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開機

2022-10-30 20:50:06 字數 796 閱讀 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有點問題,這種現象與主機板bios設定有關,bios的電源管理設定中有一項 「restore ac power loss」的設定,它的含義是在交流電斷電並恢復時,系統是否重新上電,應設定為「disabled「。如果這一項設定沒錯,那就可能是電源或主機板有質量問題了,請逐一更換檢查。

2樓:

是記憶體鬆動了,你把記憶體拔下來,用乾淨的紙或者橡皮擦一下,再重新安裝上,要按結實了,就好了!

3樓:說說話話

可能是你託運過程把機箱時的某個硬體弄得接觸不好了,開啟機箱把卡件重新插牢,再試試.

4樓:狂風如劍

電腦經過振動,一般都是記憶體鬆動。你只要開啟機箱,從插記憶體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硬體重新插拔一下

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其它的一般沒有問題。

去試吧。

6樓:狗屁不是啊

你把硬體都拆下來然後在安上估計是接觸不良

7樓:

根據bios聲音提示

基本上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沒有插好

還有看看線路

8樓:

是不是記憶體鬆了啊?拔下來重插一下!

9樓:

記憶體鬆了,肯定!!我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10樓:

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

電腦不能開機,開機時只顯示畫面,電腦不能開機,開機時只顯示第一個畫面

給你個簡單的辦法 先按下enter等一會 要是還沒過游標那得花就按ctrl alt enter組合鍵之後就應該過自建了 正常啟動了就 檢查下硬碟跟記憶體,一般是記憶體的問題導致的 我上網替你看了一下,覺得應該出在了顯示卡驅動上面了,你自己嘗試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驅動安裝。安裝前注意把原有的驅動解除安裝掉...

電腦不能開機

1 通電後開機cpu有運轉,指示燈也亮,但是沒 滴 的聲音出現,說明你的記憶體條有問題 a 拔掉後,可用乾淨的橡皮擦擦拭金手指 b 如果還是沒有 滴 聲,可以用替換法 找一個新的 或別人機子上正常執行 故障依舊,那記憶體條就。2 如果 滴 聲出現,電腦仍不能開機,在確保一切連結正常的情況下,只能說明...

電腦不能開機

這個老兄說的有點道理 首先開機按delete進入bios重新設定顯示卡那一項如果不行就按f10還原,如果還不行就把原來的顯示卡插上試試實在沒法就只有去電腦維修鋪修了 沒有聲音報警,應該不是記憶體,顯示卡沒有插牢固的問題。你就換個顯示卡,原來是好的,說明也不是硬碟問題,或者作業系統問題。如果是我,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