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牌的電腦,我開機之後桌面和圖示 字型全部變扁了,也不能待機,有什麼解決方法

2022-10-04 08:15:06 字數 6489 閱讀 6395

1樓:壞壞的七橙

謹以電腦愛好者做個分析……希望有幫助。

1 字型變扁了。這個可以在電腦控制面板,有關「外觀」的選項卡中設定。windows xp在桌面單擊右鍵出現的屬性頁面下,就能找到有關圖示的設定。

但是一般來說,能使得圖示變形的都是通過登錄檔的改變造成的。樓主想想有沒有用什麼系統調節的軟體?是什麼時候變扁的?

是一直是扁的還是用了什麼軟體重啟了之後?

2 從樓主的描述方式來看,不是很常弄電腦。變扁這種可能還有一種不是由於系統引起的。而是由於……寬屏。

比如您的電腦是1440x900的顯示解析度,卻使用了1280x1024的解析度,自然所有的東西都會扁。建議lz先看看這個設定是不是正確? 設定方法,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解析度(windowsxp)。

windows7是右鍵,解析度設定。具體根據您的顯示器來設定。

3 待機這個是要開啟的一個選項。在控制面板的電源選項頁面,下面有個選項卡就是待機,你必須讓你的電腦允許待機模式,電腦才會執行待機的。一般來說,把選項勾選上,然後確認就好了。

4 如果以上問題原來不是這樣,現在還有很多小問題,既然是品牌機,建議備份自己的資料以後,來一次系統還原吧~ 其實不難的 :d

純手打~ 希望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解析度變了,有可能是顯示卡鬆動的問題,導致你開機的時候只能啟動很小解析度的畫面,待機不了,也可能是由解析度引起的吧,具體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家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我把顯示卡插緊點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個原因。

柳州電腦網

flenovo牌的電腦,我開機之後桌面和圖示、字型全部變扁了,也不能待機,有什麼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不能待機啊 詳細點

電腦螢幕字型桌面的圖示什麼的都變成扁扁的樣子,怎麼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字型桌面的圖示都變成扁扁的樣子,是因為解析度設定不適合當前螢幕,修改下解析度即可。

5樓:孤獨的牧羊人

調下螢幕解析度看看,試多幾個看看,然後在裝置管理器看下顯示卡驅動有沒有打「?」,如果有就是沒裝顯示卡驅動

6樓:星河歷史教師

電腦有一個一鍵恢復,可以試試。

電腦上所有字和圖示都變扁變大了,要怎樣恢復?

7樓:白開水cll是我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自動跳出一個選擇框,選擇「顯示設定」。

2、如下所示接著就自動跳出顯示設定框,可以先修改文字、應用等專案的大小。

3、如下圖所示,點選下三角或者自定義縮放就能修改,你可以多試幾個資料找到適合自己螢幕的。

4、解析度框點選下三角也可以通過解析度修改圖示和字型的大小,具體資料電腦會自動推薦選擇。

5、如下圖所示修改完資料之後直接點選右上角的x即可完成修改,螢幕會閃爍後就恢復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所有字和圖示都變扁變大,解決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2點選解析度(r)的選項,調節解析度大小,調整相應的螢幕大小。

9樓:喔嘚懜

我的電腦系統更新就成這樣子了,不僅

所有字和圖示都變扁變大了,有時候還斷網,有兩種比較實用的辦法。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還原到正常的時候。

還不行的請大家追問。網上的方法大多不管用。

10樓:森村堆蓄

windows電腦圖示變大了怎麼辦?快速處理文字和圖示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dpi設定--正常尺寸--確定。或 桌面--右鍵--屬性--外觀--高階--在專案裡選擇圖示或字型大小 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右鍵 點屬性 點設定 自己看著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解析度的關係吧,桌面右鍵屬性設定裡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滑鼠右鍵空白處,屬性,調整字型大小

桌面圖示和字型都太扁了怎麼辦?

15樓:我欲有夢

原因:電腦的解析度被改動造成的。

1、在筆記本windows7系統桌面上右擊空白處,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

2、接下來在新的頁面中,找到「解析度」這個設定選項,並且點選後面的倒三角形。

3、接下來在出現的解析度選擇小視窗中,選擇推薦的解析度。

4、接下來需要選擇右下角的「應用」。

5、接下來按照下面**中的選項進行選擇「儲存更改」。

6、最後按下enter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造成的,只要把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安裝顯示卡驅動

3、安裝好驅動再修改下螢幕解析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顯示器是寬屏還是正屏 寬屏的話把解析度改成1440x900 正的話就是1024x768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設定---解析度調到1024x768上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設定 調整解析度為1024*768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一下解析度 在調回來

電腦螢幕上的字和影象變扁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的顯示解析度可以使得

螢幕的字和圖形不變扁。

螢幕上的字和影象變形是因為沒有設定好合適的螢幕解析度。螢幕目前主流比例為16:9和16:10兩種.

其中16:9的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1600x900/1920x1080/2560x1440/3840x2160.

16:10的螢幕解析度為:

1680:1050/1400:900/1920:1200。

根據螢幕大小和物理解析度選擇合適的解析度即可解決螢幕和字變形的問題。

檢測和調整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7系統下為例):

1、開啟開設選單--控制面板:

3、找到選項功能中的「調整解析度」:

4、對電腦進行識別和選擇電腦解析度,需要對電腦的解析度檢測,檢測成功之後選擇所需要的解析度引數,點選確定就可以成功設定:

22樓:朦朧的夢在窗前

顯示器的分辨

率不對。

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或者點選左下角開始鍵-控制面板-螢幕解析度,如下圖:

螢幕一般比例為16:9和16:10兩種.

16:9的螢幕解析度:1280x720   1600x900   1920x1080   2560x1440    3840x2160.

16:10的螢幕解析度為:1680:1050   1400:900   1920:1200。

根據螢幕大小和物理解析度選擇合適的解析度即可解決螢幕和字變形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顯示器的解析度不對。你可以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選設定。

19寸寬屏就選1440x900.方屏選1280*1024。17寸寬屏1024*768。

22寸寬屏1680*1050

為什麼重灌了電腦以後,電腦的圖示和字都變成扁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造成的,只要把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安裝顯示卡驅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顯示器的選單裡調整失真項或還原試試,如果不行,用驅動精靈升級顯示卡驅動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你截的圖顯示正常,你那有可能是驅動問題,更新下顯示卡驅動,重啟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檢視。選擇中等圖示就好了

電腦字型和圖示突然變大變扁,是怎麼回事啊?

28樓:枯紅的楓葉

電腦上所有字和圖示都變扁變大,解決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2點選解析度(r)的選項,調節解析度大小,調整相應的螢幕大小。

2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程式出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30樓:初覺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31樓:王藝霏

個性化裡面有一個解析度 把它改一下就行 很簡單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解析度設定過低造成的,首先,右鍵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高一點。

如果問題已經解決則說明是解析度問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可參照下面的方法。

一、改變電腦桌面字型和圖示

1、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字型大小--在那裡把字型調小就可以了。

2、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高階—dpi設定為正常尺寸(96dpi)。

3、如果是windows7系統可以設定桌面圖示為小圖示。

二、改變網頁裡的字大小

1、在ie視窗(上網開啟的視窗)--interet選項--常規--輔助功能--勾選「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樣式」和「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確定。

2、在ie視窗--檢視--文字大小--試選其中一種,看那個合適用那個。

我桌面的圖示都變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扁到什麼程度呢,是傾斜扁,垂直壓扁型還是左右拉伸型?

建議:你/你可先試著重啟一下電腦;亦或是在桌面空的處點選滑鼠右鍵--下拉選單中選「屬性」--在屬性視窗中點選「外觀」--在「外觀」窗下點選「高階」--彈出的高階視窗下點「專案」筐右邊下拉黑箭頭--在下拉筐中選「圖示」--之後在「大小」中任意輸個數值(31或33)--按「確定」

期望有幫到你/你。

34樓:喵皇文帝

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更新下顯示卡,我的就是安裝顯示卡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液晶顯示器嗎,看看顯示器的設定。

電腦的圖示變扁了怎麼辦?

36樓:曾經我也不想

工具:電腦(win7系統);

1、找到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滑鼠左鍵單擊進入到系統選擇介面;

2、在左下角的介面中找到「附件」資料夾,滑鼠左鍵單擊開啟;

3、在「附件」資料夾中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開啟「系統還原」選項;

4、點選「系統還原」後,會彈出「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的介面;

5、在「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中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可以進行系統還原:依次找到選擇並點選開啟「程式」

2、點選附件

3、點選系統還原

4、點選開啟系統還原選項後,如果系統還原之前被關閉,那麼會彈出一個提示開啟的視窗,這裡開啟它即可。

5、開啟系統還原後,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將系統還原一下,電腦桌面就會迴歸以前那樣。還原後,檢視桌面是否回來。

38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桌面圖示大小如何調整,**教程!

39樓:

這是你的解析度調的有問題了。調整一下解析度就行了。你的電腦是多大的屏,是不是寬屏,是3:2還是16:9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調整下螢幕分辯率,調到你認為適合的位置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腦應該是win7系統,是你電腦解析度問題,w右擊桌面,選取螢幕解析度,

純手打,沒有複製貼上,希望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調整螢幕解析度來解決:

1、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

2、開啟後點選設定。

3、對解析度進行調整--確定。

4、win7系統桌面空白處右擊直接選擇調整螢幕解析度。

43樓:小罍神

你在桌面點屬性,選個主題windos經典

44樓:

是否解析度設定太高,建議更改適應的解析度

45樓:匿名使用者

調下電腦顯示解析度就該就可以調回來。

電腦開機卡在lenovo介面,聯想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Lenovo的畫面,怎麼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go介面,說明開機通電自檢過程中發現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問題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

我的電腦開機會一直顯示lenovo標誌。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器只能重灌系統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1 電腦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自檢,開機停留在logo頁面不動就是因為通過不了硬體檢測。若是bios找不到硬碟或是硬碟壞了。可以嘗試以下步驟,若沒有用的話建議送修。2 開機出現logo頁面後...

聯想品牌電腦,開機顯示lenovo後就停住不動了

聯想品牌電腦,開機顯示lenovo後就停住不動了的話,一般硬體故障可能性大了,主機板或硬碟故障了。建議您進行復位操作。1 筆記本復位 1 拔下電池和電源,按住開機鍵30秒。2 thinkpad一般內建電池不能拆卸的話,一定有復位孔,外接電池的一般沒有復位孔,按 1 進行復位操作。2 桌上型電腦釋放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