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喜歡玩CS遊戲的女生啊

2022-10-02 13:25:15 字數 1352 閱讀 8536

1樓:地上的葉

其實也有,不過少。反正我常玩的伺服器就聽過mm的聲音了。但是,也是巨討厭的人,比如講,現在坐我旁邊的那傢伙,id就是xiaoyatou。

玩cs不要想著泡妹妹,玩cs的妹妹基本上都是男朋友帶著玩的。恩,就是這樣。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肯定有啊,我班上就有。

我是英語專業的,班上的女生很多,上計算機課的時候,我總用u盤帶cs過去玩,很多女生也跟我們幾個不多的男生一起玩啊。

所以說,女生也是人,怎麼不會去玩cs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我會我只練到瞬狙~~~我的 qq285163005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我在一家網咖中就見到有五個女生在互相挑cs,她們是同學,當時我也奇怪,怎麼會有女生玩這個呢,但是,事實擺在面前,不得不信.

5樓:

喜歡,有個美女陪伴著大cs多好啊!!!

我認識幾個女的,不知道是不是美女!!!

有個打 的還不錯的!

6樓:終極間諜

我就是~~~技術還可以...名字不太像女的啊...呵呵呵...

id是-*sniper*-和tigerrrrrrrrrrrrrr~~~可以上cz裡面和我對槍wo~~~去|black storm|.

7樓:莣鋽╭☆過去

有啊~玩cs的時候遇到很多mm

8樓:禾山

.............不知道你玩dcoo不裡面有很多很強的mm

www.dcoo.com 裡沒有個女生社團~~全是mm她們有自己的主場!

你去論壇上就可以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有!!!!!!!!!!!!!!!!!!!!!!11

10樓:風逝飄零

我們戰隊裡都男的,和別的戰隊打才有一個.

唉,有是有的啊,就是遇不遇得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我見多了``

還很厲害的```

12樓:仝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就喜歡,找我啊!

14樓:o0完美世界

我同學有的是!選我告訴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 d.o.m 戰隊有8個mm

我喜歡的女生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男孩子嘛 就要學會調侃 既然她敢這麼問你 她就不怕你說喜歡她 那你就說 其實我一直喜歡一個人 不知道那個人喜歡我嗎 她肯定問是誰 你就說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看她什麼態度 如果她說我們不可能的話 你就說 自己是開玩笑的 如果她不否決你 雖然沒有當面表態 那樣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真的 相信我 哥們 女孩子...

CS有沒有闖關的 有沒有闖關類的fps遊戲

正版的cs裡沒有過關的遊戲,好象有幾個版本的裡面有幾個過關的任務,沒玩過不知道好玩不。另外最新版的cs好象也有單機版,不過不知道在那有下的。有個劇情 但不知道是不是闖關的!的進去後點遊戲指導就行!遊戲愉快!有沒有闖關類的fps遊戲 10 幀數抄不穩定,幀數低,可以按襲照以下方法設定下。2 在顯示卡控...

問喜歡的女生有沒有喜歡的人,她說有吧,然後發個豬的表情,我說你喜歡的人是豬啊,她說對啊,我有點懵

去追吧,基本上成功不用蒙了,你就是那頭豬 你簡直是頭豬,看不出來?她喜歡的是你這個?啊 我問喜歡的女生有喜歡的人嗎,她說有吧。她發了一個豬的表情,我說你喜歡的人是豬啊,她說沒錯。什麼意思 50 你問大家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大家都是過來人。哈哈。你這個人比較有意思。送你一首香香演唱的 豬之歌 豬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