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wq

2022-10-05 03:05:16 字數 2941 閱讀 1827

1樓:華碩服務

首先,常用的散熱矽脂是非揮發性的,只要矽脂質量沒問題並且塗抹科學的話,基本不用考慮換矽脂。如果使用的是導熱性差或者易乾的矽脂,基本上也可以做到一年做一次更換。其次,玩遊戲導致cpu佔用率滿值,那需要看具體是什麼遊戲,各個硬體是否屬於全速運轉,近期是否修改過軟硬體方面的配置等等。

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專業工程師協助檢測,確認問題並做針對性除錯或維修。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2樓:恣肆飛遊

cpc佔用100%不是缺少矽脂引起的,可能是因為cpu效能不行,一般,塗一次矽脂可以用3-5年。

華碩膝上型電腦

3樓:華碩服務

建議確認下準確的機型,可以參考整機底部的產品貼紙中的資訊,產品貼紙參考如下,再通過準確的機型在官網中搜尋所需要的atk組合鍵驅動和觸控板驅動。

4樓:華碩服務

還請輸入準確型號:

s4300ua    s4300uf    s4300un    s4300fn

華碩膝上型電腦

5樓:華碩服務

從截圖來看,可能是作業系統異常。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作業系統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華碩膝上型電腦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提供的**來看,您的電腦處理器效能並不是很好,加裝記憶體對於您的電腦使用的64位系統有一定的改善,但是處理器效能依舊比較弱,所以實際效果可能並不是很明顯。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一個記憶體,效果肯定好。建議加個4g的記憶體,市場**也就是200這樣可以記憶體能達到5.8g,執行多個程式,都比較流暢。

2g記憶體確實卡,開多個瀏覽器,記憶體漲很高,特別是你安裝了防毒軟體,記憶體能加到8g更好,基本6g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win7的話最好是升級到4g記憶體,這樣首先不去管他主頻有多少,筆記本的執行速度2g記憶體肯定不能跟桌上型電腦比

建議提升記憶體

(你看裝了win7以後,只有1.58g的記憶體可以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也起不到速度快,這個筆記本處理器也就是發動機就這麼大力氣了,力氣不大的,

建議你把系統換成32位的,應該會快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你cpu跟不上也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您在加一條2g記憶體,計算機速度就會提升了。記憶體裝上以後,在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電腦內的垃圾。

華碩膝上型電腦

12樓:憶思

gt645.是中高階顯示卡。開全效拖是拖的動,但是顯示卡負載會很高。建議還是不要開全效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特效流暢執行,全特效很有壓力

14樓:無敵蚊香

明明中端馬甲顯示卡,跟640差不多。中效吧,還是可以的。

華碩的膝上型電腦

15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這是您的系統被微軟驗證為非正版系統所致,如果您是預裝正版的系統,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之後開機f9還原您的系統.如果您是非預裝正版系統的,建議您可以購買金鑰啟用.

16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去華碩筆記本售後部門,其實戴爾的機子相容性好很多的。

17樓:

預裝版,沒事的一樣可以用。實在不喜歡win7,去修電腦的地方讓人給你裝雙系統或者刪了7裝xp

18樓:一杯河洛水

重灌系統,不會的話20元找別人裝一個旗艦版,超級好用

19樓:康涵桃

啟用軟體

或者電腦背面

20樓:holly****吖

你這個屬於是系統不是正版的,或者沒有啟用

華碩膝上型電腦

2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若您對機器有所擔心,可以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大陸地區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先跟你說你並非買到山寨機。

1、所謂不能裝win 7的說法是針對bios版本的說法的,意思就是該版本只能識別win 8的系統這樣子,可以通過刷bios版本來裝win 7的。剛買電腦的時候可能電腦城根據你的需要幫你刷了bios而已。

2、英偉達的顯示卡,win 7和win 8的驅動都是通用的,只有根據系統的位數而不同而已。http://www.

lang=cn

純屬手打,希望採納,謝謝。

23樓:嫵媚羞澀小男人

沒有 可以裝的 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山寨貨

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

你好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網絡卡驅動或者系統不正常 2.被人使用終結者一樣的軟體給黑了 要是第一個問題就重灌,第二個問題就需要一些反黑的手段了,這個可以在防毒軟體設定,360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其實大家忽略了一個問題!就是這檯膝上型電腦的有線網絡卡有問題!之所以會造成...

華碩膝上型電腦磁碟分割槽問題,華碩膝上型電腦磁碟分割槽問題

基本正常,建議不要刪除。下圖 第一個是筆記本原來的系統備份。第二個是原來win7的100m隱藏分割槽。第三個是系統c盤。第四個是win10系統隱藏分割槽。後面是其他磁碟。若執意要刪的話,第 一 第二個可以刪除,在系統磁碟管理中操作,合併後分配一個碟符就能用,但太小了,意義不大。下圖 第一個是筆記本原...

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小?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怎麼調大?

1 調節一下桌面右下角即系統托盤區域的音量調節,這個雖然很簡單,也都知道,但也不排除被忽略的可能,有的人只顧調節物理音響的調節旋鈕,可能忘了在系統中也可將聲音相應調大。2 再就是相關 器的音量調節,即使把系統的音量調節調節得再大,如果從 器上限制了音量的輸出,那麼大聲音也是出不來的,所以,如果你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