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飾品店,開個家居飾品店掙錢嗎

2022-04-07 16:06:46 字數 4183 閱讀 5201

1樓:紅酒網

作為一名投資者,尤其是手中握有一點小資本的人來說,開一家家居飾品店,只要經營得好,也能給你帶來每月近萬元的收入。

1、對家居飾品的興趣

要開一家家居飾品店一定要對家居飾品有強烈的興趣,而且在生活中時刻關注家居飾品行業的動態和趨勢,要熱愛生活,懂的享受生活,這是開家居飾品店的前提。

2、差異化的選址路線

開一家家居飾品店,首先是要考慮潛在市場。也許很多人喜歡到那種精品集貨市場開店鋪,加入行業市場的行列,但走差異化的選址路線,使自己成為一方市場的領頭羊,能更好的防範市場競爭,帶來高溢價,當然一定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別人很難模仿的風格,當然前期比較困難,但對未來是很好的選擇。

4、體現自己特點招牌

根據自己店的特點選擇做什麼樣的招牌,招牌要和自己店的特色保持一致。

5、引導式的感性營銷

家居飾品不象潔具、電器類的東西是家庭的必須品,但他的確能改善人們的生活,可能一件好的家居飾品會改變人的命運,可能家裡有了某件家居飾品,你的心情就會變好,工作、生活的心情都好了,而且現在有的家居飾品的設計體現出感性話,在家居飾品裡面有豐富的故事,把自己店裡的每件飾品都能說出故事來,引導消費者。

尚居家飾秉承時尚、創意、品位、實用、環保的產品開發理念,與來自美國、義大利、法國的5家國際設計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實現全球家居時尚無縫對接。傾力開發時尚創意、雅緻個性、環保實用的居家產品,讓更多的消費者體驗歐美及亞洲的精品居家產品,享受優質、美好的生活。

尚居家飾隸屬於廣州庭美家居****旗下品牌 ,建立於2023年2月5日,專業經營家居飾品和家居用品。公司總部位於廣州天河燕嶺路金燕大廈,以「品位生活,創意居家」的現代生態家居人文理念為品牌核心價值,引領高品質家居生活。

2樓:微信一號查詢

衣食住行的生意是永遠不錯的,開傢俱店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瞭解下三上家居飾品,目前在行業裡面挺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位置、再到一些專業市場找貨源。深圳的話就要去筍崗,筍崗工藝城!

5樓:羅曼琦

隨便唄及科技股份高科技和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出名的是別居一格創意家居,我們這裡有一家好火,關鍵是裡面東西好看,創意挺吸引人的。

我在外面開一個家居飾品店,怎麼樣,現在的人們喜歡家居飾品嗎?能賺錢嗎?就是小擺件什麼的 60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抄用心去經營,在創襲業的道路上不要輕言bai放棄,最終一定能賺du上錢的,其zhi他的都是可觀因素,大多數沒

dao有賺錢的都是半路遇到困難就放棄的,所以,祝你好運,加油,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純手打,謝謝採納~~~

8樓:回家睡覺的貓

可以的,懂得經營管理和銷售策略是可以做好的

9樓:萬能的**

現在這時代不好說,網夠太發達!小心投資,不是潑冷水哈,我也是做了五年生意的

開個家居飾品店掙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現在的大市場,你

們當地適不適合做家居的生意,開店的話就涉及到店面位置版,權你要選擇一個**量較大,人群比較密集的地方,比如步行街,社群樓下等等,前幾天過節回家的時候,看到縣城有一家浪漫滿屋店,看了一眼應該賣家居小飾品擺件,辦公室裝飾類的飾品,店面不是很大,但進進出出的人到是挺多的,應該是剛開的,看著還不錯,你要是想開的話就要找一個類似這種品牌的,有名氣的品牌會幫你成功一半。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想做來

生意的話,眼自光要獨特一點,最好是bai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du

1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bai

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du特一點,最好是選zhi擇dao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了解開家居飾品店是否賺錢,就要先了解開店的成本和收入,開一專個家居飾品店的主屬要成本是這幾個方面:店鋪租賃費用、店鋪裝修費用、裝置採購費用、貨物採購費用、營銷宣傳費用、開業也需要費用、員工工資開支以及流動資金和水電物業等雜費,每項費用的金額,根據店鋪位置和城市發展狀況也有所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投資就有盈虧,抓住機遇,領會要點,就賺,反之,可能將虧。

家居飾品包括哪些?

15樓:小黑

家居bai飾品是指裝修完畢之後,利用du那些易更換、易變zhi動位置的飾物與家dao具,如版窗簾、沙發套、靠墊、工權藝檯布及裝飾工藝品、裝飾鐵藝等,對室內的二度陳設與佈置。還有布藝、掛畫、植物等等。

家居飾品,作為可移動的裝修,更能體現主人的品位,是營造家居氛圍的點睛之筆,它打破了傳統的裝修行業界限,將工藝品、紡織品、收藏品、燈具、花藝、植物等進行重新組合,形成一個新的理念。軟裝飾」更可以根據居室空間的大小形狀、主人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和各自的經濟情況,從整體上綜合策劃裝飾裝修設計方案,體現出主人的個性品位,而不會千家」一面。如果家裝太陳舊或過時了,需要改變時,也不必花很多錢重新裝修或更換傢俱,就能呈現出不同的面貌,給人以新鮮的感覺。

16樓:家居時光e站

家居飾品定位很廣泛的

家居飾品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

17樓:凌芫勞葉農

你是加盟的家居飾品連鎖店,商品定位是什麼樣的?

現在的樓市其實不是太熱,80後是迫

內切買房的主力軍容,應為才買的房,還有十幾年的按揭,估計花在家居飾品的¥不會過多,但追求新潮和個性是不能忽視的,應該在這兩個方面下功夫,最好走中低端路線。個人感覺5到10年後這個行業會很有很大的空間進行擴充套件。

希望可以給你有所幫助

18樓:諫項祿淳美

相對於服

bai裝行業來說,du

家居飾品的前景是很zhi大的,dao

現在開服裝店內的人太多,不是加容盟的品牌利潤都被壓的很低,幾乎可以說是「薄利」,想從中脫穎而出,除非你的店夠特別,否則太難了,家居裝飾目前市場還有待發掘,並不是投資這塊的人少,而是沒有專門集中經營的地方,發展潛力是很大的,但需要投資者有足夠的耐心等待市場的起步,畢竟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日漸提高,對自己所屬的空間要求越來越高。要記得所有市場的形成都有一個過程,先深入瞭解一下家居市場**,服裝和家居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如果有足夠的資金週轉,不妨嘗試開這樣一個店面,會有很好的收益。

**上有哪些高逼格的家居飾品店

19樓:匿名使用者

zy215847 1 分鐘前

大坑小坑蘿蔔坑,坑坑相連。同樣一個化妝品平常買118元,活動僅買18元,下完單後面偶然發現還有個企業店才買6.9元,這差距咋這麼大呢,現在**買東西我都要貨比一千家最後還是沒買。

我去京東買。

20樓:

有尼瑪個錘子,啦級**

求香港出名的家居飾品專賣店詳細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普通的就無謂在這裡提了. 比較有品味的如下:

1) g.o.d. (住好啲.)

22樓:

家居飾品店現在好做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經營了,都可以做

24樓:鐵匠營

看你是打算做線上還是線下的了

家居飾品店開在傢俱城附近怎么樣,家居飾品店開在傢俱城附近怎麼樣?

我覺得看你經營的家居飾品的型別都是哪些?如果是擺件類配合傢俱擺放的,開在傢俱城是可以的,但是,看看租金是否能承受。一般來說,家居飾品店無非就是在裝飾城賣場 傢俱賣場 超市外租區等這幾類地方是開店的最佳選擇。但近年來,家居飾品的前景並不樂觀,加之房地產市場低迷,還有 的衝擊,家居飾品店都是舉步為艱,希...

浪漫滿屋家居飾品店怎麼加盟?要做什麼呢?

你好!關於加盟的專案可先了解相關資訊,檢視是否符合條件,然後可實地考察一番,瞭解詳細的情況,然後總部會對你的投資進行稽核,通過後就可以簽訂合同了,基本就是這樣,不過還是建議先考察好市場哦!想開就開吧,人生苦短,有能做的事情是一件好事兒,有夢想就更好了。要開美麗約會百貨直接去問下,也許很快就可以擁有了...

求創意家居飾品,家居飾品包括哪些

加盟連鎖的話我勸告你不要加,商品 奇貴,還有高昂的加盟費,不划算,那些加盟公司基本也都是騙加盟費的,公司都只是一個辦公室,尤其是北京武漢什麼的。義烏有兩家創意家居的,規模很大的,心葉家居和萬客 你可以到義烏來考察一下,他們是主要 供貨的,超便宜。至於滯銷貨退換,一般都是沒有的,你自己進貨的時候要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