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學生,出國留學的難度大嗎?留學我幫您怎么樣

2022-10-31 06:35:08 字數 5450 閱讀 6116

1樓:嚴慌

辦理出國留學也不是什麼難事,但也要找對門路才行,否則容易走彎路,你說的這個還不錯的,我同學在那裡辦的,算寧德留學公司裡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很簡單,diy最方便不過了,經濟實惠,而且留學本來就不需要中介,我們這邊只有特別沒能力的人才會找中介,基本都是自己辦。

留學我幫你你這個聽都沒聽過,如果你對出國留學一無所知,又想找中介,建議你找可靠一點的,全國都知道的大牌子。

3樓:可笑de永遠

請問樓主先要想去哪個國家,是英聯邦還是小語種,然後在瞭解那些國家的優勢和自己是不是喜歡那個地方,然後知道那個國家對你以後的發展有沒有幫助,最後選學校,學語言,拿offer。

大學生出國留學要達到什麼條件?

4樓:imcpi國際漢語

1、申請學校,學習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sds申請要求

1、雅思達到6分或6分以上的成績,或法語達到tefb2/level4或以上的成績或來自在華加拿大海外高中的被認可的加拿大高中文憑。

2、和原有的gic計劃相比,sds計劃放寬對錄取通知書的要求,不再只接受直接入讀專業課的錄取通知書,有條件錄取通知書(雙錄取)也被納入可申請的條件以內,申請的學校包括了加拿大大學和學院。

3、sds計劃還保留了gic計劃原有的資金簡化條例,即在指定銀行存1萬加幣,並預交1年學費,並提供一定數量的擔保金等簽證材料。

影響一:赴加留學持續火爆,語言很關鍵

近年來,中國學生赴加留學人數每年保持20%-30%增長,sds計劃的實施,進一步降低了簽證要求,赴加留學的中國學生人數還將進一步增加。sds計劃實施以來,申**拿大留學的中國學生人數激增,簽證等候時間也更短。專家預計,未來幾年,中國學生赴加留學人數還將持續攀升。

鑑於sds政策只青睞語言成績好的學生,留學加拿大的學生在國內打好英語基礎獲得好的語言成績很關鍵。另外,因申請人不斷增加,競爭激烈,而加拿大各大高校國際學生招生名額有限,所以加拿大留學要趁早準備,及早獲得錄取資格。

影響二:順應中加兩國友好趨勢,將使中加教育交流更便利

2023年11月加拿大總理哈珀訪華時宣佈,未來中加學生交流要達到10萬人規模。sds計劃實施以來,隨著簽證門檻的降低,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成功赴加留學,同時中加兩國高校的學生和學術交流也越來越方便。無論是學生赴加拿大留學,還是中加兩國高校學術交流將更加容易。

6樓:芥末留學

大學畢業後,要是想去留學

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自費出國留學,自費留學條件:

自費留學不受學歷、年齡和工作年限的限制,凡具備以下條件者,均可申請自費到美國上大學(專科或本科)、讀研究生或進修。

①通過正當和合法手續取得足夠的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即:持有親友提供的經濟保證書(須得到所去國家的認可);或持有國外院校、科研機構和**會等提供的獎學金或資助證明。

其所得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應能維持本人在國外學習期間的學習和生活費用。

②辦好入學證件(入學通知書、邀請信),和辦理護照簽證所需的有關手續。

③英語水平足以在美國修讀全日程的課程。

④身體健康,能適應繁重的學習任務的要求。

適合出國留學的學生: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經濟**

4、 身體健康

出國留學的準備工作:

1、對留學意向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背景和教育體制,學術水平進行較為全面的瞭解;

2、全面瞭解和掌握國外學校的情況,包括歷史、學費、學制、專業、師資配備、教學設施、學術地位、學生人數等,要特別注意該校國際學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國學生在讀。此外,還要落實該學校頒發的文憑是否受到我國的承認;

3、該學校的住宿、交通、醫療保險情況如何;

4、該學校在中國是否有授權**招生的留學中介公司;

5、留學簽證情況;

6、該國**是否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7、本專業在該國的就業情況;

8、畢業之後可否移民。

7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和rr9524很相似

我也是正在申請英國碩士,過了六級,也只考了六分,所以只有再考了。我想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把成績提高,申請時gpa 要求你的平均分,畢竟你才大二,還有時間,我之前的成績也不是特別優秀,大三以後平均分才上了85。

至於教授推薦信,不用擔心,我一位很麻煩,不過老師都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熟,但簽名時很容易的,他們還是很願意幫忙,只要你把理由說清楚就行了。

8樓:莊莉

你可以通過中介出國,通常會補習外語,不過很好過,重要的是要上正規的中介,一定把眼睛擦亮,不要上當.

9樓:寐衣溝訂

要根據你學的專業和選

的學校而定,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難易度不一樣。

留學選校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國外留學,那邊大學的作業是怎麼樣的?難度大嗎??

10樓:

國外大學的課程要求你去認真學,因為首先語言差異是一個挑戰,另外國外大學的課程一般要求比較多,會有比較多的課堂討論以及作業環節,這些都必須建立在對課程內容非常熟悉的基礎上。作業一般是小**,字數不等。最終成績一般由平時表現、作業以及考試組成。

只要認真學,還是不成問題的。

11樓:芥末留學

首先,請你仔細想明白為什麼出國?去哪國讀大學?我認為窮人家的孩子出國無非是為了混個高學歷好前程,但是如果你沒有去歐美發達國家一鼓作氣拿到博士學位的資質和勇氣就趁早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如果出國從大學本科讀起到拿到碩士學位完全靠自費的話,沒有100萬別想!這樣高的花費對於一般工薪家族來說簡直就是災難!如果只是為了逃避高考而隨便出去讀個垃圾學校,還不如在國內少花點錢混個大學文憑,把省下的錢拿來畢業後尋個好工作呢!

出國-讀高中-上大學-拿綠卡,那是富人和天才小子的遊戲,普通百姓玩不起~~~

第二,別聽那些不負責任的人和一心只想賺錢的中介瞎忽悠,好象出國比國內高考容易多少似的。對於成績平平的高中生來說,出國讀大學遠沒有在國內考大學容易!

先說語言關。我們的學生從初中到大學8年(現在是11年)的學習時間和精力,超過了他們所修的任意一門學科的時間,但是水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80%以上大學畢業仍然達不到絕大多數北美高校對新託福(滿分120分)總分的分數要求在80分到95分之間的最低入學要求。你已經高三了,短時間內如何突擊?

退一步說,即使你經過努力托福考夠了分數,但是sat 呢?你不要只聽別人說sat多麼多麼簡單,不錯,從考試內容上來說,sat是比我們高中的水平簡單多了(有人說大概相當於初三程度),但是這是建立在你能讀懂全部題型內容的前提下!就sat要求的英文水平我認為相當於英文專業8級或更高了,詞彙量的要求是相當大的。

就算你托福考了110,sat都有很大困難。

第三,即便你各方面成績都合格,有幸進得了國外的大學,那又怎麼樣呢?總結過來人的經驗,你將面臨以下三個問題:

1.語言問題 並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出了國語言自然而然就不成問題了。你還是得花比人家成倍的時間完成作業,更何況還要去聽課學習,語言障礙導致學習效率降低。

不能與同學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即使很多認為自己可以和老外交談,但是當和一幫老外在一起聊天時你是根本插不進去嘴的。

2. 課業負擔本來就比國內大學重。大家都認為美國人是玩樂似的教育,這個觀點用在高等教育上就大錯特錯了。

在美國大學裡是天天留作業,週週有考試,而且美國人對於作業的態度絕不像中國人這種抄一抄就可以了事的。作弊的錯誤是絕對不能犯的,即使是家庭作業,教授認為你有抄的嫌疑也會有很重的處罰。

3. 思維不同。中國的基礎教育註定了我們的學生不會創新,沒有自己的思想。

我們只會回答書本上的知識,而且那邊的作業形式通常是以小組合作的方式完成的,在國內我們也很少有這樣做作業的經歷。

國外大學是寬進嚴出,要順利從大學畢業真的很難很難……真的到了那一步難道你還選擇「逃避」?

放棄幻想、靜下心來,好好準備迎接高考吧~~~17、8歲來日方長,等你有了足夠的實力,比如說英語過了六級、積累了一定的學術研究背景,再考慮出國讀碩士攻博士可能更現實些。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

12樓:田沛凝迮幹

你可以登陸一下那邊學校的官網,上面有要求的。如果你的大學不是211,985的話,要申很好的學校的話難度比較大。新加坡最好的幾所大學應該就是國大和南大了。

我覺得國大的環境很好。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美加留學e網

加拿大的學校跟中國學校的區別還有就是沒有人管你,即使你逃課了,但是會有記錄,如果達到次數限制,那麼你就慘了,會被上報移民局驅除出境的!

在校大學生怎樣才能出國留學,並申請全額獎學金 5

14樓:琳述

在校大學生出國讀研申請獎學金方法:

研究生的獎學金不是很好申請的.全獎就更難一點. 有以下幾點可以參考.

1,成績特別優秀, 申請上頂尖的名校, 像哈佛等,就可以全額獎學金.

2,申請排名不那麼靠前的學校,給部分獎學金的機會較大.

3,一些文理學院申請獎學金的可能性較大.當然也是成績等要優秀.

4,一般公立大學的學費比私立大學便宜很多.大概一年3w多美金。

5,申請獎學金的話錄取的難度會增加一點. 同等條件下會優先錄不要獎學金的學生。

申請材料一般需要:

考試成績:託福(最低80,最好100以上) \sat (1800以上,最好2000以上)

高中成績單(由高中所在學校開中英文,蓋章裝信封.),在讀證明(由高中所在學校開中英文,蓋章),推薦信(任課老師,或其他有分量的人寫),

個人陳述,(一篇短文,學校有不同的題目和要求,)財產證明 (最少幾十萬的存款證明,否則簽證也會有難度,)以及證明申請者各個方面能力的獲獎證書等.

申請設計類專業一般需要申請人的作品集. 就是素描\色彩\平面構成\攝影一類的東西.

15樓:卡84機

專業成績排年紀前面,然後自身素質提高,英語達標,還有就是和輔導員搞好關係讓他多幫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的英語成績 雅思起碼6.5 或者你選擇託福的話要90以上 建議選擇雅思 比較容易一點

如果你申請的是研究生的話 要考gre 成績起碼要在1100以上 申請名校的話 1300以上是必須的

其次是在校期間的成績 就是通常所說的gpa 具體計算方法不多說了 你可以搜尋到gpa計算器 一般的學校要求達到3.0以上

再次是你的自述和教授推薦信 如果本科期間有科研成果的話會加很多分

最後就是手續問題了 存款證明什麼的

目的地當然首選美國了 別的因素不說 單憑它是最發達的國家這一條就夠有說服力了

建議你去太傻留學論壇上看看 資訊很全的

祝你成功~

獨自出國留學是種怎樣的體驗,大學生出國留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會覺得很好奇又喜悅,而有的人會覺得孤獨害怕。可以到了地方之後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活動,讓自己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大學生出國留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出國留學是一段為理想而奮鬥的經歷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融入國外社會,瞭解多元文化 價值觀 思維模式和行為方式 國外重實踐,國內重理論,二者...

在校大學生要怎樣才能出國留學在校大學生想申請出國留學有什麼要求?

你先看下抄 你們學校有沒有exchange program,成績bai好的選定專業的學生,du可以參加交換專案,直接zhi去dao國外接著讀的那種東西。一般學校都會有吧。如果沒有,就去考語言。然後把自己已經獲得的成績開出證明,在讀證明等一起寄過去申請。如果申請到的話,再寄一份成績,要求他們幫你tra...

在校大學生怎麼申請帶獎學金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的申請,bai申請學du習專案 學校zhi 和獎學金一般是分 dao開申請的。申回請學校就是在其答官網上填寫申請表,包括個人資訊,學歷背景及經歷 cv 個人簡介 ps 等。申請獎學金可以申請中國國家獎學金 csc 也可以申請所申學校提供的各種獎學金。遵循廣泛撒網原則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