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28號了,糯米窩窩為什麼還是不能上啊?到底幾號才能上啊

2022-10-04 11:30:13 字數 740 閱讀 4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機房特殊情況,需搬遷,剛好很不巧的,

這幾天硬體壞掉了,送去維修了大概要幾天還能修好寄回來請耐心等待,謝謝對txt的支援

但是窩窩是可以正常登入的..

ps:回一樓的親,糯米從來沒因低俗資訊被封過.只是臨時關閉調整內部資訊而已

---寶寶

我有回答親= = ,窩窩可以正常登陸

2樓:

呃,難道又被封了?我不記得糯米是不是5d6d的論壇了。

之前糯米因為有低俗內容,所以被封過一次**,後來又重新開壇了。

如果這一次又是因為低俗作品又被封掉,那麼糯米就危險了。

guojia最近非常的和諧,網路geming持續進行,對論壇的打擊也非常的嚴厲。

我們論壇原來就是5d6d的伺服器,如果糯米也是的話,那麼這一次被封它是不會再出現的了。

因為5d6d的伺服器不允許資料備份。而且它說封就封,不帶一點商量的餘地。

只給一次改過的機會,如果你再犯,那麼所有的資料就毀掉了。

如果不是的話,應該有換伺服器,就像非凡一樣的重新來過。再等等嘍,因為這種事情,你急也沒有用的。

不過我奉勸你還是換一個論壇吧。糯米的資源也就一般般而已。

推薦你去派派,我個人覺得單純想要去看書的話,派派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願意在看**的同時交到一群至交而且不怕諸多的規矩和麻煩,你也可以來我們論壇。書香世家·傾城月族。不過我覺得你應該不會來的,要唱歌才能獲得邀請碼。

在交易貓上賣號,號已經交易成功了,但是今天下午突然給我發了一條簡訊,讓我退錢,我並沒有找回啊

我號之前在交易貓買的,然後一星期左右我又賣了,結果今天告訴我賬號被找回,還說確認我找回的,我很蒙啊,還說讓我打錢在賬戶上,然後威脅我說移交公安機關處理,我現在聯絡不上客服,但我不想吃這個啞巴虧,一個200塊的賬號不是我找回的給我來個這,我只想說交易貓夠可以的 哥你是怎麼解決的,我以前買了一個號就玩了...

已經到16號了,為什麼還不好玩啊

有的 還沒有及時恢復,已經恢復了。推斯是英國著名的港口城市,早期這裡被用於軍事用途,龐貝實際上就是這座軍港的暱稱。reading 雷丁 皇室成員 royals 餅乾人 biscuitmen 這支球會和英國皇室沒有什麼關係,得到 皇室成員 的綽號是因為雷丁球會位於貝克希爾地區的前皇室領地中。餅乾人 地...

頭給撞了,已經2周了,不知為什麼今天上班有些頭疼,不是撞的那

頭部受傷後就2種情況,無實質病變和有實質病變2種,無實質病變的如腦外傷後神經性反應,那就問題不大,適當的休息調理是很重要的,有實質病變那就比較嚴重了,比如當時頭部有個小血腫,1年來自行吸收了,區域性留下了象 上的斑痕一樣的軟化灶,那也可能出現頭疼,如果出現了硬膜下積液,也會發生頭疼,時間久了,甚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