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2歲),初中畢業。還有希望當兵嘛

2022-10-31 00:25:10 字數 1162 閱讀 7965

1樓:牧夢菡

哥們,學歷有問題。去搞個高中/技校的證吧,不會很困難。 2023年徵兵政策的開篇總則我給你複製過來,你看看就知道。

2023年徵兵政策

帶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及其影印件1寸**3張,去武裝部現場報名,證件不合格現場駁回。

徵集的青年為高中(含職業高中、中專、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含工人、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企事 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高等院校接受的無學籍學生及在各類高考補習班學習的青年也應當徵集。

對女青年的徵集只限當年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

徵集的年齡, 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 ,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3歲;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

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不能入伍。

直接成為士官的條件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 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 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 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

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 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制定本標準。

第二條 軍隊、武警部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學員和從地方招收研究生學員,普通高等學校招收、選拔國防生,以及軍隊接收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體格檢查,適用於本標準。

2樓:檸檬的情緣

學歷太低,不合格啊!

3樓:_諎亂

可以 未滿24週歲都可以當兵 去吧~~ 祝你好運

4樓:喬郎愛

可以,還在許可年齡內。

5樓:耽美月

現在一般有關係有人有錢就可以了

我今年22歲,初中學歷但沒有拿到畢業證,請問可以考夜大嗎

如果你的文化知識基礎好的話,應該可以,但是聽說進夜大有個入學考試,還有很多專業有限制的,必須有高中學歷,不經過高考 普通高考或 高考 或自考 得不到註冊的證書。所以你最好先諮詢一下當地情況。夜大通常bai是為了考慮已du有工作的學生而安排的一種zhi授課方式。通常在周dao六週日上課,有時候會回安排...

本人男,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很煩

沒什麼可煩的,學技術,就是學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技術。可以根據自己興趣的技術專,找到對應的技術屬單位。而且這種對應單位,不是單一的,是多渠道的。比如自己興趣學廚師,對應的多渠道單位就是 有廚師專業的技校 職校或中專。還有直接應聘酒店 菜館,從學徒開始跟班學習等。其他行業的技術,也同樣有這樣的多渠道學...

本人今年21歲,初中畢業(有證),工作多年,現深感知識匱乏

原則上不收,但你可以辦一個假的高中畢業證或者是中專畢業證書就可以去報名了,電大或遠端都可以的。因為現在高中或者中專畢業證書還沒有連網。是查不出來的。你可以大膽去嘗試。因為我有個鄰居就是這樣進電大的。有錢 就行 哪那麼多講究 現在大學文憑就是一張紙 當然,it s never too late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