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超過22歲還有辦法當兵嗎?

2023-03-20 16:05:10 字數 1311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啊,現在國家正在招聘職業軍人,物件導向就是大中專畢業人員,最好是技能型的。如果你的專業很好,年齡大些也沒關係,可以報名的。如果沒有意外變化,國家以後每年都會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讀本科的回國當兵我還從來沒見過,政審將是很大問題,年齡倒不是什麼事情,因為本科的23歲當兵也行。

3樓:萌無尾熊

可以的!我是現役部隊的。

你的本科學歷可以放寬你的年齡的。

你是國外留學生,回國有特殊照顧,可以直接考取軍校。

4樓:善意通過

本科生的服役年齡放寬到23週歲。但在國外留學的回來的肯定政審不合格,因為你政歷無法查清,無法保證部隊的純潔,無法保證你不是間諜。所以這事就不要再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學歷那麼高 為什麼還當兵那? 直接考軍校被也和當兵一樣啊 那個對你的年齡是沒有要求的或者考國防生 看樣你是個有血性的中國人。

好樣的 報效祖國是好事 頂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你有學歷!國家對高學歷的要求會放高到22歲。

7樓:饅頭隔夜餿了的

1.可以考軍校,到時候當軍官~

2.等戰爭爆發吧~到時候徵兵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現在就是北京空軍後衛兵,我是25才當兵的。現在有3年了。轉了自願。如果有機會,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後衛雷達兵歡迎的你到來。排號18151

9樓:丫頭愛俊

對於你是沒有問題的。高學歷的人才國家最需要。但政審的時候不知會不會遇到麻煩。

10樓:瘋掉啦

收物件和條件:普通高校(大專、本科)男性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4週歲,政治、身體條件符合義務兵徵集規定;獲得國家承認的畢業證書和相關職業資格證書。

11樓:打傘和尚

本科學歷,一般直接轉軍官的,要看你專業的情況了。

12樓:劉

找武裝部的人。

或者找步隊的人靠軍校。

13樓:回家了

正常的渠道肯定是不可以的。但社會就這樣錢和關係啊!! 看自己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國外回來的話,那麼你能順利通過的可能性基本為===零。

15樓:公狼

你是間諜吧~~回國當兵就買情報給外國。

21歲可以當兵嗎?22歲可以當兵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初中生學歷,當兵年齡是在18到20歲之間。但如果學歷是高職畢業生或者專科及以上的畢業生,人民 規定當兵的年齡是18到23週歲,並且如果學歷在本科以上,當兵年齡條件還可以放寬到當年24週歲。全國各地區入伍條件標準基本一致。有的地方會根據實際情況放款徵兵條件。比如上海,當地 就根據本...

本人22歲),初中畢業。還有希望當兵嘛

哥們,學歷有問題。去搞個高中 技校的證吧,不會很困難。2012年徵兵政策的開篇總則我給你複製過來,你看看就知道。2012年徵兵政策 帶戶口本 身份證 畢業證及其影印件1寸 3張,去武裝部現場報名,證件不合格現場駁回。徵集的青年為高中 含職業高中 中專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

除了參軍還有別的辦法當兵嗎,除了當兵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體驗軍營生活 是要進部隊的那種。

有啊。有很多呢。你可以報考軍事院校,可以通過關係不用當大頭兵。這個嘛,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內心還是想通過參軍去當兵,只不過你過不了內心的坎兒。想去參軍就去吧,別束縛自己。加油!參軍就是依法服兵役 解放軍部隊和武警部隊 入伍參加軍隊,保家為國,抵抗外來侵略 職能對外 軍指中國人民解放軍,簡稱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