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調這兩種線謝謝,CAD怎麼調這兩種線 謝謝

2022-11-02 02:05:17 字數 3211 閱讀 46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那根是多段線,快捷鍵p,多段線可以自己定義寬度,並可以畫出n個折點,寬度也可以定義頭尾不同,我經常用來做箭頭。另外還可以編輯多段線,快捷鍵pe。慢慢摸索吧。

2樓:機震劍

第一個是普通的直線,line,或者l,都可以。

第二個是多段線,pline,或者p,都可以。

多段線可以自己定義寬度。

cad中怎麼將兩條重複的線、設定顯示在上面

3樓:特特拉姆咯哦

1、開啟cad之後在繪圖裡找到直線選項

2、選擇直線我們繪製兩條直線,此時選擇其中的一條另一條是不被選擇的3、在修改裡找到合併選項

4、點選合併選項在選擇另外的那條直線,然後按下回車鍵,這樣我們就將這兩條直線合併到一起了,此時選擇一條就被完全選擇

4樓:體育比賽暢談

1、右鍵點工具欄空白處,選擇繪圖順序。

2、例如選擇前置,將白色的線,放在紅色線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版面是不是word文件那樣的工具欄?我是11的版本,改變介面到以前的樣子,然後找到工具,繪圖順序,前置即可。就是 yuchenzhen80 說的那樣。

改變到以前的介面,在介面選擇autocad經典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拾取準備顯示在上面的線,然後選擇[工具] | [繪圖順序] | [前置] 即可

2。在選單欄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在autocad下拉選單中勾選[繪圖順序],調出工具條,然後拾取準備顯示在上面的線,再到工具條上點相應的圖示就可以了。

7樓:南山有愛

不推薦樓上的答案,因為每條線段必須點選後再找工具按鈕,太麻煩。

推薦方法:將十字游標放在重合線段上,按住shift,敲擊空格可以使重合線條交替顯示,當顯示你需要的線條後,點選即可(重合線條最好異色),此法節省一半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前置的圖形,選擇選單中的「工具」→「繪圖順序」→「前置」

cad中有兩條相交於一點的線段,怎麼操作把它們合併成一條多線段?求教,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純cad的指令為:pe→輸入「m」(選擇多條)回車→選中你準備連線的直線或曲線→回車或輸入「y」後回車(同意將所選線段轉為多段線,若你選擇的那些線本身均為多段線則沒有此選項)→輸入「j」後回車(選擇連線所選的多段線)→回車(預設寬度為0)→回車(指令結束)

如果你是用天正就簡單了:選中你準備連線的直線或曲線→點選滑鼠右鍵(或ctrl+右鍵,看天正設定)彈出快捷指令選單→選擇「線變複線」,ok了。

不管是cad命令還是天正命令,都有幾種情況是無法轉成連續多段線的:1、本身沒有連線在一起的線;2、z座標不統一的線;3、圖層不一樣的線(pe指令不受此限);4、重合在一起的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用多段線畫一下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快傑鍵pe(合併線斷的意思),然後根據提示選擇要合併的線斷就行了

cad中如何將兩條線用一條曲線連線起來?謝謝。

12樓:

合併成一條多

段線麼?命令:pe回車命令:

m回車 選中兩條線,滑鼠右鍵確定是否轉換為多段專線:y 回車輸屬入選項:j 回車輸入模糊距離 這個一般為0即可,如果0不能合並可以加大,不過有可能改變線段的精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倒圓角吧,輸入fillet命令,好像輸入f或fi就可以吧,設定一下圓角半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曲線要求是什麼曲線呢,直接一個圓角( fillet)行不?

或者隨意的曲線 (spl)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f,圓角。然後依次點這兩條線。f後,可以再輸入r回車,輸入想要的半徑,再圓角。

也可以用快捷鍵r,用圓弧把這兩條線連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過度吧,相切,相切,半徑。

在cad中兩條線之間的角度 怎麼畫!哪位高手指點一下!謝謝了

17樓:花香

你試試:選擇直線命令或輸入"l"回車,點一點,然後輸入直線的長度(沒有長度要求的隨便輸入一個數值即可),然後點選一下tab鍵,輸入你需要的角度值(順時針為負,逆時針為正),再回車! 對於已經繪製好的圖形,可以用標註角度命令測量(或者鍵盤輸入dan後回車)拾取所測量角度的兩邊~~

18樓:平

任意畫兩條線,同一起點,同一方向,一長一短。然後選中其中長的一條,以共同起點為圓心,旋轉長線就可以了,旋轉時輸入你需要的任意角度就可以。

一長一短是為了方便選中其中一條。

cad中這種線怎麼畫?謝謝

19樓:

畫線後設定相應的線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調寬一點就可以了

cad如何調整一種線型的比例因子(不調整其他的)

21樓:大斌哥

點選你需要改的線 右擊 會出來選項框 最下面有特性 點選 然後會有比例因子 你把它改改 就可以了 但是這種方法只能改你選中的那根或者幾根線 不是線型 比如圖中一共四根中心線 你選中了兩根 改完後 就會只有你選中的那兩根變了 其餘兩根和其他的任何線都不會變 明白了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屬性中將虛線的比例調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曲線調出屬性欄 裡面什麼都有。

cad2007這種線怎麼畫出來的?謝謝大神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畫就是先畫一橫線,

再均布短豎線,

然後再用文字功能,進行標註,這不是尺寸,所以不需要帶箭頭標註。

25樓:匿名使用者

短垂線 : 距離相等用陣列,距離不相等用複製。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兩種是什麼植物?謝謝!

盾葉薯蕷 dioscorea zingiberensis c.h.wright 薯蕷科 dioscoreaceae 薯蕷屬別名 黃姜 盾葉薯蕷 盾葉萆薢 黃荊vitex negundo linn.馬鞭草科 verbenaceae 牡荊屬別名 五指柑 五指風 布荊 黃荊 這兩種是什麼植物?圖一應該抄是...

這兩種螺絲怎麼拆,雙層實木床上的

擰九十度試試,往那邊能擰動就往哪邊擰。擰不下來,但鬆開後連線處就可以分開了。建議你去買那種松木的雙層床,紅蘋果的是三聚氰氨板的,板材的傢俱再利用率相當低,如果你以後再搬一次家,螺絲拆了一次,再組裝,肯定是委難裝上了,既使裝上了,也不會很牢固了,我做了十多年的傢俱了,紅蘋果的傢俱我 木質床螺絲怎麼拆?...

這兩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怎麼養

多肉植物姬朧月和觀音蓮,這兩個都徒得攤得看不出來了。澆水過多,沒有見陽光吧。要選擇疏鬆透氣的土壤,少澆水,多晒太陽,放在通風的地方。這兩種多肉植物叫什麼?第一個是玉龍觀音,第二個是朧月,一般當地人叫它寶石花,兩種都很好養 親,您好。第一個是觀音蓮,第二個是朧月。望採納喲!玉龍觀音和朧月 都好養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