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出去玩不會喝酒要不要緊,和朋友出去玩不會喝酒要不要緊?

2022-10-02 05:55:10 字數 972 閱讀 5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們你對酒精過敏,滴酒不沾,她們不會勉強你的。臉紅是**對酒精過敏,是練不好的,是基因決定的。不要喝酒就是了。

不喝酒是好事情啊,她們不會有不好印象的,起碼認為你將來肯定不會成為酒鬼,也不會總在外面喝酒不著家,屬於好男人品級啊,是好印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以醋酸菌類微生物菌體為原料,提取含有高效的乙醛脫氫酶,用現代工藝製作成口服的顆粒劑。酒前服用,無需忍受喝酒臉紅的尷尬場面。

3樓:濤濤愛香蕉

不會喝酒在有些場合確實讓自己很尷尬 我也和你一樣 你女朋友也知道你不會喝酒吧 一杯都不能喝嗎? 如果一杯都不能喝的話 以茶代酒向大家賠不是 你女朋友也會替你說話 說你不會喝酒 他們的朋友就會理解的 也不會覺得你不禮貌 有空的時候也學著喝點嘛 要開心的時候喝 這樣效果才好

4樓:悲劇的使用者名稱

男孩子多少喝點酒是正常的,少喝沒關係,但不要滴酒不沾,這樣對交際不好.

現在你也走上社會工作了,相信你也體會到交際中,酒是很重要的東西,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一直滴酒不沾,在別人看來,是"不給面子""不夠意思"的體現,漸漸地,別人應酬不找你,慢慢的就和你疏遠了......

所以說,酒是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東西.嘗試著喝一點吧.

慢慢地就習慣了.

當然,如果真的是不想喝酒,就說你對酒精過敏,不能喝酒.這個藉口不錯.

5樓:亂拋書包

要不換個方式,借輛車來接送她,就有藉口不喝酒

而且車子接送是個挺體貼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簡單了··

可以再酒還沒上來時開玩笑的跟大家說:現在喝不了酒了··上臉不說··還打人··以前就為著惹了不少事··已經戒了很久了··所以不想在破戒了··見諒啊··

【邊說邊搖頭,一幅誠意摯然的樣子】

和女朋友出去玩,第一次吻她,他老說不要不要,吻的時候,但是沒有拒絕

那你要去吻他,他也不能直接就吻你呀,也得拒絕一下呀,這也是走個形式罷了。他喜歡你的話,他就不在乎你的吻,他就想要你的吻。接近於他讓你吻他,但是他不能主動說出來要吻你。這你要理解作為女生應該的反應條件。就是那樣的。你既然吻了她,你就好好的待她,就好好的當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不要三心二意的女人沒有安全感 ...

女朋友不跟我出去玩,女朋友和別的男孩出去玩

你要相信,在家不如在學校自由,在家有很多事情要顧及的,比如說父母那邊,還有被熟人看到之類的,再說了在家的事情多,不定什麼時候就有事,她還要瞞著父母,很辛苦的,體諒一下吧 她跟那些朋友出去好和父母解釋啊,跟你出去就容易惹父母懷疑,所以為了長久一些,不被扼殺在萌芽,忍忍吧 你女朋友是不跟你出去玩啊 還是...

和女朋友出去玩,女朋友出去都要找個理由和室友說,不想被室友發現,請問找什麼理由比較好

你直接可以給女朋友建議,說要出去看望一個親朋好友,或者是某個親戚在這個城市來了,要看我自己要出去接見一下他。女朋友可以告訴室友。他在外面找了一份兼職。而要出去打工。如果出去一段時間,晚上還回來沒有,什麼必要非要跟室友找個理由就說有事出去,如果晚上不回來過夜,那可以說到親戚家或者到什麼好朋友家去如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