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隆大天地小米2S32G標準版多少錢

2022-10-02 23:30:14 字數 792 閱讀 8950

1樓:卡德邏

網上有一千多的,便宜點但不安全,要買的話推薦去專賣店,我一朋友就是在店裡買的,把手機辦好一起大概2100左右,只比網上貴一兩百,但安全,有保障,能保修,心裡也踏實些

2樓:爵跡銀塵

小米官網現在就能買。1799

3樓:我是米粉

嗨!小米手機唯一銷售渠道為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和天貓官方***http:

from=zhidaoad,沒有**銷售渠道,沒有實體店,也並未授權任何第三方公司和個人** ,請勿上當受騙 。

小米官網上也有合約機銷售,同時您也可以前往當地的聯通和電信營業廳購買合約機。

合約機介紹:http://

www.xiaomi.com/c/contract/小米2s,32g的版本售價是1799元。

www.xiaomi.com/mi2s可立即購買。

紅米手機售價是聯通版799元,移動版699元。

www.xiaomi.com/hongmi小米3,16g的售價是1999元。

64g的售價是2499元。

小米盒子售價是299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官網2s天天有貨

小米2s(32G)怎麼樣,小米2s 32G的怎麼樣

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 震撼。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

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

嗨!1 m2電信版支援電信2g 3g 聯通2g 3g和移動2g網路,而標準版不支援電信網路 2 兩款手機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3 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和電信裸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4 小米手機都是可以使用wifi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

請問小米2S標準版支援4G網路嗎

不支援。你的認可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祝萬事如意!嗨!小米手機在售的產品目前都沒有支援4g的。請問小米2s標準版支援移動3g網路嗎?嗨!只支援移動2g網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2s標準版支援移動3g網路嗎?嗨!不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