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大拜年時間,賽爾號精靈大拜年

2022-10-02 19:20:09 字數 3312 閱讀 6537

1樓:潮清漪

你去傳送倉在右上角有個稀有精靈出現時間表,去人少的伺服器方便看,有的人會那稀有精靈出來騙人小心點錯 你每天的都要啊

2樓:卡卡快

去傳送艙看精靈大拜年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12.00精靈廣場——果凍鴨

13.00克洛斯星——閃光皮皮

14.00雲霄星——莫比

15.00露希歐星——拉博

16.00神祕空間——扎克

20.00赫爾卡星——西塔

星期二:12.00拜倫號——盧比

13.00克洛斯星沼澤——小豆芽

14.00火山星山洞——巴多

15.00太空站左翼——依盧

16.00寒冰溶洞——林克

20.00海洋星深水區——尼爾

星期三:12.00克洛斯星——閃光皮皮

13.00雲霄星——莫比

14.00精靈廣場——果凍鴨

15.00神祕空間——扎克

16.00赫爾卡星——西塔

20.00露希歐星——拉博

星期四:12.00赫爾卡星——西塔

13.00火山星山洞——巴多

14.00拜倫號——盧比

15.00寒冰溶洞——林克

16.00海洋星深水區——尼爾

20.00雲霄星——莫比

星期五:12.00克洛斯星沼澤——小豆芽

13.00火山星山洞——巴多

14.00拜倫號——盧比

17.00寒冰溶洞——林克

18.00海洋星深水區——尼爾

20.00太空站左翼——依盧

星期六:12.00雲霄星——莫比

13.00精靈廣場——果凍鴨

14.00克洛斯星——閃光皮皮

15.00赫爾卡星——西塔

16.00露希歐星——拉博

20.00神祕空間——扎克

星期日:12.00火山星山洞——巴多

13.00拜倫號——盧比

14.00克洛斯星沼澤——小豆芽

15.00海洋星深水區——尼爾

16.00太空站左翼——依盧

20.00寒冰溶洞——林克

注:活動期限在2.5-2.25,希望大家可以抓到自己心儀的精靈歡迎進入作原帖地址討論》

賽爾號精靈大拜年

4樓:

首先,樓主,精靈是不會躲的,而是需要你慢慢等,

對不起,格林我還沒有捉到,請樓主原諒。提醒一下,所有稀有精靈都用中級捉。

林 克 去溶洞 不要開燈 把會破的冰用滑鼠點破 等一會 在開燈 你會發現它 在你身邊 最後和 他戰鬥贏了 就可以了

小摩爾大約十五分鐘出現一次是隨機的,隨機出現的,沒有特定的時間。

1、小豆芽,21級進化成叮叮,37級進化成魔花仙子。在克洛斯星二層。

2、利利,21級進化成綿綿,37級進化成電擊兔。在建築區二層。他們隨機出現,只能等。捉的時候要把他們的體力打掉,你可以嘗試多次,我都浪費了好多膠囊了。

3、莫比,17級進化成格格爾,37級進化成魯加斯。雲霄行一層。先去雲霄星,沒有就回基地,再去雲霄星,再回基地,這樣無限刷,總會刷出來的!

4、林克, 17級進化成林斯奇,36級進化成布林克斯。在林克在寒冰溶洞裡,溶洞裡有兩層,一般出現在下層。來來回回進進出出就可以刷到林克,乾等是等不到的。

林克為十六級或十五級,打到一滴血後催眠,最後用一到三個初級膠囊即可捕捉。

稀有精靈等是比較難等的,可以一邊採礦一邊等,更節約時間。

如果要撲捉稀有精靈,最好把皮皮練到高階,用手下留情會更容易撲捉。

隨機的 不過中午的時候機率大。

沒有幾時,一小時大概出現3次,那是隨機的,耐心點等吧。

賽爾號稀有精靈出現是隨機的。克林是4分鐘重新整理一次!要用耐心才能抓到稀有精靈.

有機率 我上次一進去就看到了林克 還有幾次打了仙人掌就看到了稀有精靈。

格林 你別等了 我第1天看到了這幾天都沒看到。

大約十五分鐘出現一次克林是4分鐘重新整理一次!出現是隨機的。

是隨機的,沒有規定時間,建議你一邊打這個場景裡面的野生精靈,一邊等稀有精靈,又能練級又能等到它。然後,最好是把皮皮進化成比波,用手下留情會更好一些!

去天狼星(序號7),9;00-11;00稀有精靈處現次數最多,10分鐘出現3-9次

還有多的東西是不是(**)型別的,如果是那麼告訴樓主,這是合成成功後精靈珠吸收能量的。

5樓:1998虎虎虎

大拜年是精靈變成賽爾,看到後可以領。

有一些是能量珠,融合精靈後要點一下他們才能孵化。還有一些是雷電發射器,是晚上用來召喚雷伊的。

6樓:特比尼奧

個個星球隨即出現,會變成賽爾的樣子,但沒有名字。點一下,會隨機變成一個稀有精靈,點選對戰,可以抓,都是10級的。

2月5日至2月25日這段時間的15:00-20:00都可以抓。

7樓:乜枋馥

我告訴你,去查(我樂賽爾論壇)裡面已經有了

8樓:豔安專題

唉o()^))好多人問這問題哦~~

那些稀有精靈在15點才出來的~~

我一下子就碰到雷伊了

9樓:頻採珊逢津

我遇到西塔了哦!真的真的,我告訴你哦!我看到了它時,它說:

「我為小賽爾帶來了赫爾卡星的祝福。」點選它,就可以加入對戰,抓住他了。我沒抓住(嗚嗚嗚嗚……沒帶膠囊),希望你能完成我的願望!

我想其他星球或許也是一樣的吧!祝你好運咯!不用超no的,在赫爾卡星哦!

10樓:曠起雲戊靜

第一,赫爾卡性左下角。第二。海洋星珊瑚。第三克洛斯星葉子那。第四火山星。傳送倉那。第五

11樓:速嘉澤農雪

就是比平時好等,只要每天整點到有稀有精靈的地方去就可以了。

12樓:藍梓楠函樹

扎克在拜倫號的神祕空間.一般是4點左右出現.最好是在整點時間找...!

依盧在太空站左翼!~

也是整點時間!(建議有錢的帶超能或者無敵膠囊...)(賽爾號愛好者們歡迎加入)_賽爾號_團隊:`┌℡殤 ̄╮為您補充回答。祝您遊戲愉快。祝您春節快樂!

13樓:公羊浩慨受瑾

扎克在拜倫號的神祕空間

晚上8點出現

14樓:斯鳴玉冠輝

每到整點你就去太空戰左翼或者是拜倫號神祕空間去看看。

就會看到。

望採納。

15樓:祝升榮容泓

精靈大拜年就是稀有精靈比平時好等。

賽爾號稀有精靈大拜年時間表

星期一 12.00精靈廣場 果凍鴨 13.00克洛斯星 閃光皮皮 14.00雲霄星 莫比 15.00露希歐星 拉博 16.00神祕空間 扎克 20.00赫爾卡星 西塔 星期二 12.00拜倫號 盧比 13.00克洛斯星沼澤 小豆芽 14.00火山星山洞 巴多 15.00太空站左翼 依盧 16.00寒...

賽爾號之雙屬性精靈大全,賽爾號雙屬性精靈大全

機械 地面系 玄武 帕諾星系的守護神,在每個小時的最後10分鐘出現,打贏他會獲得精元 水 暗影系 魯迪 在每晚六點 八點會出現在月影花園,之後點三個露珠,就可以去抓他 火焰 戰鬥系 迪爾科特 打敗戰鬥階梯三十層會獲得精元 水 龍系 青龍 卡蘭星系的守護神,在每小時20 30分鐘時出現,打贏他會獲得精...

賽爾號精靈

波克爾手下留情一滴血然後點膠囊 用中級膠囊,多試幾次,一定能抓到。三隻稀有精靈都是在整點過1到2分鐘時出現 莫比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 小豆芽在克洛斯星沼澤 林克在塞西莉亞星的寒冰溶洞裡 小豆芽 在克洛斯星第二層經常出現,每10 20分鐘出現一次,可以乾等。莫比 每10秒都有可能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