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無線路由器怎么設定,我想問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10-31 22:55:15 字數 566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都有說明書,照著圖示說明一步步操作就行了。如果沒有,一般路由器背面都有192.168.

1.1或192.168.

0.1,以及使用者名稱如admin,密碼等資訊,裡首先將路由器和電腦以及adsl連線好,路由器上的wan口連線adsl貓的網線,路由器其他網線介面連線電腦的網線,然後插上路由器電源開啟開關。然後你開啟你的電腦在ie網頁瀏覽器輸入192.

168.1.1或192.

168.0.1具體看你路由器底面,輸完後按回車再輸入路由器底面給出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按照設定嚮導選擇oppoe寬頻方式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點選確定儲存即可設定完畢。

望採納!如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或者聯絡我qq676589187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路由後 電腦能上網 電視不能上 還是電視沒設定好 找找說明書 或打創維客服 指導你 設定電視,如果你是新手 建議別自己 設定 亂了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好線以後,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設定 有設定嚮導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你直接接進線不需要再次撥號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 1,電腦單獨接進來的網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用ipconfig all測出閘道器。2,將網線接入路由的lan,電腦接入路由的lan。3,進路由設定,如果剛才測出的閘道器同路由的lan的ip相同,那就要將路由的ip改為不同段位的ip。4,開啟dhcp,...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別看上面複製的那一堆,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沒有統一的教程,建議你先閱讀一下路由器隨機的說明書,有不懂的地方再追問。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內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容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 http 192.168.0.1按回車。不同品牌的路由器管理資訊不一樣,在路由器背面都印有預設的管理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翻過來看一下。2 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管理介面,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請看路由器背面。3 在左側導航欄中選擇無線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