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10月10日攻略

2022-10-31 10:25:13 字數 1561 閱讀 7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吧!我用一箇中級膠囊抓到。米米號:65690734

去一層,布魯來的時候再去二層,二層好抓。他會自動加血,多用手下留情打幾次,減他防禦,之後很容易就抓到了。希望樓主採納。

抄襲我的去死!!

2樓:慕容萱晨

布魯出現的時候螢幕左上角會有一封信,然後你開啟來,上面如果說是精靈探測器發現海洋星什麼什麼的話,那就是了,你帶上nono,如果有學會同生共死的比波也帶上,設為首選。然後去海洋星。第一層沒有的話,就是在第二層,有的時候你會兩個地方都看不到布魯,那是因為人太多,把他擋住了,你就看**人聚集的最多,就去那個地方,就行了。懂?

3樓:神龍2代

20:00到海洋星帶著onon才能掃描到布魯建議帶:巴魯絲63級或布布花79級,帶2個高階膠囊27箇中級膠囊47個普通膠囊:

一開始用巴魯絲(布布花),就開始抓,先用普通膠囊,用完用中級膠囊,繼續用高階膠囊就能抓到了!

抄我者死吧!

加我米米號:45770846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潛水套裝,1層沒有,2層,2層沒有進3層。

5樓:笑笑xi摩

在海洋星,帶著nono,到中午等博士給你發信就去,準備高階膠囊,從發明是就能領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洋星1.2.3層帶上nono可以找到

本人米米號:50005078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洋星,下午2.00的時候有,最好用高階精靈膠囊。

8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星第二層要帶上nono

9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出現前博士會給你發一封郵件,你帶上nono或超能nono去海洋星1.2.3層建議帶超能膠囊沒有的話用高階膠囊和2箇中級膠囊,精靈當然是比波要有手下留情,博士一般是在20:

00發郵件的。

另外我有1只布魯

本人米米號:31888764

10樓:雨天之情

在海洋星,你是超no不,不是就抓不到,只有超no用超能膠囊,不然都不行的拉。

抓布魯把nono帶著,在海洋星淺水區或者深水區。

希望樓主選我

11樓:少年

海洋星深水區,有時在海洋星,但只能抓一個,不然你把它血打到一點點,它有自動加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nono一定要跟誰你,你玩的時候會有一封信,你看了就知道了,只有帶上nono才能看見到他,於是穿著潛水服裝,來到海洋星,一層沒有,就2層,二層沒有潛水服就有用了,進去布魯!!!

千萬小心殺他,我上次就把他····%>_<%···

13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出現前博士會給你發一封郵件,你帶上nono去海洋星1,2層都去找找,建議多帶幾個中級膠囊,布魯會自動補血。我有兩隻布魯了,有一次在晚上9點,第二次在上午11點,還有人說下午3點也有可能,樓主你都試試要有恆心,分給我哦謝謝,我都是自己打的,抄我者死。

賽爾號10月30日攻略

賽爾號10月30日攻略 賽爾號10月30日任務 賽爾號10月30日祕籍 參考資料那裡有 版全攻略,很全!希望你喜歡。包括一下幾個攻略 賽爾號影魔攻略 賽爾號詭異幽靈船 賽爾號小行星帶 賽爾號幽靈船上的奇異精靈 幽靈系精靈 賽爾號超能nono 超能戰隊 岩漿忍者之稱的精靈賽爾號海盜偷襲戰隊要塞 10月...

賽爾號9月18日攻略

沒有戰隊啊?那不是下個星期的嗎?1.賽爾號9月18日預告 賽爾號召集令 出色完成召集任務的賽爾們將獲得船長的各種獎勵哦,是酷炫的裝扮?是稀有的精靈?還等什麼行動起來吧!賽爾號召集令。2.9月18日賽爾號更新新的電系精靈魯克 賽爾號電系精靈魯克 魯克是一隻精力十足的電系精靈,喜歡在有很多金屬機械的地方...

賽爾號11月20日攻略

賽爾號11月20 還是會更新不少東西的 千年前的赫爾卡星裡 還有東西在等待我們探尋 千年前的歷史 我們可以改變嗎?我們才是真正的主導者嗎?是不是有真的精靈那到不是很清楚,不過扭蛋機裡倒是更新了稀有精靈愛的果凍鴨和神奇的尼爾 有空可以去試試自己的手氣賽爾號11月20 還是會更新不少東西的 千年前的赫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