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同事相處,怎樣與同事相處

2022-10-02 05:55:10 字數 495 閱讀 31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顯微鏡來看別人的優點吧,千萬要記住每個人都是優秀的。

真誠的對待每個人。

多溝通,聊聊家常,這樣最增進友誼啦

當別人跟你說說心裡話的時候,要認真聆聽,別不耐煩,就算不耐煩也別表現出來,呵呵。認真替他們分析,幫他們擺脫苦惱。

見面主動和同事打招呼,就算別人不愛理你,也要主動,這是親近別人的方法。

不能自傲,有的時候要很謙虛。一般的時候就平等相待就行了。

和別人約好的時間,一定要準時。如果不能到,一定要讓別人有心理準備。

新同事之間認識往往是憑第一印象,所以給別人第一印象一定要好聽別人說話要正視她的眼睛,不要左顧右盼。不然別人會以為你心不在焉。

就想到這麼多啦,想到在告訴你

2樓:濤濤愛香蕉

給她點小便宜 請他吃飯 一起逛街 或者送她點禮物(禮不在重 在心) 表明你的善心和與她和好的心意 很容易把你們的關係緩解 併成為朋友

如何和同事相處?怎樣與同事相處好關係

有人說不要和朋友開公司,也不要和同事交心做朋友。因為這樣會讓一種相對純粹的關係變得複雜,因為利益問題而產生矛盾,甚至出現勾心鬥角,兩面三刀等行為。同事,顧名思義,就是在相同單位一起共事的人,他們是你工作中的夥伴 戰友,如果沒有了同事的幫忙,你在工作中不但顯得孤單,甚至可能會一事無成。簡單地說,和同事...

怎樣和同事相處最為恰當,工作中與同事相處融洽的方法

1.學會尊重同事。在人際交往中,自己待人的態度往往決定了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因此,你若想獲取他人的好感和尊重,必須首先尊重他人。要做到尊重同事,首先不說同事壞話,儘量能給他留面子。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在背後說你同事的壞話,或者,給領導打小報告,你同事知道後,他還想跟你好麼?一樣的道理,發生在你身上,...

如何與心機重的同事相處,如何與同事相處

最好的辦法就是裝傻。你與他相處一年了,你的個性他早就摸透了,所以你還未反抗之前他就知曉你會有何作為。因此,來個360 大轉變吧,不要著了他得道,別讓他牽著你跑。在他面前做你以前不會做的反映或相反的事,那他的計劃一被打亂就會亂了陣腳。他既然心機重就讓她被自己嚇死。他一定會去猜想你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