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限制範圍,cad怎麼限制範圍

2022-10-31 19:45:12 字數 2804 閱讀 4834

1樓:電子數碼小百科

1、首先在開啟的autocad2014,最下面命令列中輸入limits。

2、然後回車後會要求輸入指定左下角,直接使用預設值按回車即可。

3、接著再輸入右上角的點42000,29700後按下回車。

4、接下來再在命令列中輸入字母z。

5、按下回車後輸入一個空格。

6、然後再輸入字母a與空格。

7、這樣就可以顯示限制範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站雖然效能優越,圖形處理速度快,但**卻十分昂貴,這在當前一定程度上限制了cad/cam技術的推廣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在命令列輸入z回車;

3、在命令列輸入e回車;

4、現在顯示範圍和圖形範圍就相同了。

4樓:機震劍

limits命令。圖形範圍限制。

limits--on---輸入左下角座標----輸入右上角座標,或者可以拾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你提問的範圍錯了,這是電腦常識專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縮放--全部--->它的快鍵就是z--a (zoom--all)

視窗縮放圖示——全部--->它就是視窗縮放z-w(zoom-window),它需要你拉出個選擇視窗,將窗內的對像最大化顯示.

2.在單位設定裡面,我們一般採用mm作單位,如果你要畫1:1的圖,物體長2米,你在作圖的時候就作2000長,(2000毫米).

3.關於圖形界線的問題:它的意思是指,你給定個作圖範圍,當你的操作超出了這個範圍將失效.可以更方便地幫助我們作圖.

比方說,對像本身的長為3.3米,寬為2.2米,我們在定義圖形界線的時候就這樣操作:

limits---->指定左下角--->enter(預設在原點0,0)--->選擇右上角---->4000,3000---->縮放全部(這步要記住)---->設定就是這樣的.

4000,3000的範圍足夠我們畫一個長3.3,寬2.2的物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z 回車然後e 回車就都看得到了

cad介面好像受到限制,只能在小範圍內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一條100w 長的線,

然後命令 zoom回車all回車

如果還不行+124691456

9樓:景亭

畫一條線,長度輸100000 這樣圖形界限就被撐開了。然後用你的z、a 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檢視-全部重生成試一下

11樓:舉頭月低頭思

你圖形界限設定的是多少?你圖形界限設定的和牆體差不多大的話,就會這樣。

如何設定cad的邊界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點頁面設定,然後再點佈局設定就可以設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命令limits設定

cad尺寸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cad裡面有個命令叫「動態輸入」,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啟用「動態輸入」時,工具欄提示將在游標附近顯示資訊,該資訊會隨著游標移動而動態更新。

單擊「dyn」或者按 f12 鍵。

要臨時關閉「動態輸入」,請在執行操作時按住 f12 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中有個「圖形界限」功能,可以設定尺寸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沒有,你說的是pro/e你繪圖用法

怎麼限制cad連線網路

17樓:依然特雷西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2、進入windows防火牆後點選」高階設定「。

3、在高階設定裡面點選」出站規則「---->接著在右側點選」新建規則「。

4、新建規則裡選擇」程式「---->點選」下一步「。

5、選擇」此程式路徑「或者瀏覽該程式路徑。

6、選擇「阻止連線」---->點選「下一步」。

7、選擇在什麼網路下應用規則,建議全部勾選。

8、輸入這條規則的名稱,描述可寫可不寫---->完成。

9、完成後就可以看到這項規則了。如果你想要恢復該軟體的聯網許可權時,可以禁用該規則,或者直接刪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2.點「工具」然後 「internet 選項」 再點 「高階」

3.將「檢查發行商的證書吊銷」和「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 這兩個勾去掉ps:有的人cad開啟慢也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公司的cad全部安裝成單機版,在搞個序號產生器註冊 應該可以解決

20樓:神奇的小貓咪

買個正版cad就是了,24000左右。

cad圖限問題?

21樓:

兄弟,給點加分啊。

原來我是這樣用的,那是a3圖紙的100倍,後來發現它沒什麼用,超出圖紙的限制範圍照樣能畫圖,只需範圍縮放一下就行了。

CAD怎么調這兩種線謝謝,CAD怎麼調這兩種線 謝謝

下面那根是多段線,快捷鍵p,多段線可以自己定義寬度,並可以畫出n個折點,寬度也可以定義頭尾不同,我經常用來做箭頭。另外還可以編輯多段線,快捷鍵pe。慢慢摸索吧。第一個是普通的直線,line,或者l,都可以。第二個是多段線,pline,或者p,都可以。多段線可以自己定義寬度。cad中怎麼將兩條重複的線...

CAD怎麼畫內螺紋外螺紋,cad內外螺紋怎麼畫?

機 械製圖螺紋畫法 文庫 cad內外螺紋怎麼畫?比如m10 1.5的螺紋,不管內外螺紋外徑都是10mm,內徑是0.75 也就是螺距1.5的1 2 畫外螺紋時,內徑用虛線表示 或者用3 4圓表示 畫內螺紋時,外徑用虛線表示 或者用3 4圓表示 對於外螺紋來說,螺紋牙頂線使用粗實線表示,底線用細實線表示...

cad中的打斷怎麼用,CAD中的打斷功能怎麼用?

break打斷的用法 輸入break然後空格,這時提示你選擇打斷的物件。當你選擇一個物件以後,系統將會預設你選擇的位置是第一個打斷點。這時你在物件上選另一個點的時侯,物件上從第一個點到第二個點的部分將會被剪掉。由於第一個點只是選擇物件,因此選擇的點是沒有捕捉的,通常不理想,通常你需要修改第一個打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