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國際米蘭適合4312還是433呢

2022-10-05 08:35:10 字數 5810 閱讀 7995

1樓:你不懂魚

以目前的球員配置來說,4312還是更適合國際米蘭一點!伊布不是那種搶點能力很強的球員,克雷斯波不被重用,而且兩個邊路的誇雷死馬和小曼奇尼的狀態也不穩定,飛不起來!當然,我認為以莫里尼奧的性格和喜好,相信國米之後肯定還是會踢433的,就看看冬季或者明年夏季轉會對強力中鋒和犀利邊鋒的引進了!

2樓:國米魂照蕭峰

4312

前幾輪就可以看出

ib並不是搶點型的中鋒

回身拿球 控制的過多~

q77也太水

所以433很不適合

3樓:

4312,其實穆里尼奧在波爾圖就是用4312這種陣型奪得歐冠的可以說他是這種陣型的大師級人物,而且4312更適合國米,從曼奇尼時代國米就是用的這種陣型,不過目前這個陣型需要兩點補充:1 需要一個不錯的前腰 2在阿德始終沒狀態的情況下需要補充一名進球效率高的前鋒

4樓:匿名使用者

4312更好些,因為義大利是防守型的聯賽前鋒不宜過多,而且誇雷思馬還需要多厲練!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4312效果更好

不過目前來看國米打這個陣形有兩個地方需要補強其一,陣形裡的「3」需要一個能攻善守的人,既能組織進攻,又具有攔截能力。最理想的人選莫過於蘭帕德和傑拉德這型別的人,坎比亞索是目前陣中最接近這型別的人,但他的進攻能力還差一些,尤其是力量方面。

其二,需要一個能進球的人。兩個前鋒中伊布鐵定是一個首發,他善於回撤拿球,為隊友做球,同時串聯起整個中前場。但目前來看國米進攻經常啞火就是因為另一個前鋒的人選問題——缺少一個一錘定音的射手。

如果克雷斯波年輕五六歲,他就是最好的人選。唉,阿德不爭氣,巴洛特利又太嫩,克魯斯比克雷斯波還老,看來只能讓莫拉蒂掏錢了。阿圭羅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可以打打比利亞的注意,畢竟瓦倫的財政狀況一直不太好。

6樓:大藍黑時代

4312更適合國米 因為伊布的搶點能力不是強項,而433需要德羅巴式的搶點型中鋒

7樓:

目前看來4312效果更好,也許是斯坦的復活吧

斯帕萊蒂,是不是國際米蘭的正確選擇

關於國米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穆里尼奧的思想不是瘋狂的進球,而是在守住球門得情況下找機會破門,這與我們所說的防守反擊不同,它不是一味的防守跟對手打攻防戰,它是在給對手進攻壓力的同時不忽略對對方反擊的防守,所以比較穩,沒有太大的勝利,但同樣沒有失敗,當然這也依賴於國米強大的球星陣容和中場的連線,組織。

總的來說老穆的戰術就是讓對方不進球.......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米能夠三冠,其實有三個因素:

1。老穆的戰術體系,他善於研究對方球隊配合,核心,和防守,只要抓住這三點,扼制住這三點。中場逼搶,重點防守組織人員,尋找對方防守較弱的後衛,猛攻。

2。國米的隊員:相對各項能都比較穩定,而且組織和進攻能都比較強,坎比亞索,斯內德、米利托,特別是他們防線,麥孔(邊衛)中衛 盧西奧等,中場,斯坦科維奇、蒙塔裡等都是相當優秀的球員。

3。最關鍵的,老穆會出關鍵先生牌,其實國米的很多比賽都不是急於進球,而在場上找適當的時機,絕殺對方。也就前面說到的抓三個弱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穆里尼奧搞的死守反擊的功力主義戰術,可以肯定,很能贏球,但踢得也絕對不會好看! .

國際米蘭球迷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有才了,卡卡怎麼跑到國米去了?

是433 和說的4312差不多

12樓:

有的時候也也不一樣的!

進攻的時候就是4312

足球陣型4312懂的進!(要求原創)

13樓:

4312陣型是從442陣型演變而來,簡單來說就是4後衛+3後腰+1前腰+2前鋒,沒有邊路球員。

其戰術特點如下:

1、防守時

邊後衛以盯防對方邊路進攻為主,必要時保護中路,縮小空擋;而兩中後衛以混合防守為主,一名球員重點盯人,另一名球員居後保護,並伺機保護守門員。

單前腰主要盯防對方後腰隊員,後腰則身處本方兩名中後衛前形成屏障式防守體系,嚴防對手插上進攻或者遠射;兩邊前衛主要負責邊路防守為主。

兩名前場隊員不論同時居中或一中一邊活動,都應在前場阻擊對手快攻,時機成熟時施以搶斷,同時也可與中場球員在前場邊和角區域實行圍搶等。

2、進攻時

邊後衛組織邊路進攻,以長傳參與中場邊路或者前場進攻為主。

兩邊前衛時而成為邊前鋒以傳中為主,時而前插至中路邊緣攻門,一邊前衛進攻時另一邊前衛應與單後腰組成防守屏障保護防線。

單前腰,主要承擔全隊進攻的組織任務,也往往插入前場參與兩前鋒的配合攻門,或在中前場直接遠射,當中場區域性進攻打不開局面時,應多傳球搗腳,及時調整進攻策略改變進攻的路線,以及控制好比賽的節奏等。

兩前鋒主要負責射門,有時也拉邊暫時充當邊鋒職責,而拉出的空擋由中場球員及時補位暫時充當前鋒等。

擴充套件資料

其它主流陣型:

1、442陣型

巴西、英格蘭、阿根廷、捷克、德國、義大利、國際米蘭、ac米蘭、曼聯、切爾西、皇馬等都使用的現代足球最基本的陣形,是一種目前被認為最平衡、最有效的陣形,可以說是當前主流球隊的首選,很多陣形都是由它演變的。

2、433陣型

四後衛打法中比較有攻擊力的一種,通過邊路的突破撕開防守,荷蘭、葡萄牙以及很多擁有邊路好手的球隊使用的陣形,現在最著名的應該是巴薩的433了,梅西、蘇亞雷斯、登貝萊等人讓巴薩的433變得可怕。

3、451陣型

注重防守的陣型,相對比較穩健或者迫於無奈的打法,不太常見,不過在不同隊伍可以發揮不同效果。

4、352陣型

倚仗三個防守能力超強的後衛的陣型,以強大的中場控制全域性的打法,有利有弊。很多強隊在遇到弱隊擺出攻擊姿態時候的選擇。

14樓:歐陽青彤

4312陣型是從442陣型演變出來的,全稱為「1+4+3+1+2陣型」,簡稱4312陣型或者41212陣型,又稱鑽石陣型。其特點是中場四名前衛採取菱形站位,突前中前衛施職單前腰,加強球隊進攻力度。 防守為 ·前場防守:

兩名前場隊員不論同時居中或一中一邊活動,都應在前場阻擊對手快攻,時機成熟時施以搶和斷,同時也可與中場球員在前場邊和角區域實行圍搶等;·中場防守:單前腰主要盯防對方後腰隊員,後腰則身處本方兩名中後衛前形成屏障式防守體系,嚴防對手插上進攻或者遠射;兩邊前衛主要負責邊路防守為主;·後場防守:邊後衛以盯防對方邊路進攻為主,必要時保護中路,縮小空擋;而兩中後衛以混合防守為主,一名球員重點盯人,另一名球員居後保護,並伺機保護守門員等。

·無疑,防守是一個整體,自前場至後場,應迅速形成一個穩固的防守體系。進攻為·後場進攻:邊後衛組織邊路進攻,以長傳參與中場邊路或者前場進攻為主。

如有自由人,因為自由人有一定機動性,能力強者可直接參與中前場組織,甚至射門得分;·中場進攻:兩邊前衛時而成為邊前鋒以傳中為主,時而前插至中路邊緣攻門,一邊前衛進攻時另一邊前衛應與單後腰組成防守屏障保護防線;單前腰,主要承擔全隊進攻的組織任務,也往往插入前場參與兩前鋒的配合攻門,或在中前場直接遠射,當中場區域性進攻打不開局面時,應多傳球搗腳,及時調整進攻策略改變進攻的路線,以及控制好比賽的節奏等;·前場進攻:兩前鋒主要負責攻門,有時也拉邊暫時充當邊鋒職責,而拉出的空擋由中場球員及時補位暫時充當前鋒等;·同樣,進攻也是一個體系,不能刻板地將後、中、前場切割為三塊,必須是三條線前後不脫節,及時予以支援和配合;左右同樣不能失去有效聯絡,以發揮出整體進攻效能。

15樓:羅尼

這是一種攻守平衡的陣型,意甲的ac米蘭是典型的代表,此陣型的特點就是屯兵中路,防守穩固,防守時基本上就是7名球員參與防守,對手進攻中路時1名後腰2名中前衛是中路的屏障,對手在邊路進攻時那一側的中前衛和後腰參與協防,另一側的中前衛防守中路;進攻時,要求兩名邊後衛有一定的助攻能力,能及時壓上牽扯對方的邊路球員,2名中前衛前壓,後腰站住位置,形成7人進攻之勢;定位球進攻時,2名中後衛壓上,邊後衛與後腰在遠端保護,2名中前衛與前腰伺機發動二次進攻。舍瓦時期的ac米蘭是揚庫、馬爾蒂尼、內斯塔、卡福/皮爾洛、加圖索、西多夫/卡卡(魯伊.科斯塔)/舍甫琴科、因扎吉,這個時期的米蘭是皮爾洛坐鎮中路,加圖索偏右協助卡福,因為卡福助攻能力較強,左路揚庫狀態不穩,經常由馬爾蒂尼回到邊路,西多夫一人足矣;本賽季的米蘭是阿巴特、內斯塔、蒂亞戈.

席爾瓦、安東尼尼/諾切裡諾、範博梅爾、西多夫/博阿滕/伊布、羅比尼奧。兩個時期前腰的共同特點就是衝擊力強,有一腳出色的遠射;兩名前鋒,一名應有較強的頭球、搶點、護球的能力,另一個能盤帶、策應、傳中、速度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就是442的變種,4不用說了,3+1就是菱形中場,一個防守後腰,兩個邊前衛,一個突前前衛(也就是影子前鋒),2就是兩個前鋒。具體戰術看教練怎麼安排了。

問幾個關於足球陣形的問題

17樓:在成都肥成豬

一場足球比賽每隊首發11人 出去守門員那個特殊的位置外還有10個球員需要排列陣型 踢足球也特講究陣型 陣型配置的好才能有威力

442 433 451

這些數字的足球意思是

第一個數字是後衛的人數

第二個數字是中場的人數

第三個數字則就是前鋒的人數

守門員是不計算在內的

比如442 意思就是4個後衛4箇中場2個前鋒433也就是 4個後衛3箇中場3個前鋒的意思了皇馬上賽季打的就是442

曼聯上賽季既打442 有時候也會打433的ac米蘭的陣型是4321 這裡就又多出一個數字了這樣的意思是4個後衛 3個後腰中場 2個前腰中場 1個前鋒 也就類似於451陣型了 因為是5箇中場

國米的陣型上賽季剛開始是433的 但是沒有好的表現教練中途換陣為4312 也就是4後衛 3後腰 1前腰 2前鋒

18樓:單純的死皮

442、433

442 就說明 就是4個後衛 4箇中場 2個前鋒國際米蘭 一般 4231

ac米蘭 4321

國際米蘭淘汰巴薩的概率有幾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巴塞羅那主打陣型433,而國米這邊**會保守一點,打4312!

瓜迪奧拉經常會使用怪招,就是在比賽程序種將梅西與伊布拉希莫維奇對調位置,也就是說,隨著比賽的程序,梅西會打中前腰與中鋒,而伊布拉希莫維奇會以中鋒首發,卻在比賽種扯到邊路。像伊布這種高塔,往往會扮演梅西助攻者的角色,也就是說,在伊布與梅西誰會完成致命一擊是個望眼欲穿的問題。他們陣中的三個人值得留意,那便是哈維、梅西和伊布。

而國米,幾乎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首回合在梅阿查,國米會打4312,迭戈米利托與薩穆埃爾埃託奧出任雙前鋒,前腰的位置沒有人會懷疑,是斯內德。如果國米能在主場以1:0的方式結束首回合,那麼在次回合,國米會上三前鋒+雙後腰,也就是4213,前鋒線系迭戈米利托、薩穆埃爾埃託奧和潘德夫(面對巴塞羅那這種技術流,顯然上巴洛特利是個冒險),中前腰斯內德,雙後腰會是坎比亞索與蒂亞戈莫塔,四名後衛分別為麥孔、盧西奧、薩穆埃爾和齊沃。

以穆里尼奧的性格,主場得到1:0的勝利,那麼國米將會佔六成的把握進入到歐冠半決賽。他常說,在面對巴塞羅那這種球隊,想要在客場死守,顯然是件不現實的事情。

故而,國米的4213足以擺架與巴塞羅那對攻!但是若打4312保守陣型或433全攻全守, 那麼國米的未來便要寄望於博揚、佩德羅、伊布與梅西的狀態了..當然,還有亨利!

所以,在面對提問者的問題,我選擇這樣回答:

巴塞羅那首回合不會全力爭勝,而國米次回合會爭取攻破巴塞羅那的大門。

在概率問題上,我選擇五五開,若是巴薩晉級,會是因為梅西,而若是國米晉級,不會因為是米利托,而是穆里尼奧!

國際米蘭2019賽季球員,國際米蘭2010 2011賽季球員

守門員 號碼 姓名 生日 國籍 12 胡里奧 塞薩爾 1979年9月3日 巴西 12 盧卡 卡斯特拉齊 1975年7月19日 義大利 21 保羅 奧蘭多尼 1972年8月12日 義大利 後衛球員 號碼 姓名 生日 國籍 2 伊萬 科爾多巴 1976年8月11日 哥倫比亞 4 哈維爾 薩內蒂 1973...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國際米蘭與AC米蘭有何區別

ac米蘭俱樂部球衣 ac米蘭的主場服裝,是黑紅相間的間條衫和白色短褲,客場服裝是白色上衣和白色短褲。1900年3月11日,ac米蘭穿著紅黑條紋相間的球衣,參加第一場正式的比賽。最終,並以3 0完勝同城另一隻球隊 梅迪奧拉納姆 mediolanum ac米蘭俱樂部球衣 接著,ac米蘭球員身穿這件號稱 ...

國際米蘭的隊長是誰,國際米蘭歷任隊長

阿根廷的中後衛,扎內蒂 薩內蒂,本應是前衛,但是他是全能戰士,邊後衛也能打,全能型.ac的教練阿 我們小組火爆收人 我已建立了一個外語 小組,歡迎快來加入喲!小組地址為 姓名 薩內蒂 zanetti 國籍 阿根廷 場上位置 後衛 出生日期 1973年08月10日 身高 178 公分體重 73 公斤所...