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32G)怎麼樣,小米2s 32G的怎麼樣

2022-07-24 21:45:48 字數 3723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 震撼。

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剛好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個人覺得不錯,我之前是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現在買比我之前便宜很多了

2樓:良辰吉時未到

小米2s也就是2的升級版而已,只是在一部分上面有所升級,沒有別的區別。

3樓:神一樣的男人靠

小米1到2我都用過,首先小米的質量是值得肯定的。

小米2s32g的多了300元錢多了16g和換了1300w的畫素,如果是個拍照和對記憶體要求蠻高的話就買32g,不然就買16g

目前來言,小米還是中國高階手機價效比之王。

4樓:危機感喔

蠻好的,我就是用的第一輪發布的小米2s16g。蠻好的。

小米2s,32g怎麼樣?

5樓:

手機與紅米相比略重,如果系統用miui的話容易莫名其妙崩潰,2g的ram運營大遊戲同樣會卡,是cpu運營速度的問題不是ram的問題。

建議等小米3開放購買或者3s出來了再看看。2s標準32g版用了2月已經在鬧心了

6樓:小米

嗨!小米2s 32g的目前是小米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了,而且比較容易搶到。

7樓:

一級棒!現在價位也不錯!但是加200也可以買米3! 兩者都不錯! 看你怎麼選吧!

8樓:超級聽海

我覺得小米的機子還不錯,我也是用的小米,但是我的是2a,價效比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小米很垃圾,那代都一樣,就是炒作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是用的三通非定製的,就是一個字,行!!!

小米2s 32g的怎麼樣

11樓:小米

嗨!嗨!

你好,小米2s 32g和16g的區別只有一個,32g用的是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16g用的是800w畫素的攝像頭。現在智慧機都會發熱,小米2s效能強勁,發熱也是正常的,在可接受範圍內!在正常使用的時候(不玩大型遊戲),可以講小米手機調成省電模式,具體方法是設定--電量--執行模式--省電模式。

我就是這麼用的,一般都不熱,而且續航提高很多。在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再調成正常模式或者效能模式就好!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2樓:洛河姬

我現在使用的小米2s16g標準版!發熱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但是我的新機器不到一個月結果主機板給刷壞了!

買的話不推薦你使用小米的機器了!32g的價位你可以看看魅族的!我同事買的魅族看起來用起來都比我的機器***多了

13樓:阿輝娛樂

小米2s32g版本還是不錯的,記憶體容量大,執行也很快。

手機主要引數:

1、系統:雙miui v5(基於android os v4.

2、主屏:4.3英寸 1280x720像

3、型別:3g手機,智慧手機,拍照手機,時4、攝像:1300萬畫素

5、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32gb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 震撼。

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剛好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個人覺得不錯,我之前是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現在買比我之前便宜很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都是黑小米的。

小米2s32g的怎麼樣?

16樓:小米

17樓:

不錯,就是容易發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價效比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尤其現在小米2s32g和16g**差不大,個人推薦入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挺高的,1000多萬的畫素很高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嗯,這款手機不錯,我在用呢!不過我的是16g的,不過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小米2s32g怎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依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關注小米網、論壇及官方微博公告,相關資訊會第一時間釋出的。

4.16日官網將發售m2s標準版和電信版,都是16g的,同時發售小米盒子,請您前往預約,地址是http://p.

22樓:計器少年

小米手機就是功能新穎些,但當你用過之後,就感覺沒啥意思了。那還不如買個魅族mx2呢,外觀漂亮,功能強勁,而且品質也不錯,四核的執行速度很給力啊!

23樓:辰曉憶歆

聽說很好,小米手機價效比高。配置很好

小米2s(32g)

24樓:小米

嗨!您好 如果您對您的 手機感覺有問題 可以去您附件的授權維修中心或者小米之家 對手機進行檢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s 32g電信版怎樣,這個小米2s 32g電信版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的 你可以買個用一下的 價效比很高的

26樓:濤児的家

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電信3g,聯通/電信/移動2g網路。

如果您不使用電信卡建議您選擇標準版,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電信版可能在電梯、地下室等區域訊號較弱。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米論壇http://bbs.xiaomi.cn/發帖交流使用小米手機的感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7樓:晨晨大俠

嗯 是這樣的lz 小米本身就很好 價效比也是很好的 首先來說他的遊戲等等軟體cpu效能比較牛 比較給力 小米的價錢不得不說太便宜了 而且8月16號要出小米pad 推薦樓主買

28樓:原來我是你

親測不錯..................要詳解看那些複製黏貼的.........

29樓:霄璞

電信版的2s最好,訊號也最好!只不過費用高!

30樓:松嶺小成

上個月剛買了一個16g的,用著還可以,放心買吧!

小米2S32G的與諾基亞的那款手機可以向媲美呢

嗯,小米的做工確實趕不上諾基亞,而且諾基亞還是全國聯保,單憑這一點,小米就趕不上。還有,小米手機就是配置偏高,不實用。同等級的大概是諾基亞lumia720或820 如果要是說配置什麼的,小米逆天了,諾基亞wp8系統不拼配置,不過流暢度很好,也很有個性。嗨!小米手機2s是一款超高的價效比的智慧手機,1...

小米2怎麼樣??半年後會降價或出2S 3麼??我是13年高考生,不知現在該不該買

蘋果都出5了,你覺得小米呢?如果不缺錢就買 缺的話就忍忍吧 以後等大學考了再買個好的算了,今年就好好讀書吧 嗨!http www.xiaomi.com mi2小米手機2,售價1949元,值得擁有!m2s介紹 3 mi2s系統使用基於最新android 4.1的miui v5,系統體驗更快 更流暢。最...

興隆大天地小米2S32G標準版多少錢

網上有一千多的,便宜點但不安全,要買的話推薦去專賣店,我一朋友就是在店裡買的,把手機辦好一起大概2100左右,只比網上貴一兩百,但安全,有保障,能保修,心裡也踏實些 小米官網現在就能買。1799 嗨!小米手機唯一銷售渠道為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和天貓官方 http from zh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