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發到福州海運運輸內貿水運船運公司水運要多少天

2022-10-31 06:35:09 字數 3215 閱讀 3305

1樓:柒兮

主營國內海運集裝箱門到門物流運輸服務,公司秉承「追求卓越,服務社會」的宗旨,憑藉公司自有內貿集裝箱班輪航線優勢,立足華南珠江三角洲地區為腹地,以全新的經營理念、全新的服務模式,竭誠為廣大新老客戶和社會各界提供安全、便捷、周全的服務。主營從黃埔港/南沙港/南海港/蛇口港/沙田港等珠三角各港口發往海口港/廈門港/泉州港/溫州港/福州港/寧波港/太倉港/上海港/連雲港/日照港/青島港/煙臺港/天津港/秦皇島港/錦州港/營口港/大連港等沿海各大港口及往返運輸服務,以上航線到達目的港後,陸地運輸範圍還可延伸到港口周邊的城市。

目前有以下班輪航線:黃埔/蛇口/(湛江/汕頭/中山/江門/樂從/勒流/高明/南莊/小塘/九江等駁船港口)/海口/泉州/福州/廈門/溫州/寧波/上海/張家港/南京/南通/江陰/常州/常熟/楊州/鎮江/泰州/青島/連雲港/錦州/煙臺/京塘/龍口/天津/丹東/營口/大連/秦皇島等全國所有港口及往返對流。

服務範圍:海南廣西廣東福建江蘇浙江山東河北遼寧南京上海天津北京遼寧吉林黑龍江

,南京(7天/9天/11天三種)

,南通(7天/9天/11天三種)

,江陰(6天/9天/11天三種)

,常州8天,常熟8天,揚州8天,鎮江9天,泰州9天,青島6天,連去港(3天/6天兩種)

,錦州(3天/6天兩種)

,煙臺(7天/11天兩種)

,京塘11天,龍口11天,天津(3天/5天/7天/11天四種)

,丹東11天,營口(3天/6天/11天三種)

,大連(7天/11天兩種)

2樓:海運

上海到福州的海運目前是需要先到廈門港再中轉福州港的,運輸時間大概需要12天,集裝箱運輸。

3樓:老樑

你好,上海發福州海運集裝箱的話,一班要8天,有時候有直達船運的話5天可以了,中轉的話上海到廈門再中轉福州,也可以中轉福清和泉州港,謝謝

上海到瀋陽海運船運需要幾天

4樓:dz亙古匆匆

廣州遠方物流****:本公司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是一家專業化的貨運**企業。公司專業經營國內外集裝箱門(door)—門(door)的運輸,零散雜貨的業務,國內的海運陸運運輸服務。

具有集裝箱海運**、貨運**、多式聯運、保險、倉儲等綜合的物流服務能力。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具有團隊精神、服務意識強、專業水平高、有強烈責任感和事業心的經營者隊伍;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集裝箱運輸隊伍。隨著公司的不斷髮展,正在逐步壯大;具備現代化的辦公、交通、通訊設施。

憑藉全國各港口城市和境外部分港口的強大資訊資源共享網路,在國內,已經形成了覆蓋黑龍江、吉林、遼寧、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安徽、上海、長江沿線、湖北、浙江、福建、廣東、海南、廣西等各省水陸、陸路聯合運輸網路。公司與國內許多航運公司保持著長期而穩定的合作關係,隨著航運事業的發展,公司實力的增強,我司將與更多的船運公司合作,拓寬我司的服務航線,更好的為客戶服務。

公司全體員工樹立了高效務實的工作作風,恪守「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服務宗旨和「安全、快捷、方便」的工作目標,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物流服務。我公司營運內貿航線及海上航行時間如下:黃埔—泉州—青島航線:

到泉州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2天,到青島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7天;黃埔—寧波/乍浦航線:海上航行時間為5天;黃埔—上海—長江沿線航線:到上海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5天,到各長江支線港口的海上航行時間為8天;黃埔—天津航線:

到天津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7天,

直航5天;黃埔—煙臺—營口航線:到煙臺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6天,到營口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8天,

直航5天;黃埔—煙臺—大連航線:到煙臺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6天,到大連港的海上航行時間為8天;黃埔—煙臺—錦州航線:到煙臺港的航行時間為6天,到錦州港的航行時間為8天;黃埔—海口—防城港航線:

到海口的航行時間為

1.5天;到防城港的航行時間為3天;湛江、海口、北海等地多從廣州中轉,航行時間為黃埔的海上時間加2天。

創富物流,將憑著「**合理,服務周到」的優勢,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利潤和實力。

工作宗旨:一切為客戶著想,一切讓客戶滿意。 企業精神:團結、進取、優質、高效。 質量方針:快捷、安全、規範、文明。

上海到海口海運一般多少天?

5樓:海運

上海到海口的海運一般有上海到廈門中轉或者上海到廣州中轉的,運輸時間需要7-10天,主要看中轉時效,還可以上海到海南洋浦海運。

6樓:老樑

這個路線的集裝箱船運偶爾會有直達的船期需要一週時間,如果是中轉的話需要10天。

7樓:旭程海運

一般需要8天,有時候會有直達的,大部分需要廣州中轉,內陸航運

8樓:朱

上海到海口海運

上海海運到海口時間一般為5天。這個是指海上時間。到海口靠港時間不定,要看海口港當下情況而定。

不過相對於公路和鐵路(小朱1866),(5444)國內集裝箱海運更具有經濟性、安全性、船期穩定性等特點。(282)經濟性*運量大,門到門運價比鐵路、公路低50%以上

福州至上海的海運船怎麼聯絡到

9樓:海運

福建福州到上海的船運可以的集裝箱運輸有這個路線不過沒有直達船需要在廈門或者泉州中轉,海上運輸時間大概需要7天。

10樓:

福州到上海的集裝箱海運有很多,不知道你要找集裝箱海運還是散船運輸

11樓:老樑

福州到上海的船運集裝箱需要在廈門中轉,海上運輸時間大概10天

12樓:廣州新銘航物流

廣州市新銘航物流****專業海運.

13樓:

廣州禹航13海92運407公21司12福州到上海航線陸先生

貨運從上海到英國海運多少天

14樓:善良的賞和安

海運海上航程3周左右,派送到門的話,整體時效在6周左右到達。

15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海運到港口大約需要20~25天左右。

海運要多預留一些時間,因為需要專櫃,報關等等環節都需要時間。

16樓:

一般一個月左右,有時候海上環境不好可能會延誤,推遲一週到兩週都有的。

17樓:

上海到英國可以雙清到門的,英國送貨的,45天到達

瀋陽出發到福州飛機 需要隔離嗎?

瀋陽出發到福州飛機需要隔離嗎?在瀋陽桃仙機場出發。機場看你的康通行碼為綠色。身體沒有發燒症狀,不用隔離。認為瀋陽和福州都是低風險區域。一定需要隔離的,不隔離是不可以的。出青島低風險可出城請市民朋友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疫情發生地區。建議不出本市,市內郊區短途遊 自駕...

上海到廣州走海運最快要幾天,廣州到上海海運要多少天

算上船靠泊卸船的時間得4天左右 船開48小時就夠了。上海到廣州海運集裝箱船的話有直達船的,4 5天可以,上海港到廣州黃埔港,散貨船的運輸時間不是很瞭解,上海到廣州,佛山,中山,東莞,深圳,江門,惠州,肇慶,清遠都可以的,謝謝 中國水路運輸發展很快,特別是近30多年來,水路客 貨運量均增加16倍以上,...

從福州到上海坐巴士要多久,福州到上海做長途汽車要多長時間,票價多少?

福州去上海需要10個小時 一覺醒來就到.下午早上10點到晚上8點都有長途車.4 5點之前出發的部分是莆田閩南那邊開上來的,福州北站的班車基本上都在晚上5點左右發車.全價250吧.長途車都是臥鋪的.睡覺睡的好不好和車型有關係,本人最討厭金龍車,很差的底盤.你可以在馬尾環島附近的私人售票點買票,一張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