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年最喜歡你同桌什麼?你有沒有喜歡的同桌?

2023-05-17 22:35:07 字數 1920 閱讀 5030

1樓:筱磊

同桌的長髮,當年同桌扎著長長的辮子,認真學習起來的樣子特別可愛,還有跑起步來,長辮子甩甩的感覺,很漂亮。

2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最喜歡同桌的真,年輕的時候,他的性格還有他的各個方面都是我喜歡的。

3樓:影子

喜歡同桌對我的幫助哦,那年高三,我學習還是不是太好,馬上高考了,他一直在幫助我,然後我們考了一個學校,特幸福。

4樓:沉夜孤星

喜歡同桌的歌聲,小的時候她是我們班級的**課代表,每次想唱什麼歌都是我和她說,她特聽我的。唱的也特別的好聽。

5樓:瑗跨摐瀛橉煃

喜歡同桌的仗義,有次我被別的年級的同學給他了,晚上他就找了幾個兄弟,把那個孩子給揍了一頓。

6樓:猴45371艙沽

喜歡同桌的很多啦,我感覺他的很多地方都是我喜歡的,性格啦,人品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同桌的善解人意,有次感冒了,他親自去給我買藥,端茶送水,感動。

8樓:敬老有年年

最喜歡同桌的認真學習的樣子,同桌認真學習起來叫都叫不動。感覺特厲害。

9樓:名

可能她更漂亮,溫柔,善解人意吧!也可能是想影起你的注意吧!或許是你美的不讓人靠近吧!

10樓:武漢加油

我最喜歡我同桌離我遠一點。

11樓:overdose中毒

我喜歡同桌的真實,應該是白羊座的,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很純真,很仗義,和我剛好相反,我是天蠍女,我也好像喜歡他了。

12樓:zero零落

性格,外貌,身高(雖然我比她高一點)

13樓:陌分

性格,學習,人品還有他這個人我都很喜歡。

14樓:以松

最喜歡他的溫柔,我生病的時候,他總會撫我到醫務室,受傷時會揹著我到醫院。

15樓:帳號已登出

最喜歡同桌的同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那冰涼的質感,那清晰的紋理,他和我緊密靠在一起,啊,我親愛的牆上。

17樓:妍妍

喜歡他笑的時候,特別陽光,喜歡他的自信和小傲嬌,他就像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裡那種蓄太陽能的男孩。

18樓:星雲

喜歡同桌的高智商和幽默還有他本人。

19樓:可怕的大泡泡

喜歡他的笑 笑起來呆呆的有小酒窩超級可愛。

20樓:2222帶王炸

我同桌當年就是一本活的英漢詞典,什麼單詞不知道直接問她,可方便了。

21樓:落入凡塵相見你

我喜歡我同桌的幽默搞笑的性格,經常能把班裡所有同學逗的哈哈大笑,素質好,不過他是天蠍座,真懷疑……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於靜漂亮。還有上課認真,考試不作弊。

23樓:有虎牙的小白鴿

喜歡他的幽默,喜歡看他打籃球,喜歡和他一起笑,喜歡他盯著我時羞澀的眼神。

24樓:拖更被烤的倉鼠

我同桌和我性格很合。成績一樣都是年級最高分。而且我倆都特會懟人。平常都是互黑。特別愛聊。聊的都很搞笑。

25樓:顧太一

眼睛小小的臉圓圓的,真的很像一隻倉鼠。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我喜歡 白色,純潔,安靜 黑色,很酷 綠色,清新的感覺 紅色,熱情 藍色,恬靜 紫色,浪漫 黃色,很溫柔 個人看法而已,不同心情時候喜歡的不同 藍色,因為感到安寧 咖啡色,因為感覺到安全感 綠色。綠色就是生命。有了生命才有我。所以我選綠色!俺喜歡紅色和蘭色 你有啥事嗎?男星代言口紅 撩 到爆!你最喜...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我最喜歡達芙妮綠。這個顏色很清新。男星代言口紅 撩 到爆!喜歡紅色的人熱情,喜歡黃色的人嚴謹,喜歡藍色的人安靜,喜歡白色的人純潔。我最喜歡綠色,因為綠色給人一種輕鬆優雅或清新感覺!眼睛疲勞劰時候望一望對眼睛也有好處!綠色還能讓人聯想到大自然味道,讓人有種心情愉悅。所以我特別喜歡綠色。五彩斑斕的黑,五...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最喜歡的顏色應該是綠色吧。因為綠色代表著生機,代表著希望。代表著自然。所以小時候就對綠色非常的喜歡。親近大自然是我的願望。所以我也特別特別的喜歡綠色。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白色屬於百搭顏色,和什麼顏色都能搭,我的穿搭風格一般都是簡潔大方。所以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使人清爽冷靜。我最喜歡白色,基本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