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蘋果手機加入黑名單後會怎麼樣,蘋果手機設定黑名單後,再把那些人刪了,它們還能打進來嗎?

2022-10-03 20:00:12 字數 3549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設定你為黑名單(您撥打的使用者忙) 你設定對方為黑名單(無論對方打多少打**你手機都無提示)

蘋果手機設定黑名單後,再把那些人刪了,它們還能打進來嗎?

2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3樓:冰柔涵馨

能打進來,因為在黑名單刪了他們就相當於把他們拖出黑名單了,如果要有那作用,就必須留在裡面,不能刪除,繼續黑才能阻止。

如果是把號碼從通訊錄裡面刪除,是打不進來的。

但是要是把它從黑名單裡面刪除了,就可以打進來了。

4樓:不會吃魚的貓

沒有試過,你可以試試看

被蘋果手機拉入黑名單了,還能看到我給她發的簡訊嗎

5樓:禹雍

不能看到。

檢視蘋果手機通訊黑名單攔截的資訊的方法:

1、開啟蘋果手機,進入設定。

2、點選資訊。

3、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兩種新增方式。

6樓:鄭崋

看對方有沒有阻止接收你的簡訊,阻止了就只能開啟攔截資訊才能看到,反之即能馬上收到

蘋果手機把別人拉到黑名單了他在打**過來我手機會提示嗎

7樓:最愛塵涑

蘋果手機不會有振鈴,也不會有任何語音提示和資訊顯示。

蘋果手機把別人拉到黑名單後,被設定成黑名單的**聯絡人再打**過來後,蘋果手機就不再會有振鈴、簡訊、顯示,手機中什麼反應也沒有發生,而撥打方也只能聽到忙音。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釋出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釋出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8樓:我說她愛起絲貓

蘋果八把別人**拉黑 別人打**過來 裡面什麼聲音都沒有 然後過了一會就通話結束

9樓:孤傲

沒提示的,我剛剛試了試

被蘋果手機設為黑名單後撥打**能聽到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將某一**號碼設定為黑名單後,對於撥打**的人來說在撥出**號碼後可能聽到的情況如下:

1、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

2、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3、提示您撥打的**不在服務區。

4、提示您撥打的**是空號。

而對於接聽**的人來說iphone將特定號碼加入黑名單後,來電沒有任何提示,也就是說你無法再接到該黑名單的來電。

蘋果手機設定黑名單步驟如下:

1、開啟「通話介面」。找到需要拉黑的**,點選「i」進入設定介面。

2、開啟後,往下划動螢幕找到「阻止此來電號碼」。

3、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

11樓:

一般來說可能會有幾種情況:

一是對方會聽到「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二是對方會聽到「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三是對方會聽到「您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四是對方會聽到「對不起,您所撥打的**是空號」。

五是會自動結束通話拒接,對方會聽到結束通話的忙音,就是嘟嘟幾聲這樣。

12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將來電加入黑名單的具體操作如下:

方式一:直接將**號碼新增到黑名單中

1、iphone手機主螢幕進入「**」圖示2、以「最近通話」中的**號碼為例:點選「最近通話」,再點要加入黑名單**號碼右邊的「感嘆號」圖示

13樓:晉家大灣8號

那要看設定黑名單時,選擇的那種方式;

黑名單拒接**無非兩種情況:

1,黑名單中的**來電時,自動結束通話拒接;對方講會聽到結束通話的忙音。

2,設定了來電轉駁,將黑名單中號碼的來電自動轉移到一個空號、停機或無網路的號碼上。

蘋果手機把別人設定黑名單會怎麼樣

14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15樓:蔣開霽

第1步:在新系統增加了一個黑名單的遮蔽功能,點選設定,選擇資訊,點選黑名單功能選項。

第2步:選擇新增,然後系統會自動彈出你的所有聯絡人,選擇你要遮蔽的聯絡人,你將不會收到黑名單中聯絡人的來電,資訊或者facetime呼叫。

第3步:如果因為誤操作或者想解除對某人的黑名單限制,可以在黑名單中點選編輯,然後點選紅色的按鈕,取消阻止。

16樓:聯雅網路

如果設定成黑名單.對方將無法打通**和無法傳送資訊。

17樓:集萃堂晶輝

打**時,會一直提示正在通話中或者無法接聽。

而發簡訊,則不會有任何的通知。

18樓:琉璃非月

你將無法收到對方的**和資訊,可以有效防止騷擾。

就是這個功能,有效請採納,謝謝。

蘋果手機設定黑名單後來電會怎麼提示?

19樓:空檔注意了

你好,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在撥!sorry,the number you call is busy now,please .....

iphone 設定黑名單方法:

1、桌面**圖示進入;

2、在**圖示中,選擇需要拉黑的聯絡人;

3、進入聯絡人後,選擇阻止此來電號碼,彈出後選擇阻止聯絡人即可。

蘋果手機將某人拉黑名單後,他給我打**,我能看到記錄嗎

聯通黑名單怎麼解除,被中國聯通加入黑名單,怎麼可以解除

被列入聯通公司黑名單的使用者一般是由於身份證登記開戶的聯通號碼有欠費還未交清。建議可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通過繳清欠費解除黑名單,或者在手機聯通掌上營業廳繳費充值。黑名單使用者包括以下3種 1.欠費停機三個月含銷戶及未銷戶的使用者。2.惡意欠費使用者,如惡意騙取國際資訊臺話費使用者...

如何拉入黑名單微信,微信怎麼加入黑名單

首先,開啟微信,從聊天記錄或者是通訊錄中找到要拉入黑名單的那個人,進入ta的 詳細資料 頁面,就是裡面有ta的頭像,昵稱,表情,地區,個人相簿,而且螢幕左上角的箭頭旁邊寫著 詳細資料 的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三個數列點點 在螢幕下方會出現乙個工具欄,裡面有 設定備註及標籤 標為星際朋友 設定朋友...

手機被加入了聯通黑名單是為什麼,手機卡被聯通公司加入黑名單怎麼辦

符合以下三種條件的都會被列入黑名單使用者 1 欠費停機三個月含銷戶及未銷戶的使用者。2 惡意欠費使用者,如惡意騙取國際資訊臺話費使用者 惡意騙取異地漫遊話費使用者等。3 公安機關確定的涉嫌簡訊欺詐 詐騙等犯罪行為的使用者。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為同一個身份證號碼辦理多個聯通號碼 包括手機 固話 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