份證、股東身份證等,還有抽查及和是,都需要工商部門逐步進行稽核。

4、申請營業執照。

註冊公司需要根據「公司法」規定填寫申請營業執照**,並提供企業名稱核查證明、公司章程、身份證明等檔案,如果是代辦公司註冊,則需要提交委託證明,待工商部門進行稽核。

5、營業執照待領取。

根據新版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內容主要包括:企業名稱、型別、法定代表人、經營範圍、註冊自詡、成立日期、營業期限、住所、統一社會資訊**等內容,當你稽核通過以後即可領取營業執照,依據五證合一政策(工商營業執照、國稅證、地稅證、企業機構**證、社會統一**證))合一。

6、辦理刻章、稅務、公戶。

當成功領取營業執照以後,可帶上相關材料進行刻章、成功刻章以後就可以去銀行開設公司辦理稅務等事宜,這樣註冊公司的程式就差不多了。

6樓:凡星財務

一、註冊公司基本流程:

1、查詢企業名稱。

2、客戶提供基本資料。

3、工商初審 刻章備案。

4、驗資。5、提交工商局審批,列印營業執照。

6、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7、辦理稅務登記證。

8、 領取全部執照,和其他相關材料。

7樓:特刺激了

公司註冊流程步驟:

1、工商網上預名。

2、工商網上預審。

3、工商視窗遞交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資料。

4、憑營業外執照刻章。

5、憑公章辦理ca

6、銀行開公司賬戶根據客戶要求選擇銀行。

7、稅務鑑定。

8、開票申請。

9、申報納稅。

公司註冊所需材料:

1、公司名稱(多想幾個,越多越好)

2、經營範圍(越詳細越好)

3、法人、投資者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原件在拿名稱核准通知書、辦稅務鑑定、銀行開戶時要用)

4、房租合同原件、房產證、土地證影印件。

5、註冊資本、股權分配比例、出資期限。

註冊公司是不需要費用的,只有刻章等需要工本費。

8樓:瑤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三萬起。個人獨資十萬起。認繳制,無需驗資4、法人 股東 監事的身份證拍照。

5、法人 股東 監事的個人網銀u盾:要深圳辦理的四大行或者平安銀行的,用於數字簽名。

6、具體的持股比例。

7:經營範圍。

9樓:13266707033麥

這個費用的劃分字辦和他辦自辦的話,你可能就只是需要出一個刻章的費用;如果是他辦,那可能是除了刻章的費用還有人工費啊之類的。

像深圳這邊費用大概是2000左右,其中包括註冊+一年記賬報稅的費用。

有記賬報稅需要的,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10樓:夢菲財稅

現在的公司收費都是很透明標準的,你可以多個公司去問問。流程的話,他們會給你講得非常清楚。

公司註冊流程是什麼?

11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12樓:上海註冊公司**企昊

上海註冊公司企昊註冊公司**流程:查名->遞交材料->領取營業執照->刻公章->銀行開戶->核定稅種->領取金稅盤發票->稅務申報。

上海註冊公司如果自己有實地商用辦公場地建議 實地註冊,虛擬地址的好處有很多,首先對初次創業的人來說無疑是最省錢的。又比如**會有相應的合法正規的扶持,在入駐時安全可靠,以及虛擬地址的企昊是**的鼓勵政策,而且會有相關的工商局備案,因此就不會發生因為地址的問題。

上海註冊公司的時間大概是在一個周左右,交給代辦公司的話您只需要提供以上材料,其他的都是由代辦公司來完成!

以下是在上海註冊公司企昊註冊公司**的流程和需要準備的材料:

一、 在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

1.全體股東法人的身份原件;

2.提交公司名稱(公司名稱需要先核准通過才能登記註冊);

3.大致的經營範圍;

4.經營場所租賃證明(企昊提供);

5.財務人員相關證件。

二、材料準備齊全了才能辦理註冊流程,以下就是在註冊公司的流程:

1.公司查名,需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2.提交註冊材料;

3.辦理營業執照、刻章;

4.銀行開戶;

5.稅務局核稅。

公司設立需要條件如下:

1、公司字號5-10個左右,(儘量生僻一些,)行業類別確認;

2、註冊資本金確認;

3、公司基本人員 法人股東監事財務人員,4、經營範圍 企昊可以指導填寫。

公司註冊的流程

13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現在註冊公司政策放寬了,註冊資金認繳制。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3、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4、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5、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15樓:企鳴網

註冊公司流程如下:

1、公司名稱核准。

到工商局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入你準備註冊的公司名稱,最好準備5個以上,工商局會檢索是否有重名。

2、租房:租寫字樓或商業用房等非住宅類用房,民用住宅不可以註冊。

3、企業工商註冊網上預審。

企業網上登記註冊提交公司相關資訊(股東、經營範圍、出資比例等),工商局網上稽核。

4、註冊公司: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提交如下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公司章程;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6股東會決議、7指定**人申請表;

預先設立申請表;股東身份證影印件,提交材料後各個區有不同的規定期限領取營業執照。

5、刻制公章(最少3個章,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6、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7、稅務登記證。

先在稅務局網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攜帶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至少兩份)去註冊地所在地的稅務局辦理。

8、開基本戶。

可根據需要,就近辦理。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等去銀行開立基本賬戶。

註冊公司具體流程和費用,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標準 不知道是註冊 的公司,我是註冊深圳公司,深圳公司無需驗證的 座標深圳。註冊公司流程 1 準備公司名稱 2 確定其他資料 註冊地址,經營範圍,註冊資金,法人股東身份證資訊,法人股東u盾 3 在工商局官網填...

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有哪些,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您好,目前註冊公司的費用幾百塊就能搞定,當然不排除地區和不同的機構之間的差異,成都是這個 準備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 ...

公司註冊流程怎麼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費用多少

註冊公司去工商局辦理。1 首先想三個名字,先核准名稱,按照喜好排列,一起提交。2 定下公司註冊資金,經營範圍,股東幾個人,提供身份證影印件。3 執行董事,經理,監事的認定提供身份證影印件。4 註冊地址,要商用地址,取得房產證影印件。住所證明蓋章。費用多少錢都有。看你註冊什麼樣的公司,是否需要前置後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