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說的木的 心是什么技能,問道 說的木的 心是什麼技能?

2022-10-31 02:45:06 字數 1112 閱讀 6395

1樓:萌小殤

木系 型別 技能名稱 攻擊效果 傷害技能 摘葉飛花 可以給敵方單個物件造成木系傷害 飛柳仙矢 可以給敵方1-2個物件造成木系傷害 盤根錯節 可以給敵方2-5個物件造成木系傷害 落英繽紛 可以給敵方單個物件造成很高的木系傷害 鬼舞枯藤 可以給敵方3-5個物件造成很高的木系傷害 阻礙技能 見血封喉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單個物件處於中毒狀態 蛇口蜂針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1-2個物件處於中毒狀態 鶴頂紅粉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2-5個物件處於中毒狀態 蠍尾蛇涎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單個物件處於中毒狀態 萬蟻噬心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3-5個物件處於中毒狀態 輔助技能 拔苗助長 可使己方單個物件的氣血上升 火上澆油 可使己方1-2個物件的氣血上升 水漲船高 可使己方2-5個物件的氣血上升 紅花綠葉 可使己方單個物件的氣血大幅度上升 錦上添花 可使己方3-7個物件的氣血大幅度上升

2樓:摯愛小慧

拔苗助長 ~~己方單個物件的氣血上升 火上澆油 ~~己方1-2個物件的氣血上升 水漲船高 ~~己方2-5個物件的氣血上升 紅花綠葉 ~~己方單個物件的氣血大幅度上升 錦上添花 ~~己方3-7個物件的氣血大幅度上升

問道木系技能怎麼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技能啊,人物60級以前的技能是在碧玉童子那裡學習的,然後人物60到100的技能都是在雲中子那裡學習的,等你到100過了拜師任務你就可以去七寶林的準提道人那裡學習技能了,呵呵 祝遊戲愉快。

4樓:冰封自在

用潛能去童子那學 60以後找雲中子

問道 木系障礙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毒和技能等級,怪物血量有關。隨著怪物血量的減少,你毒的就會越來越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毒和加心的數值都與技能有關,當然放毒的命中率就與道行有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毒的傷害以及心的效果都是根據技能等級來計算的。只要技能高,毒的就多,心的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毒血的多少是跟技能有關的加血也是

問道的飛昇技能是什麼,問道飛昇以後的技能是什麼?

一 金碧輝煌 技能描述 有一定機率法術攻擊增強 學習限制 飛昇後的金系角色才能學習此技能 技能效果 有一定機率使得施用法術的攻擊力增加一定的比例技能消耗 本技能不消耗法力 二 落葉蕭蕭 技能描述 有一定機率法術攻擊增強 學習限制 飛昇後的木系角色才能學習此技能 技能效果 有一定機率使得施用法術的攻擊...

算命的說我是道教命請問道教命是什麼意思

信那些不如信自己,他們嘴裡沒好話,道教就是修身成仙,他是想說你是當和尚的命,怎麼沒揍他?命是自己掌握在手裡的。不要相信那些。對生命本身的關注,往往是宗教產生的第一動因。其實不止是宗教,一切人類的思想和哲學的產生,都源於此。古今中外的著名思想家,其理論歸趨最終都饒不開生死這一問題,科學家亦然。也就是說...

問道結拜的時候怎麼說《名字不能超過字元》啊

字首 人數 字尾 比如2人結拜 字首是 風雲 字尾是 聖 因為是2人 所以系統自動給的是 雙 名字就是風雲雙聖 雙 是不要輸入的 系統自動判斷給的 先輸入 風雲 再輸入 聖 就可以了 最好是四個人結拜 名字就可以取到 名揚四海 我就是這個稱謂 很爽吧!給個面子 來點分,呵呵!這個是分開輸的先輸 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