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方法有哪些,快樂的方法有幾種

2022-10-31 04:45:07 字數 5789 閱讀 3474

1樓:啊客戶交付

快樂的方法就是一輩子做快樂的事,但是請別傷害到其他人 1.栽種一種植物 2.每天睡覺前響一下最值得自己感恩的5件事 3.

每星期與喜歡的人聊天至少1小時 4.打電話與就未聯絡的朋友聊天,並相約見面 5.每天為自己做一件開心事 6.

每天至少開懷大笑一次 7.多做運動,每星期至少3次,每次半小時 8.每天最少向陌生人打招呼一次 9.

將消磨在電視機前的時間減半 10.每天為身邊的人做點好事

2樓:☆鵬管管

生活中總會有些事情讓我們不kuaile,有時真的讓我們很是費心,但我們就要有那種大氣,能夠拋下一切的勇氣。我們要有真正的決心,去尋找生活中真正的樂趣,這樣才會有真正的開心。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心的歸屬,只有實現發自內心深處的願望才能使自己開心!

說興趣是最好的東西,的確它不但能給人快樂,又能帶給人那種成就感。 我想我們這個世界的確有很多限制,有的是實,有的是虛。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著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但我們仍然要快樂,因為一定會有一天,我們會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3樓:青春啞芭

讓你的心快樂,,心快樂了你就會快樂

希望採納

4樓:單滅

不要偽裝快樂 這是快樂的最好方式

5樓:湧暖夢

做自己喜歡的事最快樂

6樓:安

別想那些不快樂的事.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感覺快樂那便是快樂了

快樂的方法有幾種?

8樓:歐夏侯柳

二十五種快樂的方法,你做到了幾種呢? 1.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

2.充份的休息,別透支你的體力。 3.

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 4.愛你周圍的人並使他們快樂。

5.用出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 6.

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 7.真正的去關懷你的親人,朋友,工作和四周細微的事物。

8.別對現實生活過於苛求,常存感激的心情。 9.

享受人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憂慮上。 10.身在福中能知福,亦能忍受壞的際遇,且不忘記寬恕。

11.獻身於你的工作,但別變成它的奴隸。 12.

隨時替自己創造一些容易實現的盼望。 13.每隔一陣子去過一天和你平常不同方式的生活。

14.每天抽出一點時間,讓自己澄心靜慮,使心靈寧靜。 15.

回憶那些使你快樂的事。 16.凡事多往好處想。

17.為你的工作做妥善的計劃,使你有剩餘的時間和精力任由支配。 18.

追求一些新的興趣,但不是強迫自己去培養一種習慣。 19.抓住瞬間的靈感,好好利用,別輕易虛擲。

20.替生活中製造些有趣的小插曲,製造新鮮感間,使自己耳目一新。 21.

蒐集趣聞,笑話,並與你周圍的人共享。 22.安排一個休假,和能使你快樂的人共渡。

23.去看部喜劇片,大笑一場。 24.

送自己一份禮物。 25.給心愛的人一個驚喜。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

充分的休息,別透支你的體力!

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

愛你周圍的人,並使他們快樂!

用發自內心的微笑和別人打招呼,你將得到相應的回報!

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

真正的去關懷你的親人、朋友和你工作及四周細微的事物!

別對現實生活過於苛求,常懷感激的心!

享受人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憂慮上!

身在福中能知福,且能忍受壞的際遇,不忘記寬恕!

獻身於你的工作,別變成它的奴隸!

隨時替自己創造一些容易實現的願望!

每過一陣子去過一次與你平時不同的生活!

追求一些新的興趣,但不是強迫自己去養成一種習慣!

每天抽出一點時間讓自己澄心淨慮,使心靈寧靜!

回憶那些使你快樂的事!

凡事多往好處想!

給生活製造些有趣的小插曲,製造新鮮感,令自己耳目一新!

抓住瞬間的靈感,好好利用,別輕易虛擲!

為你的工作做妥善的計劃,使你有剩餘的時間和精力任由支配!

蒐集趣聞、笑話,並與你周圍的人分享!

安排一個休假,和能使你快樂的人一起度過!

去看一部戲劇片,大笑一場!

送自己一份禮物!

給心愛的人一個驚喜!

祝我的朋友天天快樂!

保持快樂的方法

快樂是人們夢寐以求的,但有的人卻常常與快樂無緣,總是感到心灰意冷,甚至失掉生活的勇氣。這是為什麼?心理學家提出這樣一個快樂公式:

快樂=滿足/慾望。它揭示了人的快樂程度是與其慾望的滿足程度成正比的,所以古人才有「知足者常樂」的說法。但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既非天大難事,也不是一蹴而就之舉。

從積極追求心理平衡來看,除了知足者常樂外,還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創造之樂

一生中最持久的歡樂,莫過於人的創造之樂。羅曼。羅蘭曾說:

「人生所有的歡樂,都是創造的歡樂。」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發揮自己長項搞創作,健身養生,鍛鍊身體等,在各個領域發揮創造力。

不對自己過分苛求

人的期望值越高,實現它的難度就越大,引起的挫折感也越大。為了避免頻繁地遭到挫折,應該把目標和要求定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懂得欣賞自己己得的成就,自然心情就舒暢了。

不對他人期望過高

我們不應該用自己的願望去要求別人,更不應該要求別人迎合自己的需要。凡事要靠自己爭取,避免失望帶來的痛苦;對別人甚至是與自己關係很密切的人,要有寬容之心。

遇事要適度

學會達觀,對不如意的事情看得開;處事宜從大處看,努力學會從不同角度看待事情;對任何事情都不苛刻,能伸能屈,才能使自己不陷於煩惱之中。

廣交朋友

英國著名思想家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可見,多交幾個知心朋友,特別是和心胸開闊,性格開朗的人交朋友,他們會為你排憂解難,使你從悲觀轉為樂觀。

培養愛好 適時娛樂

培養一種或多種愛好,適時進行娛樂,是消除心理壓力,獲得快樂的最好辦法之一。在這裡,娛樂的方式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管哪種愛好或興趣都要令人心境舒暢,情緒快樂。

10樓:果實課堂

獲得快樂的方法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方法有25種。你做到了幾種?告訴我吧。

快樂一夏有妙招,快樂的方法有哪些

1 學會喝水 夏季氣候炎熱,陽光炙烤,應及時補充水分,應多喝白開水或淡鹽水開水,少喝汽水飲料 同時口渴後不宜狂飲,勞動和運動大量出汗後應適當補充淡鹽水。2 合理飲食 夏日飲食也有講究,不宜過量飲酒,飲食不宜過於清單,並不是說夏天就要天天吃冷盤素菜,也應多吃些營養豐富的水果和蔬菜。3 注意穿戴 夏日應...

讓孩子快樂的學習的教育方法有哪些

他喜歡什麼 你就給他講這些東西的來歷 用處 能幹什麼 讓他玩的時候也能思考。用他感興趣的東西來述說知識 讓他又能玩又學習了知識 比如。用他感興趣的東西來述說知識 讓他又能玩又學習了知識 比如 他喜歡什麼 你就給他講這些東西的來歷 用處 能幹什麼 讓他玩的時候也能思考。說普通話,不說謊話,不罵人,他會...

如何尋找快樂的方法,如何尋找快樂?

1.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2.充份的休息,別透支體力。3.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4.愛你周圍的人並使他們快樂。5.用出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6.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7.真正的去關懷你的親人,朋友,工作和四周細微的事物。8.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