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怎樣才能找到吃西藥治好的抑鬱症患者?什麼方法都行

2022-10-03 11:15:09 字數 1022 閱讀 36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那麼多回答,都是空洞的,我在高三時得了抑鬱症,後來休學一年後才復學,到了大學,大概三四年才算好的80%,現在畢業工作都4年了,還有一些後遺症影響著我,比如偶爾的心悸和睡眠問題等。

這裡我給你幾點個人意見,也是我多年來總結的:

1.煩心的事不是煩就能解決的,所以,要放鬆自己,做個暫時沒有「良心」的人,別抗那麼多壓力,懂得享受生活。

2.別急於把病情治好,會適得其反的,要以中藥為主,找那些小城市有名的老中醫,自己開診所的那種,因為現在的大型中醫院都是吸血鬼,而且根本不問清楚就亂開藥。

3.要鍛鍊,就是早上早點起床慢跑,記住一定是慢跑比較好,別找藉口說自己沒有時間什麼的,要堅持下來,只要堅持2個星期,睡眠就會好很多,再堅持一段時間,白天腦袋不清醒的感覺也就會減輕。

4.別總擔心這個病怎麼怎麼嚴重,其實就是心理病而已,像我開頭說那麼多你也別擔心,也沒那麼嚴重,慢慢來,會徹底好的。

5.別吃辣,蒜,別喝酒,別抽菸,更別去那些亂糟糟的地方,比如ktv。就連喝喜酒什麼的,你都最好別去,不是擔心你喝酒吃辣,而是,那裡肯定有人吸菸,一旦人多煙多,你就會不舒服,就會影響到很多。

6.對於失眠,你要按時睡覺按時起床,我給你定個時間就是22:00~7:

30,你也可以自己安排,但是要記著,到點才睡,到點就起,不管你當時是什麼狀況,哪怕不困也要睡,沒有到時間困了也要撐著,白天更不要睡覺。

按以上的步驟,你放心,半年你就可以恢復的蠻好,要徹底好可能要久一點,也不要害怕,更不要失落,人生嘛就是要豐富點,和你一樣的人有很多,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加油,要相信自己!!!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3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維生素c、多喝點綠茶。去逛逛平時很少去的圖書館,約朋友一起喝喝下午茶。少去酒吧因為當酒醒了的時候會更抑鬱,可偶爾去ktv大聲的唱出心中的煩悶,祝你早日**!!!

3樓:沈子淇

其實很多病都是由心而生的。 你自己覺得沒病就真的沒 病了。 抑鬱症藥物是有效的。 但是還得要你自己去調整心態。放寬心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我得了抑鬱症,我得了抑鬱症,怎樣才能自救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抑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

吃抑鬱症的西藥,已經兩年多了!請問我該怎麼緩慢減藥直至修藥?現在特別困惑,聽醫生說停藥又會復發?難

別聽醫生亂說,藥可以斷 不過要很慢,例如賽樂特,要以一片為一個階段,直到減到一片 日時再服三個月即可停藥。我生老二也是帶藥懷孕的,二寶現在四歲了,很健康聰明,開始也怕對孩子有影響,不吃藥,懷孕的時候本身孕吐難受抑鬱很容易 不過你要懷孕的話要把藥量減到最少,我得了嚴重的抑鬱症,醫生建議我需要長期服用抗...

什麼才是真正的抑鬱症,怎麼才能快速得抑鬱症,抑鬱症有什麼反應?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抑鬱症是怎麼得的?抑鬱症 並不可怕。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